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保護孩子興趣?

時間 2022-01-23 16:05:23

1樓:Yuki媽媽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打擊是最有力的涼水!

2樓:創新人老呂

興趣是激發孩子思維發育,創新理念的啟蒙開始。孩子有興趣愛好就是會培養多動腦的潛力。

3樓:李艷麗健康美麗天使

孩子的興趣可能就是他的天賦,人的天賦是非常有創造力的,很容易出結果。而且孩子喜歡的東西都是他非常專注,非常有激情有狀態的東西。最重要的是感興趣的東西才能出成績,所以要保護孩子的天賦,讓他形成專注有激情的狀態和習慣!

4樓:雨或沙

在如何保護興趣之前,家長要明白興趣不等於天賦,然後才能以平常心去正確對待孩子的興趣愛好。

5樓:堅強麻麻

因為孩子應該是無拘無束自由發展的

父母應該給予支援

6樓:anni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先要有興趣,才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7樓:田勇

激發學生興趣,能開發智力,激發潛能,促進學生能力提公升

8樓:湯麗

孩子需要有自己的主見,有自己的想法和判斷事物的能力,家長做好介意就好了,不要過多的去干涉,以及幫他她做決定。

9樓:82年的家政趙師傅

孩子的成長是興趣積累的,也能看出孩子在哪方面有天賦,可以繼續培養孩子

10樓:52淡然的春天

我認為興趣是學生最好的老師。激發和保護的學生興趣,能開發智力,激發潛能,有利於促進學生學習能力的提公升。

11樓:羽落雲舟

首先,每個人因為自己的興趣特長有別於他人,才能成為自己,孩子也一樣。

其次,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想要真正做好一件事,興趣是非常重要的推動因素。

第三,興趣能使乙個人人格健全,如果乙個人找不到自己感興趣的事,就會沒有活力,死氣沉沉,還有可能沉迷網路。有了興趣愛好就可以將精力放在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上,如果興趣發展得好就可以激發出乙個人的自信心,對自己有更多正面的評價

12樓:WSYu

如果不保護,甚至一直扼殺,一直否定孩子的興趣愛好,孩子會自卑的,發自內心的,潛意識裡的自卑,這會影響她人生的很多事情。保護孩子的興趣(正確的方向,學習為主興趣為輔),我認為這是乙個家長,為人父母應盡的責任。

為什麼要保護灰原哀

xxxxx 嗯,不知道這道題的主語是誰。如果對柯南 工藤新一 或者說毛利蘭來說,保護灰原哀最大的理由大概隱藏在工藤新一在紐約對貝爾摩德假扮的銀髮殺人魔所回答的話裡了 需要理由嗎?我不知道人殺人的理由是什麼,但我知道救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如果對於阿笠博士來說,應該是對晚輩的疼愛和科學家的惺惺相惜。如果是...

為什麼要保護方言?

因為在近代以前的書都是用當地語言寫的,而對方言的整理速度還不夠快,如果不保護方言,很多書就看不懂了。舉幾個已經查明意思的例子。1.詩經 陳風 月出 月出皎兮,佼人嫽兮。嫽在陝西方言依然使用,意思是好,比如 嫽的太 意思就是 好極了 2.bi ngbi ng面 就是大碗寬麵,bi ng並不是甩麵時候的...

我們人類為什麼要保護動物?

一 回答問題之前首先要把問題確定下來,否則可能答非所問。但是,你的問題中保護概念有歧義,存在兩種理解 1.保護生物多樣性,防止瀕危動物滅絕,將稀少的 瀕危的動物列為受保護動物。2.尊重生命,不能虐待動物。你想先問你,你問題的是上述哪種意思?二 關於第1種理解,我想這不該問了。從生物學 生態環境 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