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戒不掉網賭?

時間 2021-06-21 17:08:50

1樓:魔鬼重生

因為兜裡還有幾個錢或者還能借到錢拼搏下,總想著靠這個回點本,翻身已經很難了。你要讓自己忙起來不要去想也不要去碰,把一切網賭的東西都刪掉,讓自己沒有退路,得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

2樓:舞一

不知道提問者本身是不是網賭。網賭是很難戒的,網賭具備隨時隨地可以參賭的特性,也許是你等車的時候,也許是你上廁所的時候,關鍵是這個金額還沒什麼限制。尋常電子賭博一把輸的金額是有限的,但是網賭不是。

尤其是曾經贏過大錢的朋友,價值觀被極度扭曲,體驗過那種超刺激的感覺後很難回歸平常生活了。但是並不是所有曾經網賭的人都戒不掉,有的人涉入不深,就容易戒。

3樓:左小二

今年我也覺得自己戒不掉,每次還是偷偷的玩。當又進去的時候,想想也就那麼回事,有那麼簡單掙錢,這個社會還有什麼窮人,狗莊還怎麼去玩?釋然

4樓:餘生贖罪

網賭無數次的戒又無數次的復賭讓你心態變了否定勞動價值,否定自己,拖累家人造成的後果讓自己後悔不甘心導致自己越陷越深無法自拔後果是無可避免的。

5樓:Qiaoyi

第一、沒有看懂「賭博」,當你接觸這個的時候,無論輸贏你都輸給了往後餘生(前提是你不戒賭),贏/錢來的太容易,輸/錢走的太快,它都否定了勞動的價值。所以如果想快速回本或者發家致富(所謂的不甘心),唯有賭下去才有可能。這就是為什麼賭博難戒

第二、「網賭」改變了賭博的侷限性,無論時間、地點一部手機就可以隨時開始

第三、「贏」的那個時局總是在腦海裡徘徊(幾乎所有賭徒都是贏開始的,不怕你贏,就不怕你不來)

第四、網賭加速了網貸、同樣還是熟人六位數密碼,錢真的秒到,還是錢來的太容易

所以網賭,難戒

6樓:坦白的賭狗

為什麼戒不掉賭博,很簡單因為你手上有錢。輸了一套房的我告訴你。不要讓自手上有錢。把錢都放在父母那裡。銀行卡密碼也放在那裡。要用的時候可以手機支付

7樓:魅力隊長

網賭上癮的更多是心癮,最後往往都是輸家,心態會跟著賭博的輸贏變化。假如出去消費,總想著通過網賭平台進行報銷,覺著花的錢有平台報銷真好,退而其次無論消費哪種市場,都想著贏點來進行買單,長期網賭的人員都是這種白嫖心態,但往往也是這類人陷入的最深

8樓:廖安平

總是存在僥倖心理,認為自己謹慎一點一定能贏錢,誰都知道天上不會掉餡餅,可是沉迷網賭的總是有一種迷之自信,認為自己就會是幸運的那個人,總是相信自己會時來運轉。

9樓:海底世界

因為還存在幻想,和僥倖心理所以你戒不掉,要深刻的認識網路賭博是後台操控機制,你根本贏不了給你放十天水一天就把你吃了,你為什麼在知乎看到的都是輸錢的可以百分百告訴你百分99.9的人都是輸錢的

10樓:鄧鄧

確實難借,我反反覆覆三四次,跟家人說了借,又悄悄賭,每天都在欺騙他們,但是我這次一定借了,其實我感覺這個有的時候就跟喜歡乙個人一樣,當你愛他的時候,怎麼放都放不下,誰勸都沒用,但是一旦你自己想通了,看透了,不用誰勸,自己就放手了只是等你不想賭了的時候,心裡天天想著這些債,那也真的是個痛苦的過程,我現在還在這個過程中,真的太痛苦了,感覺心態消極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調整過來。不願意戒賭的願意。

