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窗機器人科沃斯和波妞哪個好?不要廣告?

時間 2022-01-04 23:17:24

1樓:六翼唐某人

這兩個品牌的擦窗機器人不管是從質量和清潔效率都是非常好,但是根據使用者的清潔面積大小,和其他需求,選擇也是有一定區別的。

我們先來簡單的了解一下這兩個品牌:

波妞:它是台灣的乙個家電品牌,曾連續多年獲國際各種獎項,所以它在擦窗機器人行業中屬於知名度較高的。

這兩個品牌的擦窗機器人,它的安全性都是非常好的,基本上同價位的擦窗機器人,在安全性方面都是配有安全繩,斷電保護和防跌落設計的。

而且它們操作都比較簡單,不需要我們重新組裝,只需要我們插上電源,兩端綁好安全繩,按下機器開關,然後再把機械人放在窗戶上,再通過遙控器選擇工作模式就可以來清潔窗戶了。

而選擇它們唯一需要考慮的是自己玻璃大小和玻璃平面的光滑度。

1、為什麼需要考慮玻璃的光滑度呢?

因為擦窗機器人是吸附再玻璃上工作的,而這兩個品牌的吸附設計原理不同,也導致了它們對玻璃表面的光滑度要求是不一樣的。

波妞採用的是風機吸附方式,主要是通過內部風機工作,然後形成內外的氣壓差從而吸附在玻璃上,這種吸附的方式對玻璃的表面要求比較低,即使是帶貼紙的玻璃窗戶或者是磨砂玻璃都是可以利用它來清理。

科沃斯採用的是真空吸盤吸附方式,利用內部的真空幫浦抽掉底部的空氣,出現內外壓力差,從而吸附在玻璃上,所以這種吸附的方式對玻璃是有要求的,必須要求玻璃的表面是光滑的,沒有任何凹凸的地方。

2、看清潔玻璃的大小

波妞擦窗機器人以圓形為主:它的特點是清潔的效果好,但是擦拭的速度比較慢,而且玻璃的邊角會存在一點擦拭盲區,比較適合窗戶面比較小的家用。

科沃斯擦窗機器人以方形為主:它的特點是擦窗的速度比較快,沒有擦拭盲區,窗戶的邊角也可以擦淨,但是很難做到徹底清潔,需要多次的擦拭才能清理乾淨。適合玻璃面積比較大商用或者是家庭玻璃比較多使用。

推薦:

1、玻妞 198擦窗機器人

這款擦窗機器人新加入了低溫恆壓技術,濕潤擦拭也不打滑,吸附力強,內部配有2X自學系統,更加智慧型化,清潔效果更好。而且在吸附技術上使用了蝸扇增壓風機元件,讓擦窗機在潮濕表面仍保持強勁的擦拭力度,可以實現高效清潔,可以說這款機器是家用是最合適的。

2、科沃斯W880

這款機器具有自動、深度、定點三種清潔模式,適合不同髒汙情況,如果是想多次擦拭同乙個位置,可以使用它的定點清潔模式,效果更佳。而且還增加了語音輔助,可以實時提醒擦拭情況,提醒用電量。增加安全性的同時,也提公升的清潔效率。

適合大面積清掃的時候使用。

六翼唐某人:2023年擦窗機器人推薦選購指南

2樓:迦藍迦若

以前買了乙個科沃斯w950吧,昨天鹹魚剛剛出掉,準備入手乙個波妞試試,絕對不是水軍,就是科沃斯四個角上小球球的防撞卡我家窗戶密封條,不知道別家有沒有這個問題

,沒用過波妞,只看過廣告,準備入乙個

3樓:Thanks Bro

說起來,作為網際網路從業者,我一直以為擦窗神器就是抖音上那種,兩個三角形的磁鐵,乙個在窗外乙個在窗內,然後就能擦乾淨玻璃了。

可沒想到是我單純了,原來擦窗神器也公升級了!

它變成這樣了!

哈哈,第一次看到這個,笑的不行,怎麼還這樣走路?

結果了解之後,才發現,這樣走路都是有專利的......

好吧,看起來是那麼回事。

然後我就去了解了下擦窗機器人還有沒有其他的樣子。

之後發現的科沃斯的就比較正常了,方形的,跟掃地機械人的行動軌跡一樣~

感覺就是把掃地機械人放到了窗戶上,哈哈哈~

好吧,言歸正傳,其實對比了一些型號之後,我發現這些型號還是有各種區別的!

