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要環境保護

時間 2021-06-01 15:00:45

1樓:城中澄

我覺得保護環境對我來說意義不大,所以我不會特別的注意保護環境,但是我也不會刻意去破壞。自然而然咯,我反正在這世界上最多活動百餘年,我不相信世界會在我現在還存在的時候,因為環境不好讓我生存不下去。

2樓:「已登出」

為了人類更好的生活體驗,更長久的存在於世界上。目前無法星際移民,未來能不能也不知道。所以要哈哈對待環境,盡量讓它保持在乙個適宜人類生活的狀態。

3樓:田榮榮

為了我們有更好的生活環境,為了我們有更健康的身體。每天能開心的生活,每天有個好心情。為了我們能更好吸收到新鮮的空氣,我們應該更好的保護環境,做到人人有責。

4樓:

我認為人類無論如何都會滅絕,(種族滅亡或進化),保護環境是拖延時間,爭取機會,是生存博弈。一群有遠見的人,看出資源是稀缺的,提出要保護環境。

假設人類都生存在虛擬世界中,資源無限,估計也沒有保護環境這一說。

分析1人類要生存

2人類要在外在條件下生存

3外在條件互相聯絡(迭代,耦合等等)

4人類可以影響外在條件

5樓:fan SUMMER

以現實功利的角度來說,保護環境是為了更好的發展。

主流的觀點從來不是為了保護而保護,而是為了發展而保護。在環境容量一定的前提下,通過節能減排等手段謀求持續地發展,這才是環保應該做的事。

綠植對環境保護有什麼作用?

認真 僅僅對於我們人類而言,森林就能帶來關於生態 經濟 社會文化方面的巨大效益。生態方面,其一像我們眾所周知的通過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等有益物質 調節氣候變化遏制全球變暖 合成物質能源 等等,森林都功不可沒。其中最讓我記憶深刻的就是森林可以產生大量的負氧離子和植物精氣,首先這個負氧離子的濃度...

環境保護明明是人人受益的好事,為什麼有些人覺得會沒有利益呢?

Leocho 2020年環保產業營業收入總額有望超過2萬億 附2018年產業發展狀況報告 企業 說沒利益的大概是只會產生汙染的人和企業 hi逗比 我是高冷 太陽能發電多好呢,保護環境節約能源,但是為什麼推廣不起來了?因為貴啊,又賣幾毛錢一度燒煤發的電,肯定沒人願意買一兩塊錢一度太陽能發的電 十二吧 ...

我們我們都說要保護環境,那為什麼還要開空調呢?

KEVIN 空調排放的氟利昂的確會破壞臭氧層,理論上不開空調就沒有排放,就可以保護環境,但人類的發展過程就是乙個對環境破壞的過程,只是我們已經越來越意識到環境的重要性了,才把保護環境這樣的概念提上日程。如果說最大化的還原地球生態環境,我們只能倒退遞迴回到原始社會的狀態,可這又是違背社會自然發展規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