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所有的錯都是男人背鍋?

時間 2021-06-21 00:19:37

1樓:

因為你弱!

你佔著理,對方拿著刀,你當然覺得難。

那怎樣才能不難?你拿槍!

賺錢買,自學做,二選一。

因為當你拿槍指著對方講道理的時候,對方會聽的。

2樓:傻狗吃了痞老闆

昨天剛分手,我們是屬於閃戀的那種,看著都還很順眼就這麼在一起了,起初的一兩個星期過的還不錯。

第三週,出去逛街,本來約好兩個人,偏要帶她閨蜜,我也沒說什麼,一過來三四個,我一看嚇一跳,全程她都和她閨蜜走在一起聊天,時不時調侃我。我也沒說什麼。還是咬咬牙堅持逛完了。

回去後我和她說了一下,「我不是很喜歡很多個人的約會。」她就弱弱的回覆了「哦」

我最近幾天都在外旅遊,她也沒說什麼,兩個人每天聊天聊不上幾句。昨天他來找我,問我累不累,就說我不重視這份愛情,說我不尊重她的閨蜜,不讓她們出去就是在侮辱她的朋友。

無理取鬧,所有的鍋都讓男人來背,分手原因他們閨蜜那一圈都認為我在敷衍,到底誰對誰錯,自在人心。老話:

身正不怕影子斜

3樓:HAR0

因為男人在身體,形態上,大多都處於強勢地位。上天是公平的,給了你身體上的巨大優勢,就一定會給你成比例的責任和義務,以天下為己任的氣魄

為什麼所有的婆媳關係好像都是婆婆錯,媳婦都是對的麼?

桐話 說說我婆婆吧,舊社會婦女的思維,對丈夫唯唯諾諾,對兒媳婦一派大家長作風。把我對她的尊重誤會成我要巴結她,甚至覺得我高攀了她的兒子,時不時的就教育我一番,指桑罵槐也是常有的,當然這一切都是揹著她兒子的。 欣語 您這問題也是挑事的。你什麼時候見過新員工剛入職就跟所有人對著幹的?幾乎都怕通不過試用期...

為什麼幾乎所有的動物都是肚子上的毛色比背上淺?

asdsa76543 不知是不是 基因組成 上的某種不得已?另外,我想,這一類問題恐怕只能在 基因 的組成及其全部作用都能明確時才能得到準確答案。在此之前,只能搞些自娛自樂式的 猜想 人類肚子上的毛色,很多是黑色的。後背的毛色,也是黑色的,只不過黑色的毛主要在肚子上,而不是後背。有不同意的麼?拿自己...

為什麼所有的離開都是不告而別?

樊貴芬 因為已經回頭無數次,把告別的話都說了還是回來了 放不下,捨不得,在別人眼裡卻都是居心叵測,你說的話對方不願意聽,也聽不明白,還會曲解,你把所有話都說盡了,也知道不管你做什麼,都等不來對方一句走心的話 你徹底徹底的絕望了 你不想指責他,也不再想照顧他的感受了 於是,告訴他就當什麼都沒發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