為什麼戒不掉煙?

時間 2021-06-01 17:07:58

1樓:葉阿騰

戒的掉,前三天最關鍵,度過前三天就好很多,堅持乙個月就戒了,但是其實也不是完全戒,當你鬱悶的時候就想起煙的味道。總之是可以做到想抽就抽,不想抽就不抽的狀態的。

2樓:深歌淺醉

抽的第一支煙,暈暈乎乎。然後,就自己學著抽,直到克服了暈的毛病……本質的確是自己坑自己沒抽菸之前,是一條平路,抽了煙,就逐漸挖坑。之後當你抽菸,就會了覺得這個坑填滿了,很滿足很爽,就像生病的人渴望健康,孤獨的人渴望熱鬧,然而現在抽菸是為了一瞬間獲取滿足感,填補一些空白讓自己舒暢,孤獨的時候,有點壓力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排解一下,到了現在感覺一點用都沒有,戒菸主要靠自己的意志力,自制力越強,反而不會那麼難受,要發自內心的想戒菸,才去做。

要從內心感受到你必須要戒掉。

3樓:白茶

大概是沒有足以支撐你戒掉的動力,也沒有乙個你不願意讓他失望的人。我爸抽了幾十年的煙,最後因為我說讓他戒掉,他戒了。我不知道過程到底有多困難。但是事實證明並不是戒不掉。

4樓:討嬈

可能是缺少乙個想讓你戒菸的人

或者缺少乙個深愛的人吧

曾經有乙個人因為我無意中說了一句討厭菸味就戒掉了吸了六年的煙他讓我一度以為戒菸是很容易的

可是我後來哪怕強迫性的想讓一些人戒菸他們也沒能戒掉後來我問那個人

戒菸很容易嗎

他說:容易。想吸菸了就想想你。

唉怎麼什麼事都能想起他呢

5樓:紅色手錶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熱鬧,同樣不是每時每刻都在開心。生活帶給我們更多的是孤獨,孤獨的夜,孤獨的酒,需要更多的乙隻只的煙。

煙是會影響我們的健康,讓我們的肺成漆黑的,甚至會因此會得肺結核,可是我們的心呢,吸菸的我們需要更多的是乙份心靈上的依託,可能很多自己都沒有發現,但你想想自己吸菸頻繁是在什麼時候。

煙可能是戒不掉了,因為戒不掉演的溫度。如果你戒掉了,那麼恭喜你,你離健康更進了一步,哈哈哈。

6樓:硪嘚酒窩沒有酒

其實戒不了煙的都是假的!如果真心去戒!怎會戒不了,本人就是最好的例子!

17歲開始吸菸,吸到36…中途也戒過幾次!然後又復吸~36歲的時候生了場病!住院20來天,然後突然明白!

自己不能在吸菸了!因為對身體危害太大!就果斷戒了!

三年沒有復吸…

7樓:夢裡吳山連越嶠

受周圍人的影響。知道抽菸不好,還耗錢。但是如果只有自己戒菸,似乎就很孤獨,也很難堅持。真要戒了,看著旁邊的哥們都點上一根煙,開始愜意地聊天的時候,就好像很格格不入。

8樓:起信

吸菸是一種習慣,說難聽點是習氣,癖好,執著,而且是很深很深的,深到也許不是這輩子才染上的,你的身心都沉浸在其中,即是心裡不想吸,身體也會做出反應去掙扎妥協。在你決定戒菸之前,你要從內心剖析為什麼要吸菸,你從吸菸過程中得到了什麼?成就、滿足或者深藏不露、有內涵、大方等等,如果不吸你會失去什麼?

失去交際、手段、面子、充實。以往通過吸菸所得到的一切今在何處,它是否真實存在,還是你的妄想分別。沒有別的辦法,只有通過深深的思維才能解決,要觀察你的心是無常的,身體的感受是苦的,身體內外的事物是不淨的,你所認為實在的東西只是你的妄想。

為什麼你戒不了煙?

不配難過 想戒菸的人,戒菸 的 意願 與 煙 的 心理暗示 發生衝突,通常的結果是 越想戒菸,你就會抽得越多。失眠的人,越說服自己趕快睡著,越是清醒。主導人的是心理暗示,而不是意志力。每當意志力 意願 與心理暗示發生衝突時,獲勝的往往是心理暗示。當衝突發生,你不但不能達成意願,結果是,你越想違背心理...

花了大幾千仍然戒不掉煙的人多嗎?

晨凱 戒不掉,那就順其自然吧,想抽就抽,不想抽那就停下。戒菸大家無非就從自控力,替代品,身體健康各方面入手尋找突破口。自控力,很多主流價值觀就拿自控力和成功繫結在一起,彷彿自控力弱的人就是失敗者,這樣的人就應該被送到外太空去,不配待在地球,這一類人都被鄙視,於是總想證明自己,我有較高自控力,現實總是...

為什麼戒不掉爐石傳說?

頭哥聊設計 首先你要明確,為什麼不玩它?是為了玩別的遊戲還是自己要做正事沒空玩了。我今年才正式戒了遊戲。以前都是覺得遊戲耽誤時間,裝了卸,卸了裝。今年乙個是年紀大了,家庭事業壓力大了。也經歷了很多事情,領悟了捨得二字。有捨才有得。有些時候捨去,馬上就會得,有些時候舍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得。但是堅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