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賭怎麼戒,老是想賭。

時間 2021-09-08 20:13:22

1樓:九叔

2023年6月14日

今天是我堅持戒賭的第165天

有多少次,都在想如何通過賭博翻身回血,贏回我失去的所有;有多少個瞬間,覺得自己只是臨時戒賭,最終還會走上不歸路;又有多少個深夜,懷疑自己現在的處境都是虛幻的,家人孩子房子車子,或許早就賭沒了。

直到最近,我才逐漸感覺內心無比踏實,真的不會賭了,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是真實的,再也沒有了翻身回血的想法。

因為貪念沾賭,我願賭服輸。

終於,我放下了心中的執念,其實我要戒的不是賭,而是貪念。

而這一切,經歷了165天

這165天裡,我見過太多的悲劇,很多人跟我說「九叔,我一有錢就想再賭一把,想回血,想翻身」,這種執念也曾經在我腦海裡出現過無數遍,明知這只是一種幻想,甚至你在這樣想的時候,那些莊家都在偷偷笑。無數案例和事實證明靠賭博翻身回血,直接是不可能的,就算是僥倖上岸,也不會持續多久,肯定會重蹈覆轍,甚至陷得更深!

這個過程的心態變化我經歷過,也深受其害,這種對心態的打擊是致命的,讓人甘願墮落,更讓人沒有信心繼續戒賭。

還有一種執念,是無法釋懷。

我研究過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香港地區的戒賭情況,他們更多的是借助宗教向主或者佛祖懺悔,其實無論通過什麼方式,最終救贖的還是自己的心靈。接受自己的不堪,原諒自己錯誤的行為,與自己和解,放下自己無法釋懷的執念,才能更好的面對以後的生活。

九叔建議,所有關於賭博的執念都要放下,這個過程不要強求自己,時間會解決一切。有句話叫「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戒賭何嘗不是,心中的執念放不下,等待你的終將是萬劫不復!

網賭就是深淵,怎麼樣才能戒網賭?

Ar7 知道網路賭博的這5大真相,才會放下。沉迷網路賭博之中的你,要是能夠早知道會造成這麼嚴重的後果,明哥認為沒有幾個人會貿然嘗試。或許現在的你只是輸掉了積蓄還沒有負債,也或許現在的你已經負債累累,也因無法承受債務的巨大壓力而處於不斷輪迴復賭之中,更有可能現在的你已經傾家蕩產,走到了人生的絕路!可是...

網賭戒不掉怎麼辦?

任保龍儱 首先自己要有決心,不然的話,別人都會超越我,我一定要戒掉網賭,不戒掉我會很失敗,必須告訴自己,我是最棒的,我有決心,我會戒掉所有的負面影響,發揮自己的優點,讓大家從新認識到我,加油 sisifly22 我輸太多,被老公知道了,都賣房還網貸。但還是忍不住,但現在玩得小,給自己乙個目標,每天玩...

請問網賭為什麼這麼難戒

許多賭徒最初接觸網賭的時候,基本都是抱著小賭怡情的態度,即使輸了也無傷大雅。於是從最初的幾十幾百下注,在輸錢或贏錢的過程中,野心變得越來越大,下注的籌碼也越來越大,導致結果是要麼負債累累,要麼傾家蕩產。正所謂 勿以惡小而為之,依然有人還是覺得不所謂,豈不知這是陷阱的第一步。真人遊戲,美女荷官發牌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