科沃斯因為是方形,所以清潔留下的衛生死角比較少,但是方形的擦窗機器人卻不能擦有縫隙的東西,如地板。

我想了下,這和它底部是乙個整體有關,如果有縫隙了,那麼就漏氣了,吸力也就不存在了。

而對於玻妞來說,雙圓盤的設計,讓它不會怕途中遇到縫隙,漏氣。

還有,方形的設計,在四角有檢測邊緣的探測器,如果到了沒有邊框的玻璃上(浴室門),方形的不會掉下來,但圓形的就不行了!

這裡就不多說了,可以看看下面的文章,對比下各種型號的區別!

4樓:

買了羅弗爾價效比挺高的剛用兩天 ;缺點一是四角落不行;二是不能回到原位得用遙控器重走一遍到方便位置停住 ;優點就是價效比高 ;頑固汙漬就不要多想了 。

5樓:yag jlcw

不清楚擦窗機器人怎麼選購的話可以先看看這篇文章。了解一下擦窗機器人的使用注意事項和主流產品的比較。

yag jlcw:2023年10月擦窗機器人推薦!擦窗器/高空清潔機械人選購!擦窗機器人哪個牌子好?科沃斯、玻妞

接著再說科沃斯和玻妞的問題。好多問題都是這倆牌子的比較,問哪個更好,其實身為主流品牌,經過市場的檢驗,兩家的產品都是不錯的,只是要看你需要什麼功能?

如果你身在西北東北等地,當地風比較大,窗戶上有灰塵的印記。我更推薦你用玻妞,因為它的清潔布設計可以有效藏汙納垢,不會越擦越髒,清潔效果會更好一些。

如果窗戶上灰塵沒那麼大,主要是雨水汙漬的窗面,那我更推薦你用科沃斯,因為它的路線規劃更合理,支援區域性重擦,清潔出來的效果也如同手動擦出來一樣。

yag jlcw:2023年10月擦窗機器人推薦!擦窗器/高空清潔機械人選購!擦窗機器人哪個牌子好?科沃斯、玻妞

6樓:機械人李博士

A:這個問題其實無解,根據每個人的擦窗需求而定。

方形機是通過平推來去除汙漬,而圓形機則是利用重複扭動擦起汙漬(原理類似於人反覆擦拭)。簡單來說就是擦一次與擦多次的區別,日常不是很髒的玻璃適合用方形機,而如果比較髒的玻璃(比如南方的雨漬,北方的風沙玻璃)則選用圓形機。

A:不得不說圓形機擦窗效果更勝一籌。在相同的條件下:方形機平推擦拭1次,而圓形機則重複擦拭多次。圓形機的專利雙盤技術,就是為潔淨而生。

A:前面也說了,方形機平推擦拭1次,而圓形機則重複擦拭多次,所以方形機更快一些,其實擦窗機器人基本上不用人看管,你只需要在他擦完一扇窗的時候把它移到另一扇上就可以了,其他的時間你可以去幹自己的事,所以他速度快不快,其實也沒那麼重要了。

A:圓形機,可以擦大於35cm*35cm的玻璃。方形機,得大於對角線的距離才可以轉彎,所以有點侷限,大於50cm*50cm的玻璃才可以

A:現在的擦窗機器人都是接電源擦窗的,所以是不受時間限制的,想擦多長時間都可以!

今年戴姆森擦窗機器人的宣傳好多,它比科沃斯 波妞 bobot的擦窗機器人好用嗎?

肉團豔子 據我所知,戴姆森已經缺貨有段時間了吧,他們客服說斷貨了。不知道真假。擦窗機器人其實購買主要集中在科沃斯和玻紐這兩個品牌,而且這兩個品牌也很有代表性,乙個是方形機,乙個是雙圓形機。1 科沃斯 880 這款使用的路線規劃為WIN SLAM2.0,這是最新的技術,科沃斯3000以上價位也是這個。...

擦窗機器人怎麼選呀?

豬大俠 豬大俠 2021年自動擦窗機器人推薦 自動擦窗機器人選購指南,包括 玻妞 HOBOT 科沃斯窗寶 小公尺赫特 HUTT產品對比1 看擦窗機器人的形狀 市面上主要有2種,方形機械人和橢圓形機械人 方形形機械人 優點 擦拭速度快,可以兼顧窗戶的邊邊角角,適合大玻璃窗 缺點 適合一般的清潔,對於頑...

推薦一款全自動擦窗機器人?

如果你家有大塊的平整玻璃我是蠻推薦你入得,大落地窗這種的用擦窗機器人很合適。如果家裡的玻璃大部分都是那種小塊的,需要自己去移動它,不建議你入手擦窗機器人,買個手動的自己來吧 市場上常見的擦窗機器人品牌主要有 科沃斯 美國BOBOT 福瑪特 波妞等。我家前段時間試用的是科沃斯w920 科沃斯w920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