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戒不掉爐石傳說?

時間 2021-06-02 11:56:08

1樓:頭哥聊設計

首先你要明確,為什麼不玩它?是為了玩別的遊戲還是自己要做正事沒空玩了。

我今年才正式戒了遊戲。以前都是覺得遊戲耽誤時間,裝了卸,卸了裝。今年乙個是年紀大了,家庭事業壓力大了。也經歷了很多事情,領悟了捨得二字。有捨才有得。

有些時候捨去,馬上就會得,有些時候舍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得。但是堅信這一點。

我就靠著這個支撐著自己,鼓勵著自己,把煙都給戒了。

其實不玩遊戲,心裡還是會癢。我就邊工作邊開視屏看聽別人玩。慢慢的,發現對遊戲並沒有那麼大興趣。

不玩之後認真工作的時間真的多了很多。休息的時間也多了很多,以前都是能玩到三四點,對身體不好,第二天還沒精神。

現在不可能那麼晚。逛逛知乎就困了。

2樓:劉如屹

為啥要戒?爐石算是time killer裡最優秀之一了。

閒下來可以玩一天倒騰構築不覺得無聊,忙起來也可以三天上去清一次任務不會虧什麼。

想林沖,每個版本攢的金幣足夠下個版本組出幾套有強度的上分卡組;想微氪,可以每個大版本買個預購,一年也就千把塊;想重氪,也可以去追求全金卡啥的。

喜歡PVP的,爐石擁有百花齊放的天梯環境和海量強大的對手;喜歡PVE的,爐石也有層出不窮的有趣副本。玩膩了天梯,還能下戰棋打對決打競技場,總有一款你喜歡。

手機可以玩,電腦也可以玩,對網速和裝置型號都沒有太高要求,平易近人。

就算一段時間不玩,AFK了,等你幾個月以後想玩的時候,稍微補充些新卡,照樣能跟得上環境。不像某些手遊,一天不刷就感覺落伍了。

爐石真是一款好遊戲呀。

3樓:

為了解決題主的疑問,暴雪已經通過各種手段幫助戒除爐石傳說了。

1.修改獎勵機制,取消3勝金幣,讓玩家無法從對局中得到正反饋;通過巨難肝的通行證發放獎勵,使得輕度重度玩家都不能拿足獎勵,進一步打擊上線慾望。

2.進一步惡化移動端體驗,我們爐石是乙個正經的端遊,我們要堅決地關上移動端尤其是ios端的大門,這樣才不會讓別人說爐石只是乙個辣雞手遊。

4.雖然我們還沒有明說,但我們已經準備把經典包全部退了,我們相信不管是我們設計師還是玩家,都覺得很exciteeeeeeeed!

4樓:你總以為

大概是因為收藏癖在作怪吧,有時候明明已經很久沒有玩了,算是脫坑了,結果不小看看到某些大神主播各種前金卡組,就想進去玩兩把,然後就發現什麼卡組都湊不齊,又捨不得氪,只能肝,就從新回到坑里了。

5樓:預應力

不算老玩家。2023年初入坑。 電競之星、勝利之悅都是去現場觀賽拿的。

標準狂野傳說都上過。最好打到過1600名。這一年都算退坑了,基本不咋玩了。

尤其是任務機制改了以後,更不玩了。

總結我個人退坑原因:

1.運氣遊戲

2.手機端辣雞

3.超模卡越來越多

2021/1/12日

很重要的一點,是戰棋的新增和惡魔獵手新職業的加入。

6樓:Jake

遇到這樣一件怪事我就再也不玩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有乙個朋友,我看到九月初的時候他卡在青銅10,到現在還是青銅10。我就問他是不是不打排位模式,他說他自從全部10個職業都拿到499場勝利以後,拿什麼卡組都再也打不贏排名模式了。最後乾脆淪落到連賽季卡背拿不到,「排名模式贏得5局」這個任務也完成不了。

一開始我不敢相信,據說爐石傳說有什麼所謂的自穩機制,就是把大家的勝率拽到50%。假設你每天打四五把,那麼只要4%的勝率就能讓你拿到卡背。據說他之前有打到過鑽石4,實力應該挺強。

我拿他的號試了好幾十把,結果真的就一局都贏不了。

平時大家看上去易如反掌的事情,到了乙個全職業499勝的玩家面前就是難於上青天。這有可能就是被系統針對,嚴防死守。我平時玩的不多,這讓我不禁在想,自己在排名模式看到別人拿著金色頭像,難道都是「漏網之魚」?

