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保護灰原哀

時間 2021-06-20 04:02:42

1樓:xxxxx

嗯,不知道這道題的主語是誰。如果對柯南(工藤新一)或者說毛利蘭來說,保護灰原哀最大的理由大概隱藏在工藤新一在紐約對貝爾摩德假扮的銀髮殺人魔所回答的話裡了「需要理由嗎?我不知道人殺人的理由是什麼,但我知道救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如果對於阿笠博士來說,應該是對晚輩的疼愛和科學家的惺惺相惜。如果是對少年偵探團裡的其他三個小鬼來說,大概就是圓太的「不丟下一粒公尺」吧。如果是對宮野明美,那就是親情了。

2樓:同人寫手

一開始柯南是不得不保護,哀是唯一能夠幫柯南恢復原樣的製藥者,阿笠博士的技能明顯跟製藥無關,不能交給警察,因為會暴露自己身份,就算柯南衝動了要想趕出去也得得到博士的同意,因為哀是博士救回來的,所以哀也說過如果組織拿博士的命威脅她回到組織,她會同意。

後來是想要保護,因為兩人已經成為了互相信賴的夥伴關係(不過私人關係也沒有親密到互叫下面的名字的程度)。

至於柯南的媽媽有希子說過的要保護她到最後哦,一是她會製藥,二是不忍心拋棄乙個可憐又喜歡自家孩子的女孩。

3樓:pipipopoko

這點其實看原作就能找到答案

最開始柯南保護哀是因為兩個人利益相同,哀是當時他身邊(也是至今)唯一乙個知道組織內部最秘密訊息的人,不過她一直不願意把一切都告訴柯南就比如她早就知道boss的名字但是一直沒告訴柯南,拖了1000多話才出來,因為她不想柯南離組織太近,直接導致最近主線她瘋狂潛水,此外她是唯一能幫柯南弄出解藥的人,況且如果當時灰原哀被暴露那麼柯南很可能也會暴露。

後來兩個人一起經歷了幾次生生死死,估計柯南也把保護灰原哀當成一種任務了吧,畢竟他身邊的人他都有盡力去保護,工藤新一本就是標準的好心腸,外加兩個人都是獨特的喝藥變小者,可能更有惺惺相惜的感覺?現在不站柯哀了,比較傾向兩個人是家人的感覺(兄妹or姐弟那種)

4樓:風與水的圓舞曲

因為灰原哀是APTX4869的藥物研究者之一,也是目前動漫中唯一已知可以研究出暫時解藥的人,此外,她知道組織裡的很多情報,對於日本公安,FBI,CIA都有很大的作用。假設灰原哀死了,其一解藥研製不出開,至少暫時如此,其二,柯南會完全不知道組織裡的人的身份以及其他資訊。況且,小哀還可以幫著看著點熊孩子,省的添亂(滑稽)

為什麼要保護方言?

因為在近代以前的書都是用當地語言寫的,而對方言的整理速度還不夠快,如果不保護方言,很多書就看不懂了。舉幾個已經查明意思的例子。1.詩經 陳風 月出 月出皎兮,佼人嫽兮。嫽在陝西方言依然使用,意思是好,比如 嫽的太 意思就是 好極了 2.bi ngbi ng面 就是大碗寬麵,bi ng並不是甩麵時候的...

為什麼要保護孩子興趣?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打擊是最有力的涼水!興趣是激發孩子思維發育,創新理念的啟蒙開始。孩子有興趣愛好就是會培養多動腦的潛力。孩子的興趣可能就是他的天賦,人的天賦是非常有創造力的,很容易出結果。而且孩子喜歡的東西都是他非常專注,非常有激情有狀態的東西。最重要的是感興趣的東西才能出成績,所以要保護孩子的天賦...

我們人類為什麼要保護動物?

一 回答問題之前首先要把問題確定下來,否則可能答非所問。但是,你的問題中保護概念有歧義,存在兩種理解 1.保護生物多樣性,防止瀕危動物滅絕,將稀少的 瀕危的動物列為受保護動物。2.尊重生命,不能虐待動物。你想先問你,你問題的是上述哪種意思?二 關於第1種理解,我想這不該問了。從生物學 生態環境 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