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創業,蝦皮現在還好做嗎?

時間 2022-01-04 23:21:47

1樓:黑色筆跡

其實年年都有這老生長談的問題,蝦皮相比幾年前是沒有那時候好做了,但是還是乙個藍海專案的了,可以去試的做一做,做不起來損失不了啥,做起來呢?在考慮是否能做起來的同時也應該考慮一下做起來呢?辭職去做蝦皮我不贊成,兼職做或者說沒有其他好的專案的話,我提倡去做。

2樓:蝦皮shopee楊楊

任何一件事情都存在二八定律,即使乙個專案再好,也不是說每個人入局都能盈利!

能不能盈利,第一專案好前提,至於收穫就是看個人的努力程度和方法!

總之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情!

電商一直都是有門檻的,即使是現在無貨源一樣是有門檻的,一定不要報著門檻低,我就來嘗試一下看看!嘗試一下看看,我可以提前告訴你的結果,自己摸索兩三個月不會有任何結果,總之浪費時間浪費精力!

想要做好跨境電商,要提前做好充足的準備!

3樓:春天

大家如果想付費學習蝦皮要慎重,不要被忽悠了,公開課都是虛假宣傳,忽悠人的,說是三天下店,結果半個月過去了一審都沒有過,說是蝦皮故意不讓過的,那和學員有什麼關係呢?學員都是受害者。又讓我們重新註冊營業執照重新找身份證,重新再註冊,我的天啊!

花錢不就是為了節省時間嗎?要不幹嗎花那麼多錢?然後我就要求退費,就給退50%,如果不同意就一分不給退,一頓威脅。

我覺得沒有那個能力就不要吹自己怎麼怎麼行,太無恥了,這種教育怎麼能走的長遠呢?大家不要被輕易割韭菜了,慎重。還有公開課都是說贈送什麼什麼付費軟體容易上貨操作,結果都是免費的,純糊弄人。

4樓:粵熙

shopee跨境電商相比其他跨境電商對賣家最優待的了shopee新手賣家開店投資少只需要營業執照、流水即可無押金、無保證金、入駐成本還是比較低的,幾乎為零無需囤貨,對於前期資金少的創業者投資壓力也比較小。

算是比較適合創業者成長的乙個平台了。

5樓:劉永濤

蝦皮我沒有做過,不太了解,我說一下我做拼多多的經歷吧。給你乙個參考。

今年過年疫情期間,大概初5、6開店的。

首先申請店鋪不要錢,只要2000元的押金就可以了。但是不代表你就不花錢了。

1.因為你還要鋪貨就需要專門的軟體,就必須花錢。

2.你想客服服務好,也要花錢。

3.沒有流量需要推廣也要花錢。

具體還有哪些地方需要花錢,我就不全部舉例了。反正上面說的那些我都花錢了,具體花了多少錢我就不說了。

到今天為止我總共賣了三單,三單總共賺了

二、三十塊錢,但是整體而言是虧的。

我昨天看了一下蝦皮,感覺其實差不多,只是要求更高了,具體好不好做,我不亂說。

希望我說的這些能給你乙個參考。

6樓:做電商de吳先生

我現在主要玩的平台就是蝦皮,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不好做,不是你開店上產品就能賺錢,

店鋪規劃、

店鋪選品、

產品優化、

店鋪引流、

標題設定、

資料分析等等,

這些你懂麼?如果不懂,慎重入手

電商不是只要有一頭熱血就能做起來的,需要的是專業,如果你想做,可以先學習,電商沒人帶你玩,你玩不好的,言盡至此,慎重選擇

蝦皮電商好做嗎?現在做晚嗎?

shopee目前還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階段,平台的規則各個方面並不是很完善。對於一些中小賣家來說,或許2021年會是乙個非常好的機會。不管是任何時候,都有很多新手賣家都在躍躍欲試shopee藍海市場,但是最後都是無功而返,儘管是抱著賺大錢的心態進入市場,卻發現不僅虧了,錢也是賺了個寂寞。然而有的賣家...

請問現在做跨境電商還好做嗎

晴天 新手做亞馬遜怎麼做 物流問題也是讓很多人頭疼的一件事,使用亞馬遜自己的物流發貨比較占用資金,而且需要大量的囤貨,對於新手小白來說比較困難,好處就是比較省事,不要自己操心但是花錢要比自發貨大很多,亞馬遜上有三分之一都是中國賣家,在這些賣家當中有百分之60都是選擇自發貨,我們只需要把商品發到物流公...

您好,我想問下,平面設計現在還好做嗎?

個狗蛤蟆 你以為的平面設計 辦公室,舒服喝茶,體面光鮮,大設計師 實際上多數人幹的活 給電腦配了個人 餓死人不至於,好做嘛,就要看你天賦了,我覺得我天賦平平,或許將來失業後去學小吃,如果條件允許我去你單位下面做小吃的話,你報我知乎賬號名,我會給你送個雞蛋啥的 笑 愛店家京東代入駐 現在有很多人都想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