是因為還給自己希望回血。我是反反覆覆越回越多,所以我是徹底看透了,輸的那些錢,只能自己慢慢工作填上了。希望他能早點回頭,不要越陷越深

11樓:西西

賭博之後會蔑視勞動價值,哪怕你是乙個上市公司老總,一年的收入,可能也就是他賭桌上一把,人是有惰性的,都喜歡更輕鬆得賺錢方式,而且賭博可能是唯一有可能一夜暴富的機會。當輸了很多之後想回本就非常難,不賭博可能自己後續十年甚至幾十年都在為了這個事情還賬

12樓:marco yu

為什麼想繼續賭?初衷是什麼,輸了怎麼辦,贏了又該怎麼操作!想清楚一切的後果你能否承受,即便不影響生活能擔當一切風險也是盡量小賭怡情~如果什麼都不管不顧只要口袋裡有錢,甚至借錢去賭博想一把回本,你憑什麼贏?

是你技術過人還是資金無限,還是你覺得自己非常理性能把控好自己的心態,這都是在欺騙自己?人都是非理性的,在任何賭局中人性都會被放大,貪婪和恐懼讓你迷失,上頭的時候誰也拉不住,你連自己都贏不了憑什麼贏對面?當任何一次輸贏你都看淡了,不急切的想繼續下去,自然而然的就知道什麼是戒賭了!

而有些人已經不是當初的自己!大贏和大輸讓價值觀瞬間扭曲,錢不當錢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接下來迴圈往復無法自拔~

13樓:那個男人

因為賺錢太慢過程太辛苦,賭博這個東西來錢快,但是你要你要明白一點的就是來的快的東西經常去的也快我們人類一大弱點便是經常選擇性記憶好的東西和事物,卻忽視壞、不好的、不愉快的東西和事物,賺錢的記憶長留腦海,輸錢的記憶卻蕩然無存。輸錢翻本,死不認輸

有些賭徒剛開始輸了小錢,心中便很不愉快,層層加碼,從小輸變大輸,對於有完美主義傾向的人很容易越陷越深,最後無法自拔。還有的就是反正都已經輸了很多了再輸一點也沒有什麼,直接破罐子破摔輸到最後自己都不知道輸了多少錢

14樓:測定勝負

我就戒掉了,ag1年,輸輸贏贏覺得沒意思。工商卡被公安局凍結後就怕了,因為被查到真的有麻煩,沒什麼的看開了,具體沒輸多少。只是一會贏就亂花,sap腳底按摩什麼的,到頭來花還是自己錢,覺得跟傻屌一樣。

又不知道莊狗什麼時候開始黑,什麼時候讓我贏,心裡就知道後台在盯我,幹不過它我不幹了還不行麼,你來黑我啊。我就不玩了怎麼滴!

15樓:飛翔的音符

賭,就是人的劣根!因為人的貪念和想著所謂的快速致富的秘訣以及不勞而獲的人性,所以會越陷越深,無法自拔!大多數賭徒都是不服輸的,賭輸了就賭到翻本為止!

大敗之後,賭徒都會幻想著一次好運,一次贏回所有輸的錢,或者是分階段的制定計畫,比如說一共輸了50W,那麼我花一年時間賺回來,乙個月賺5W,一天才賺1000多就可以了。肯定以前一天有贏過好幾千的,現在只贏1000多而已不是很簡單的事嘛!於是就開始了周而復始的賭了!

賭徒想要翻本!!等我翻本了我就不賭了(賭徒會發很多次這樣的誓言,卻都是沒用的)。更致命的是賭博的時間越長,乙個人的價值觀會改變,揮金如土,看不起各種工作,乙個普通打工辛辛苦苦工作乙個月才幾千塊錢,還不如我押一把才幾分鐘!

你說這樣網賭好戒嗎?

16樓:人魚傳說

第一網賭的人都會有債務問題,因為當初接觸網賭覺得來錢容易,在負債後總想著在網賭上搞錢還債,結果越陷越深.

第二在網賭成癮後,價值觀就發生了很大的改變,別人辛苦勞動工作掙錢,你在家裡躺著動動手機就能撈錢的快感已經讓你思想變得不勞而獲,而且在你贏錢的時候,花錢大手大腳,不把錢當錢花,你的價值觀已經扭曲.

