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不愛交朋友

時間 2022-01-04 23:17:26

1樓:

交朋友是需要理解別人的。

而理解他人實際上是很難的,據我所知,很多人根本連自己也不怎麼理解。

我年紀大了,也越來越懶了,想多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

於我而言,自己開心是最緊要的。

至於那些一看就不是乙個圈子的人,就更沒必要給自己添堵了。

我覺得就當下來看,只要不是做生意做銷售吃人脈飯的那種,這很正常吧,大多數年輕人的生活都是這樣的。

2樓:易烊千璽的小姑娘

我覺得這就是乙個迴圈。拿我自己來說,作為乙個性情相對冷淡的人,我給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大概就是高冷或者不好相處。但是我並不高冷,相反自我感覺很善良,就是對什麼人都抱有善意。

這個迴圈的開始就在一群人剛接觸時,我和別人並沒有太多交流,然後其他人慢慢的熟絡起來,我也就不再想去加入他們(其實我也不太願意在不了解別人的時候就有感情交流,就是越來越珍惜以前的友誼,不想交朋友)。

之後的迴圈就是他們不來找我,我也迴避他們。(但是可能在他們眼裡,我就成了那種不好的人,這點我一直很鬱悶,我為什麼就成了那個他們知道有這個人存在卻不願意給出善意的人,不及對陌生人十分之一)

之後就迴圈往復,身邊的人一波一波的換,自己也不想交朋友了。

表達的有點混亂 ,就是說一方面我希望交的朋友都是有意義的,不想抱團取暖似的努力合群。另一方面就是說對於性情冷漠的我收不到太多的善意。

為什麼有的人愛吹空調有的人不愛吹?

哥不但冬天不開空調,夏天也不開空調。座標某西部火爐城市,哥可以在房間溫度達到40 以上也不需要開空調。因為高溫環境下,哥稍微喝點水,不怎麼出汗,也一樣過。要問我晚上睡覺怎麼辦?好辦,把樓房窗戶開啟,徐徐夜風就能讓我降溫入眠,實在不行讓空調開幾分鐘關機,就這點涼氣也可以讓我睡覺。試過夏天吹空調,感覺就...

為什麼有的人很擅長和比自己年長的人交朋友?

不請自來 大概因為心裡年齡和眼界會比同齡人有所不同,在同齡人身邊可以很乖巧天真,在年長些的人身邊也可以成熟可靠 我會有不少年長的 朋友 暫且這麼稱呼吧。大多都是初中時玩cos認識,還有些媽媽圈子裡 中醫 裁縫 漢服娘 簪爺之類的 的朋友。後者是我經常接觸到的 也是從初中開始 因為媽媽喜歡傳統茶文化,...

為什麼有的人不愛回資訊?

我本來只是回訊息比較慢,後來試探著,越回越慢,有的訊息隔太久了,就覺得突然回覆有點尷尬,就會找新的話題,然後把之前的訊息也回了。在朋友們的縱容下,我以為還好,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最近,跟乙個新認識的人聊天,兩個小時沒回訊息,就被刪好友了。啊這,好吧,這確實是乙個不好的習慣,要積極改正。 對自己要求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