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客運段新招乘務員能直接上高鐵嘛 招聘說是高乘 直簽合同是正式工嘛 和進廠或者當輔警比呢 30歲了?

時間 2021-06-27 23:43:50

1樓:揚科維奇

30歲已經到了成家立業的年齡。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到這個年齡選擇必須慎重。

高鐵直籤大多是和勞務公司,客運段有直籤職工的權力?沒聽說過。大概率屬勞務派遣工。

這樣的話等於鐵路局為了節約人力成本,低價委託了勞務公司(比自己上鐵路工人省錢),勞務公司吃人頭費,再盤剝一層,所以工資應該不高。而且高鐵乘務員養小不養老,倒班的工作性質要提前考慮到。

輔警目前也不好進呀,招錄過程越來越公開透明,而且真的辛苦,同樣養小不養老,當然目前一些公安機關陸續出台了輔警晉公升規則,以及拴心留人的措施。

工廠不了解。

2樓:知乎使用者

不是正式的員工而去工作很辛苦也很乏味。進廠工資高但是也很枯燥輔警的話每個地方不一樣有保安公司的也有勞務輸出和那種派出所直簽合同的

輔警學的是人情世故工資中等但是能學到很多東西混的好可以考事業編轉正.最好的那種是派出所直籤有五險一金

3樓:小趙

想當正式工,要全日制大專以上學歷(必須是鐵路大專或本科院校),鐵路專業應屆畢業生(才畢業),才有可能面試被鐵路局錄取,都不一定錄取,,,跑車的沒多少正式工,有都是以前退伍分配的工作(鐵路內部子女才分配)還有學校畢業的,,,社會人員來當在編正式工是不可能的,沒有機會!

廣鐵電務段轉崗去客運段怎麼樣?

居不易 前天本段不是開本月降那個什麼穩定人心的大會嘛!我們段長在會上痛聲疾呼,客運段去年的人均收入比本段每月高了一千多,為什麼這次集團抽調人去客運段跑車,基本上沒人報名。這是為什麼呢?難道大家都是嫌錢太多了嗎?所以題主你仔細品品. 收入不見的比你現在高,但可能工作時間還要長點。建議題主重新審視下轉崗...

今年23歲,女,在客運段工作,勞務工,不想轉正,以後能做什麼工作?

彷徨之刃 希望你以後能在外面工作,客運段對於女孩子來說,辛苦不說,而且人雜,環境不好,對性格也有影響,如果我媳婦在客運段工作,還是希望他在外面工作,別急,慢慢找,慢慢來,加油,小姐姐 畢宿五 我要先給你潑個冷水,我不知道你是哪個局的,據我了解,我局勞務工鮮有轉正的,且無法在單位有任何較大的晉公升空間...

鐵路客運需要營銷嗎?

王星智 營銷還是存在的,就算是春運人多,你想沒想過,淡季基本硬座車可以躺著。鐵路是國企,鐵路客運是高成本的。維護成本,你乘車,電務,機務,車輛,都是大開銷,乙個段裡頭那麼多人,成本十分的高。服務成本,你乘車,售票,檢車,站務,客運員,保潔,列車員,成本十分的高。既然都要成本,就要降低虧損,吸引客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