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水上作業的疏浚船最多可以顯示幾盞號燈?

時間 2022-01-03 17:21:32

1樓:emailer zhou

號燈號型的目的是為了識別船舶的型別或者動態,如果過多的號燈號型的顯示會造成觀察者的混亂而識別誤會

先核實題主所述的水上疏浚船的號燈數量:

假定該疏浚船在航(如果錨泊的時候會有甲板照明燈和作業照明燈,實際過程中就無法具體分辨到底哪個是號燈哪個是照明燈了)

以下引用自「避規」

1.在航機動船應顯示:

(1)在前部一盞桅燈;

(2)第二盞桅燈,後於並高於前桅燈;長度小於50公尺的船舶,不要求顯示該桅燈,但可以這樣做;

(3)兩盞舷燈;

(4)一盞尾燈。

4.從事疏浚或水下作業的船舶,當其操縱能力受到限制時,應顯示本條2款規定的號燈或號型。此外,當存在障礙物時,還應顯示:

(1)在障礙物存在的一舷,垂直兩盞環照燈或兩個球體;

(2)在他船可以通過的一舷,垂直兩盞環照綠燈或兩個菱形體;

(3)當對水移動時,除本款規定的號燈外,另應顯示桅燈、舷燈和尾燈;

(4)適用本款的船舶當錨泊時,應顯示本款(1)和(2)項規定的號燈或號型以取代第三十條規定的號燈和號型。

2.操縱能力受到限制的船舶,除從事掃雷作業的船舶外,應顯示:

(1)在最易見處,垂直三盞環照燈,最上和最下者應是紅色,中間一盞應是白色;

(2)在最易見處,垂直三個號型,最上和最下者應是球體,中間乙個應是菱形體;

(3)當對水移動時,除本款(1)項規定的號燈外,還應顯示桅燈、舷燈和尾燈;

(4)當錨泊時,除本款(1)和(2)項規定的號燈或號型外,還應顯示第三十條規定的一盞或兩盞號燈或乙個號型。

題主所述的12盞號燈應該是由上面這些號燈組成的,這個是假設船舶長度大於50公尺。

如果該疏浚船有拖帶或者被拖的情況:

1.機動船當拖帶時應顯示:

(1)在前部垂直兩盞桅燈,以取代第二十三條1款(1)項規定的號燈。當從拖船船尾量到被拖物體後端的拖帶長度超過200公尺時,垂直顯示三盞這樣的號燈;

(2)兩盞舷燈;

(3)一盞尾燈;

(4)一盞拖帶燈垂直於尾燈的上方;

(5)當拖帶長度超過200公尺時,在最易見處顯示乙個菱形體號型。

在原12盞的基礎上再加3+1拖帶燈就是16盞

5.一被拖船或被拖物體應顯示:

(1)兩盞舷燈;

(2)一盞尾燈;

(3)當拖帶長度超過200公尺時,在最易見處顯示乙個菱形體號型。

在16盞的基礎上,被拖物上再加3盞就是19盞號燈

當然也有可能疏浚船失控的時候:

1.失去控制的船舶應顯示:

(1)在最易見處,垂直兩盞環照紅燈;

(2)在最易見處,垂直兩個球體或類似的號型;

(3)當對水移動時,除本款規定的號燈外,還應顯示兩盞舷燈和一盞尾燈。

在19的基礎再加2就是21盞號燈

但是實際航海的時候很少看到這麼號燈的,在我的航海生涯裡當我看到一條船顯示超過3個紅燈的時候我早就「早大寬清」了。

怎樣這才能不被所從事的作業或事物影響情緒

Jenny 瀉藥乙個普通人怎麼可能情緒不被影響?又不是多年得道的高僧,看破紅塵,斷情絕七情六慾。遇到悲傷的事會難過,開心的事會高興不是一件正常的行為嗎?如果乙個人能夠做到完全掌握自己的情緒,無欲無求,怕是離成佛也不遠了。但我們可以不被情緒影響 即使情緒不好,我們也能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並且完成的同樣...

海賊王路飛一船人哪個角色塑造的最失敗?

索隆其實索隆才是男主標配啊可惜他就是男二有路飛在他就是世界第二說布魯克弗蘭奇的輸在外貌上,他們的靈魂可披索隆有趣的多了最討厭打莫奈的時候索隆沒上手直接打死不就好了?他又不是山治 xsam510 我想很多人都會說布魯克.因為他身上的特質都是其它船員擁有的 喜女色 偶爾沉著 這些原本都山治的特質 劍術 ...

你認為碧藍航線中遊戲製作組設計最成功的船是哪一條,為什麼?

亞利桑那 就是這位,裝備是我隨便瞎配的,因為一時半會也沒有練她的打算,基本上就是其他戰列艦淘汰下來的裝備就給她裝上.從立繪和語音就能感覺得出來是乙個受過嚴重的身心傷害的角色形象,非常貼合真實歷史上的原型 亞利桑那又炸了.jpg 就算對那段歷史完全不了解的人看到了都會自然而然的產生同情 憐惜之情和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