7樓:FTK秀

聊一下我是怎麼入坑的吧

我對卡牌遊戲最初的認知除了撲克以外就是遊戲王,在年齡大一點後,玩遊戲王的人越來越少了,剛好那個時候興起了卡牌手遊,於是玩起了《我叫MT》,但是這種還是比較需要氪金的遊戲對於當時年紀尚小的我肯定是玩起來並不算愉快的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看電視上的《遊戲風雲》知道了有個叫爐石傳說的遊戲,但是當時的我對這個遊戲並不算了解,也沒有多大興趣,再往後的一段時間,我又接觸到了影之詩,但是影之詩也沒能讓我的腳步有過多的停留,我又噌噌噌的離開了影之詩。

我是在17年才入的爐石坑,嗯,手機版。

把話題拉到正軌,為什麼戒不掉爐石傳說?我們首先明確乙個問題爐石傳說是一款遊戲遊戲的公升級理念就是去吸引玩家,粘住使用者,所以當玩家覺得自己離不開這個遊戲的時候,遊戲是成功的。

但是我們要知道一點遊戲 ≠ du口口口所以我接下來要說的話大家懂的都懂了/手動滑稽既然我們解決不了問題,那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有請磁暴步兵楊某人好吧,抖了個機靈,實際上遊戲真的不容易成癮,題主真的要找找自身原因

8樓:清影自蓮來

基本戒掉了,金幣還有不少,更新冒險會去玩一玩。

考研一年基本沒碰爐石,回來好多卡沒有,又懶得弄,慢慢就淡了。然後我又不是戰棋玩家,沒啥回來玩的動力。

9樓:mlxs

感覺跟爐石沒關係,如果你想戒,賣號,分卡毀號就好了。

我naxx入坑,還在知乎問過為什麼一把號借給萌新,他們就退坑的問題。

為什麼我把爐石賬號借給其他人玩,他們就會退坑?

要不你找個卡全的朋友,借來玩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這就是個休閒遊戲,也不過如此,或許你就可以徹底戒掉了。

對我來說的話,現在就是三天一清任務,留著爐石就是朋友聚會有東西玩而已,不值得花時間。

《爐石傳說》為什麼叫 爐石 傳說?

平凡的觀察者 我覺得不應該叫爐石傳說,應該叫爐石稀有,或者爐石普通。首先從數量上來講,稀有和普通要比傳說多得多。其次我們從一開始就接觸,稀有和普通,用稀有和普通玩的第一場爐石。最後最重要的是,我根本開不出來傳說!全都是藍天白雲,靠 已登出 heartstone heroes of warcraft....

為什麼有人看不起《爐石傳說》以及《爐石傳說》玩家?

貓克杯 我猜測那些 看不起 爐石的玩家多數是因為認為爐石的隨機性。回答裡也有說因為隨機性,爐石算不上純正的競技遊戲。但其實競技遊戲一直都允許包含隨機性,關鍵要看隨機性在競技對抗中佔據的比重。星際爭霸夠競技遊戲了吧?你也不能說它完全沒有隨機性。地圖只是近似對稱,但絕不是映象對稱。職業選手可能會知道,某...

為什麼每個版本都有人唱衰爐石傳說,爐石傳說還是沒有涼?

宅瑞時間到 因為沒啥更好的選擇,就它入門稍微簡單點。對新手,抄一套聖騎士卡,每天玩一玩,標準,狂野傳說都可以沖一沖。對老手,也就每天罵波平衡組,實際上屁用沒有,頂多就暴白變暴黑唄。老手 我全卡,你有啥?新手 我聖騎士,一日傳說 老手 我一堆娛樂卡組,絲血翻盤 新手 我火妖法12連勝 老手 我有d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