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所有的離開都是不告而別?

時間 2021-06-07 00:09:06

1樓:樊貴芬

因為已經回頭無數次,把告別的話都說了還是回來了…放不下,捨不得,在別人眼裡卻都是居心叵測,你說的話對方不願意聽,也聽不明白,還會曲解,你把所有話都說盡了,也知道不管你做什麼,都等不來對方一句走心的話…你徹底徹底的絕望了…你不想指責他,也不再想照顧他的感受了…

於是,告訴他就當什麼都沒發生一樣,你好好工作,以後再說吧,但你心裡已經沒有以後了…

不想煽情,不想指責,不想祝福,不想戀戀不捨,你腦子裡只有乙個沒有感情的聲音說,是時候放手了…於是,你按下了那個按鍵,做了你以前想都不會想的決定,沒給自己思考和想通的時間,你只是想結束這一切,放他自由,也放自己自由…

2樓:小貓不釣魚

可能真的是沒什麼好說的呀,大家都挺忙的,告知身邊比較親近的人就好了,就算說了要離開,然後呢?也沒有別的了吧,還不如悄悄走了

3樓:緣未散盡

後來在年末我也離開了,我只告訴了幾個我想告訴的人,但沒我告訴具體的時間。離開的時候大家一致沉默,「我幫你搬點東西吧。」然後就走了。

4樓:ANDILAW

大張旗鼓的離開其實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是沒有告別的,從來扯著嗓門喊著要走的人,都是最後自己把摔了一地的玻璃碎片,悶頭彎腰一片一片拾了起來。而真正想離開的人,只是挑了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裹了件最常穿的大衣,出了門,然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

所有的離開都是因為不夠愛嗎?

勢均力敵的夢 之前我一直以為愛可以抵擋一切,現在我慢慢明白 當現實問題像一塊磚頭拍打著我們緊握的手時,當我們的手被拍到血肉模糊時,我不怕疼,可我怕你疼! 許超 可能答非所問 我以前在北京上學的時候,學校裡賣的煙,種類挺多,每個都嚐過,發現只喜歡抽泰山的一款叫將軍的煙,6塊5一盒,後來漲到了7塊,雖然...

為什麼所有的錯都是男人背鍋?

因為你弱!你佔著理,對方拿著刀,你當然覺得難。那怎樣才能不難?你拿槍!賺錢買,自學做,二選一。因為當你拿槍指著對方講道理的時候,對方會聽的。 傻狗吃了痞老闆 昨天剛分手,我們是屬於閃戀的那種,看著都還很順眼就這麼在一起了,起初的一兩個星期過的還不錯。第三週,出去逛街,本來約好兩個人,偏要帶她閨蜜,我...

為什麼幾乎所有的物理公式裡面的引數都是有理次方的?

看了一遍回答好像覺得前面11個回答都和問題說的不是一件事物理公式裡面的引數可以是有理數也可以是無理數我理解的作者想問的是 在乙個公式中 比如說E mc 2 其中的引數m,c的指數都是1 2這樣的有理數 很容易舉出乙個不是整數的例子,就略去了 而很少是無理數。我個人對於這個問題的想法是,大多數物理量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