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田芳,劉蘭芳這樣的評書藝術家和日本的聲優比誰的嘴上功夫更厲害

時間 2022-01-04 23:17:25

1樓:魁星

咱們談談新井裡美的人物分瓣兒能力……

我現在遇到很多相聲愛好者

我都懶得說他們,

我就給他們推薦B站上有乙個《女子落語》的特典,後藤沙緒裡的《壽限無》。

活狗的尺寸。中國的相聲演員要是都能達到這個水平,早就沒急著了。

人家有聲優學校。

評書啊,當主席的當主席,電台錄節目的錄節目,某些在鄙視鏈頂端殺七個宰八個的在小劇場混個肚兒圓而已,收個徒弟還默哀三秒。

誰想過傳承問題?

還比落語師?鶴瓶老爺子一笑。

2樓:南風公公

沒法比。

評書演員的功底主要在刻畫上。刻畫情節,刻畫人物。作為乙個講述者把你代入到情節裡。他是講故事的人。

聲優的功底是塑造上。聲優的表演完全是在人物上,一部作品裡他飾演這個人物,那麼他在語言上的一切都是屬於這個人物的。他是這個具體的人物。

換句話說,乙個給你講故事聽的,乙個給你演戲看的,怎麼比?

3樓:

不理解你說的嘴上功夫是指什麼?最好描述的詳細一些。

這個沒有可比性啊。

乙個詞兒在心裡,乙個詞兒在劇本上。

乙個是第三人稱講故事,乙個是第一人稱演人物。

除非是評書演員表演人物說話時,二者倒是有點共同點。

好的評書演員能夠評述和對話穿插進行,有條有理,讓聽眾一點也不亂,人物對話時可以鮮明表現人物性格,一聽就知道是誰說話。

而配音演員就是在扮演人物,不需要跳入跳出,更方便演員塑造人物,人物感情抒發的更完整。

哪行都不容易。

單田芳的評書,應該按什麼順序聽?

賣狗的 建議順序三俠五義 講包公案以及三俠和大五義五鼠 七傑小五義 講五鼠後人小五義以及七位名字中帶傑的小義士 白眉大俠 龍虎風雲會 王智盟 如果是白眉大俠那套書的話,建議你從 三俠五義 開始,然後 五鼠鬧東京 大破沖霄樓 小五義 七傑小五義 白眉大俠 龍虎風雲會 與 白眉大俠 是平行的,如果更喜歡...

單田芳的評書明顯三觀不正啊,怎麼還會比其他評書家受歡迎?

尼古拉斯趙四 單田芳的評書特點是學什麼像什麼,什麼人什麼性格,什麼人什麼語氣都塑造的活靈活現!不僅風格幽默風趣,還謙虛謹慎,不少地方都提到過如有不周之處望大家諒解,衝這點也應該諒解。相比田連元和袁闊成的評書真的聽不進去,感覺確實就是再說書,而單田芳則在是在演書!最喜歡的平書 平原槍聲 新兒女英雄傳 ...

怎樣評價單田芳的近代史評書《亂世梟雄》和《千古功臣張學良》?

艾特小小設計師 不請自來,最近剛聽完單老的亂世梟雄,張作霖遇大事果敢,機勇,仗義疏財但也不乏固執,抖小聰明,整體上來講,他能有如此大的作為,在於他的氣魄,膽識和一幫賣命的朋友。少帥 中,李雪健扮演的老帥,震撼人心,將土匪氣質和梟雄氣概演繹的淋漓盡致!繼而機緣接觸到了這部評書,單老說書中,一人飾演多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