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話很多,有的人話很少?

時間 2021-06-01 03:52:44

1樓:者也哲也

其實每乙個人都話多也都話不多,區別在於有的人比較涼薄自我,不喜歡過多的去提點別人同時也比較喜歡把自己藏起來有啥都不講自己乙個人守住,有的人好為人師沒心沒肺喜歡把所見所感分享給他人,看到聽到一些事總有更多的感受,想去和別人引起共鳴。但是除了本質性格不同以外最關鍵的是,他想不想跟你溝通如果喜歡你無論他是什麼人也都對你話多,不喜歡你別說話多看都懶得看你一眼,哈哈!

2樓:隨心

這有很多原因,比如家庭生活,性格習慣,或者對你的看法等等,都有可能。

一些人話少有幾種可能,一種是對你不感興趣,對你不來電!一種是外冷內熱,表面上是很冷,但內心是暖的。一種是和家庭有關,有可能童年經歷過什麼事,所以才導致了這種性格。

一些人話多的話,一種是他很樂觀,很開朗。一種是和你很要好,是你的好閨蜜,好兄弟。一種是她的父母從小叫她堅強,開朗等!

對你話多或話少都有很多的可能,還是要做自己好。

如不喜,勿噴!

3樓:

性格內向的人話一定很少。

性格外向的人,話比較多。

但是,性格外向的人,也是選擇性的去說話,和你不熟,關係不好,不想和你發生交際,自己和你沒什麼話說

為什麼有的人沒有腳汗,有的人腳汗很多?

益可肌 生活中有不少人會出現手汗 腳汗特別明顯,無論熱天還是冷天,特別是冷天,反而手汗 腳汗非常多,有的時候在交際過程中,都不好意思伸手跟他人握手,手全是溼乎乎的。中醫認為,汗為心之液。就是說,人體出汗不出汗,反應的是我們心的功能好不好。換句話說,心在管著出汗這事兒。心屬火,為君主之官,五臟之大主。...

有的人賭博上癮,為什麼有的人不會?

艾莉婕的情人 如果以我的立場來看,首先自己不相信運氣,其次感覺打麻將太費時間,有這功夫我去玩會遊戲或是睡個覺可好?還有,我至今以來只和幾個認識的朋友打牌,見識了他們中輸了錢之後的醜態,那感覺非常不好,我寧願花錢請他們吃飯玩,也不願意再去打牌。所以,打牌不適合我。補充一點,我這人不是太看重錢,滿足生活...

為什麼會有的人聰明有的人笨?

淪陷LL 人沒有完全一樣的,有差異就有聰明和笨,這是乙個相對的高低,聰明的人,第一基因,第二生長環境,第三思維方式,第四見識,第五經驗,總之還有很多決定性的因素,所以後天經歷的一切都會使人產生各方面的差異,所以世界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種智商,但沒有最聰明和最笨,因為人時時刻刻在變化,智商也在上下浮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