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愛吹空調有的人不愛吹?

時間 2021-06-01 19:26:15

1樓:

哥不但冬天不開空調,夏天也不開空調。座標某西部火爐城市,哥可以在房間溫度達到40 ℃以上也不需要開空調。因為高溫環境下,哥稍微喝點水,不怎麼出汗,也一樣過。

要問我晚上睡覺怎麼辦?好辦,把樓房窗戶開啟,徐徐夜風就能讓我降溫入眠,實在不行讓空調開幾分鐘關機,就這點涼氣也可以讓我睡覺。試過夏天吹空調,感覺就像置身冰庫,吹一晚上就能讓我感冒(有過敏性鼻炎史)儘管全年幾乎不會感冒,免疫一切流感。

有人問,這樣家裡夏天不是超節約電?哥也沒法子啊。夏天那麼熱,總共開過幾次空調,十根手指都數的過來。

好吧,說完夏天說冬天,南方城市冬天肯定不怎麼冷,但南方濕度大,零上幾度的體感溫度其實和北方零下十幾度的體感溫度一樣的。哥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冬天不能吹熱空調了,那個熱風吹起,就好像有團火在腦門上燒,從天寒地凍的室外回屋裡,最多吹個十分鐘熱空調,就喊受不了,要關機。

當然哥也是特別的耐寒,冬天手心很熱。也許是身體好了,可以自動調節適應氣溫高低,空調的人工加以調控,反而不適應了。還沒試過適不適應暖氣片,畢竟南方不需要這個,要真的也抗拒這個,哥就逆天了。

也不知這樣是好是壞?反正周圍人,包括同事,家裡都把我放奇葩看待了

2樓:AKA貓團

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會產生爭議。

熱的時候開空調是一種常識,同樣熱的時候不開空調代表另一種常識。

你沒有辦法說服別人的。除非你給辦公室每人送乙個桌子上的小風扇。

讓大家各自涼爽。

但是就算這樣,還是會有人覺得開空調更好。

我也不喜歡吹空調。尤其是辦公室長時間的吹空調。

因為我是女孩子,我身體屬於常年冰冷的型別。

吹空調很長時間,我就覺得脖子不太舒服,也會有很冰涼的感覺。

但無奈辦公室都是怕熱的小夥子。

所以一到夏季就是18-20度。

畢竟少數服從多數,大多數人主張開空調。

開不開空調這個問題爭論也是沒意義的。

就像有人覺得坐飛機安全,有人覺的坐火車安全。

相互理解,不過你也可以嘗試著溝通一下,說出你的想法。

畢竟天這麼熱,空調的出現就是為了製造低於室外的涼爽感受。

有的人賭博上癮,為什麼有的人不會?

艾莉婕的情人 如果以我的立場來看,首先自己不相信運氣,其次感覺打麻將太費時間,有這功夫我去玩會遊戲或是睡個覺可好?還有,我至今以來只和幾個認識的朋友打牌,見識了他們中輸了錢之後的醜態,那感覺非常不好,我寧願花錢請他們吃飯玩,也不願意再去打牌。所以,打牌不適合我。補充一點,我這人不是太看重錢,滿足生活...

為什麼會有的人聰明有的人笨?

淪陷LL 人沒有完全一樣的,有差異就有聰明和笨,這是乙個相對的高低,聰明的人,第一基因,第二生長環境,第三思維方式,第四見識,第五經驗,總之還有很多決定性的因素,所以後天經歷的一切都會使人產生各方面的差異,所以世界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種智商,但沒有最聰明和最笨,因為人時時刻刻在變化,智商也在上下浮動 ...

為什麼有的人不愛回資訊?

我本來只是回訊息比較慢,後來試探著,越回越慢,有的訊息隔太久了,就覺得突然回覆有點尷尬,就會找新的話題,然後把之前的訊息也回了。在朋友們的縱容下,我以為還好,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最近,跟乙個新認識的人聊天,兩個小時沒回訊息,就被刪好友了。啊這,好吧,這確實是乙個不好的習慣,要積極改正。 對自己要求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