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賭戒不掉怎麼辦?

時間 2021-07-10 15:21:02

1樓:任保龍儱

首先自己要有決心,不然的話,別人都會超越我,我一定要戒掉網賭,不戒掉我會很失敗,必須告訴自己,我是最棒的,我有決心,我會戒掉所有的負面影響,發揮自己的優點,讓大家從新認識到我,加油

2樓:sisifly22

我輸太多,被老公知道了,都賣房還網貸。但還是忍不住,但現在玩得小,給自己乙個目標,每天玩不超過1.5小時,賺1300就收。

3樓:李諾

那是你的意志力不夠,你一定要樹立堅定的意志力,一定要戒掉網賭。

賭博是一種陋習,俗話說小賭怡情大賭傷身。這個上身,指身體,也指身家。

首先,我覺得你應該戒掉毒癮,不要認為我輸了我再去借錢,要把輸的贏回來。十賭九輸,要想在賭博上贏錢實在是太難了。況且,現在社會上有些專門靠賭博為生的人,這些人可能會勾搭起來專門贏你的錢,讓你躲都躲不過。

最後的話,當然是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努力地工作,通過正當的途徑賺錢,以後不要再去賭博。

4樓:白馬夜行

兄弟,你的總負債才4個,現在坦白一點不晚,而且相信你老婆和家人也不會因為這點錢而拋棄你,關鍵是你要徹底戒掉才行。

你就是典型的抱有僥倖心理的賭徒,因為經濟壓力想贏錢而走上賭博的道路,而現在你是因為不想被老婆發現你負債4個,想著盡快回本彌補這個窟窿而一次次復賭。

但是千萬不要想著通過賭球能贏回來了,你現在的心態已經亂了,如果繼續復賭,只會讓窟窿越來越大,最後你被你老婆發現甚至拋棄的可能性會越來越大。

我當年就是瞞著老婆和家人一次次復賭,結果導致窟窿越來越大,最後無法收場的,鬧得妻離子散,因此我勸你盡快收手,一定要戒掉。

第一,你必須放棄幻想,要確定一點你已經不可能通過繼續賭球贏回來了。

第二,拿出你全部的勇氣,去跟你老婆和家人坦白,從此徹底戒掉。

網賭害死我了,戒不掉怎麼辦??

朵雲 賭的過程中,輸入的都是一串數字,它對你沒有痛點,在你想賭的時候,看看你的賬單,把你的賬單列出來,好好想想這些錢對你,對你的家人是怎樣的意義重大。網賭很可怕,幾分鐘你就能從天堂跌入地獄。不要想著能翻本,網賭是怎麼運營的你都知道,為什麼還要把自己的血汗錢白白送人呢。只要你堅持,充實自己,不要讓自己...

為什麼有的人戒不掉網賭?

魔鬼重生 因為兜裡還有幾個錢或者還能借到錢拼搏下,總想著靠這個回點本,翻身已經很難了。你要讓自己忙起來不要去想也不要去碰,把一切網賭的東西都刪掉,讓自己沒有退路,得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 舞一 不知道提問者本身是不是網賭。網賭是很難戒的,網賭具備隨時隨地可以參賭的特性,也許是你等車的時候,也許是你上廁...

網賭怎麼戒,老是想賭。

九叔 2019年6月14日 今天是我堅持戒賭的第165天 有多少次,都在想如何通過賭博翻身回血,贏回我失去的所有 有多少個瞬間,覺得自己只是臨時戒賭,最終還會走上不歸路 又有多少個深夜,懷疑自己現在的處境都是虛幻的,家人孩子房子車子,或許早就賭沒了。直到最近,我才逐漸感覺內心無比踏實,真的不會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