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命好,有的人命苦?

時間 2021-06-02 09:52:21

1樓:小王同學

命運本就不公,唯一公平的是你即便身無分文和那些富豪一樣一天就是一天。

其實這個問題還真不知道怎麼說,若真有今生來世那大概真的是那些人前世做了太多好事吧,不過想來沒有那個富人是天生富有的吧,那也是其祖輩或者父母拼搏出來的,與其思考這個還不如努力讓子女成為你口中那個命好的人呢。

2樓:從此陌路

是有人的命運會各有不同。命格是天生的無法改變,但是乙個人的氣運是可以通過後天去改變的,我之前就很不順,之後跟師傅認識他給我改了氣運之後工作生活都改善了很多,我乙個女生在去年買了自己鍾意的房子。愛情工作都很穩定。

3樓:酷飛閣阿飛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

命呢,誰也不好說,命好名壞也沒有很好的界定,取決於你的想法和看法。假如你身體健康家庭和睦,但沒有很多錢,別人看來你可能很幸福不過你自己卻覺得沒有錢有些事情做不了你會覺得不幸福。另乙個方面,有的人很有錢他卻不快樂,你會想他為什麼不快樂,因為他沒有你所擁有的。

為什麼有的人會那麼命苦?

命苦運又走的不好就是苦一輩子.命這東西真的半點不由人 你了解命理就知道了.但是上帝還是公平的命苦的人心態也是不錯的 至少不會讓他求死. 應該說,為什麼有人把自己過的那麼苦?如果說乙個人毫無責任心,整天好吃懶做,不管別人死活,那無論這個人過得再不好,無論這個人是在什麼位置 稚子的爸爸 老人的兒子 他都...

為什麼有的人不喜歡看書成績還好,有的人喜歡看書成績缺很差?

首先 只有不斷學習才能不斷進步。不喜歡看書成績還好,喜歡看書成績反而不行,你只是取了兩頭,這種情況也只是少數或者說是極少數,學習講究方法與效率,那些不看書就能有好成績的人也只是找到了正確的方法以及效率比較高而已,並不是完全不看書,只是他花在看書上的時間相對少一點而已。確實這和智商與天賦有關,但乙個人...

有的人賭博上癮,為什麼有的人不會?

艾莉婕的情人 如果以我的立場來看,首先自己不相信運氣,其次感覺打麻將太費時間,有這功夫我去玩會遊戲或是睡個覺可好?還有,我至今以來只和幾個認識的朋友打牌,見識了他們中輸了錢之後的醜態,那感覺非常不好,我寧願花錢請他們吃飯玩,也不願意再去打牌。所以,打牌不適合我。補充一點,我這人不是太看重錢,滿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