第三你沉浸於網賭那種快感中,輸贏都是特別快的,這種刺激的感覺讓你上癮,在不網賭的時候,你平淡無味的時候,就會想起這種刺激的感覺

網賭實質就是網路詐騙,都是有後台操控的,網賭使讓家破人亡,遠離網賭,才能好好生活

17樓:皮老表

這玩意根本戒不掉,我都戒賭一年多了,有時候還是會想去博一下,雖然只是一瞬間的想法,只要冷靜下來,基本可以控制住,但是這種復賭的想法,一旦遇到一些事情,就會特別強烈,而且復賭只需要一次,無論你前面戒賭多久,都能讓你回到解放前。

只要沾上了網賭,忘是不可能忘記的,只要你還活著,就會想。

18樓:平凡的路

賭博在贏錢,在輸錢的同時是會

改變乙個人的認知

動搖乙個人的信念

損壞乙個人的感官

摧毀乙個人的三觀

乙個月,一年,幾年,幾十年…的含辛茹苦的收入,都不是賭桌一小時,一天,乙個月的收入,支出。那他憑什麼還要去受生活的各種百般折磨。

你可以踏踏實實工作,是你沒體驗過,一小時收入幾千,幾萬,幾十萬的的收入,如果你經常有這樣的收入。在一小時給你幾百,幾十,你是不是就會覺得這件事不值得你去做了。

當乙個人的五臟六腑都出現了問題,你還能指望他像正常人的操作自如?

你笑人陷入其中,人家還笑你看不穿呢!

19樓:有夢就不認輸

打個比方吧,

賭客是豬賭場是屠宰場,

豬總想去屠宰場偷飼料,可能運氣好一點偷吃一點,但是結果都一樣,屠宰場就是殺豬的,不是做慈善給豬喂飼料的,開賭場也是為了掙錢不是為了做慈善,

20樓:玲瓏心

那說明他還沒感覺到特別的痛,還沒真正認識到網賭不是賭而是電信詐騙,和運氣沒關係,還抱有一點點僥倖心理!說實在戒不掉肯定是負債不少了,想不到正確的辦法止損,或者來錢更快的門路!醒醒吧,贏到錢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家破人亡的了,你惦記人家的錢(其實只是數字),你投進去的早就進去人家的銀行卡了,換做是你拿到手的會願意送回去嗎?

人還玩不過,怎麼能玩的過程式,不要拿自己的命去博,就算死了都會被人看不起!人這一生做對一件事輝煌一陣子,做錯一件事會毀一輩子!回頭吧,生活正常了,你會發現還有更多美好的事,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網賭戒不掉怎麼辦?

任保龍儱 首先自己要有決心,不然的話,別人都會超越我,我一定要戒掉網賭,不戒掉我會很失敗,必須告訴自己,我是最棒的,我有決心,我會戒掉所有的負面影響,發揮自己的優點,讓大家從新認識到我,加油 sisifly22 我輸太多,被老公知道了,都賣房還網貸。但還是忍不住,但現在玩得小,給自己乙個目標,每天玩...

網賭害死我了,戒不掉怎麼辦??

朵雲 賭的過程中,輸入的都是一串數字,它對你沒有痛點,在你想賭的時候,看看你的賬單,把你的賬單列出來,好好想想這些錢對你,對你的家人是怎樣的意義重大。網賭很可怕,幾分鐘你就能從天堂跌入地獄。不要想著能翻本,網賭是怎麼運營的你都知道,為什麼還要把自己的血汗錢白白送人呢。只要你堅持,充實自己,不要讓自己...

請問網賭為什麼這麼難戒

許多賭徒最初接觸網賭的時候,基本都是抱著小賭怡情的態度,即使輸了也無傷大雅。於是從最初的幾十幾百下注,在輸錢或贏錢的過程中,野心變得越來越大,下注的籌碼也越來越大,導致結果是要麼負債累累,要麼傾家蕩產。正所謂 勿以惡小而為之,依然有人還是覺得不所謂,豈不知這是陷阱的第一步。真人遊戲,美女荷官發牌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