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的時候你一般選擇去幹什麼?

時間 2021-06-05 06:32:25

1樓:ZZZZXXXX

我認為,每個人的迷茫都是一時的,過了那個低谷期,迷茫感可能就消失了。迷茫也不過是對當下生活的不滿意,又達不到對未來生活的要求。我迷茫的時候會選擇從生活的泥潭暫時抽身,和朋友聊聊天。

然後專注於當下。其實一直焦慮於未來不是一件好事,會錯過很多當下的機會,所以抓住當下就好了,努力著努力著就會清楚自己的方向。

2樓:IT皮皮蟹

乙個人迷茫是常有的事,為各種事情擔憂,我們需要做的是如何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想要做什麼,為自己想要做的事奮鬥一把,及時這樣做可能沒有結果,但是為一件事拼搏一次也是值得的。

當你感到迷茫的時候也從另一方面說明你還在為自己的人生負責,覺得自己還沒有達到自己期許的生活,說明你還願意為自己人生繼續努力,這樣未必也不是一件好事。

當我們陷入迷茫的時候,我們找個安靜的地方,思考一下自己的走過的路,想一想自己有什麼值得驕傲的事情,為自己打打氣,鼓勵一下自己。

亦或者什麼都不要想,挑一本好書靜下心來讀一讀、找乙個信得過的朋友交交心、約上三五好友去出去玩耍。

不要去否定自己,你要相信自己可以!

3樓:江辰

覆盤,一般我迷茫的時候覆盤一下十年前我在幹嘛,有哪些規劃,然後現在成了啥樣子,有沒有和以前的規劃走的相近,然後你再看看現在的規劃,一般就不會迷茫了

問題是你得現在立刻馬上就要去弄個規劃才有後話呀

4樓:累土

看書開闊視野,聊天放開心靈,仰躺在床放空自己、放下一切。明天只把一件小事做好,這就算有意義的一天啦。再往後面,慢慢的、一步步的把生活構成的每個模組都做好就行啦。

5樓:oSmile

有時我們都會感到困惑,但是長時間的困惑會使我們感到自己陷入了永無止境,迷霧籠罩的不確定性網路中。迷茫會使我們感到無能為力,焦慮,壓力和其他許多令人沮喪的情緒。

但是,如果我告訴您迷茫對您有好處怎麼辦?

是的,雖然迷茫會激起無休止的迷霧籠罩著您周圍的一切,但這也標誌著巨大而有力的改變。

想一想。如果每時每刻都對您有意義,那麼您將如何成長?

如果您始終對自己所做的每個決定或道路上的每乙個分支都百分百地確定,那麼您將如何轉變或發展?

迷茫確實有更高的目的

當您感到困惑時,這表明您的思想正在擴充套件。這表明您正在讓自己的心靈,思想,身體和靈魂騰出空間來容納以前所沒有的東西。

感到困惑實際上是開放的過程。

您不僅花時間在前進的道路上,而且還花時間來處理,學習和理解事物。您正在花時間讓自己對其他事情敞開大門。

對於那些目前陷入迷茫網的人來說,這可能暫時還沒有意義,但請堅持我。

您可以採取以下措施來克服困惑並找到快樂:

接受您所在的位置。接受迷茫,接受困惑,接受「卡住」的感覺。有時您會因為被困住而被困住。這通常表明在繼續前進之前,需要傳遞更多的資訊。

深吸一口氣。讓自己居中,並堅定地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那沒關係。

」當您堅定地說出自己的不確定性時,您就會迷離並進入確定性。您越專注於確定性,對自己所處的位置就越會感到安寧。

專注於您所知道的。當您感到困惑時,很容易陷入陰謀網,重複的思想似乎沒有盡頭,也沒有開始。要清除此問題,請著重於您不感到困惑的地方。

開始專注於您所知道的和您的確定感。當您執行此操作時,它將自動幫助減輕您一生中的困惑。

要有耐心。感到困惑是變化的徵兆,您可能需要在做出決定之前讓旅程進一步展開。做到這一點,並與自己沒有所有答案的事實保持和平。

只需接受事物的現狀,並相信當需要做出決定時,靈感就會帶給您。

如果您確實需要在乙個幸福的迷茫時期立即做出決定,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調入內心的智慧型。

當您陷入迷霧之中,看不清前方時,最好的資產就是直覺。 隨你的感受去走,並隨你的真理去走。

開始邁出一步,看看它的感覺。 如果感覺良好,請繼續朝該方向行走。 保持緩慢而穩定,直到您準備好接受信仰的飛躍。

被生活卡住和困惑的美麗在於,確實沒有錯誤的轉彎或錯誤的道路。

每條經過的道路在某種程度上都是一種福氣,因此請擺脫生活決定中的壓力,並相信所有道路的確能帶回家。

6樓:13315209366

人生往往是在不知去向時感到迷茫,每個人不知在走的那條路上會成功,不要迷茫,選一條離你最近的路走下去,哪條路都會使你看清自己,從而選擇適合自己的下一條路。

7樓:想到哪做到哪

不斷地問自己問題,一層一層剝開自己,讓自己一層一層地做出選擇,最後內心一定會有乙個相對明確的答案,那就是方向。也不在迷茫

8樓:這世界

擺脫迷茫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多人一輩子都在迷茫。

迷茫的原因就是找不到前方的路,就好像身處在一團迷霧中。不知道去哪,也不知道往哪走,甚至有時候連向前走的勇氣都沒有,就只好用用其他方式來麻痺自己。

唯一的方法也許只能多感受,多接觸。感觸多了,接觸多了,才有可能碰撞出火花。擺脫迷茫的狀態也許是找到了令自己感到熱情的事,只要一想到它就興奮不已。

我先會接受自己迷茫的狀態,不急著去改變它。改變只是一種狀態,而絕不是一種目的。我會先分析自己的狀態,是自己的見識不夠,還是學習的知識少了。

我會不斷追問自己到底想要做什麼,我會沉浸在書本裡,我會不斷去接觸,去體驗。

所以,一定保持著自己的好奇心,去愛這個世界。

9樓:史凱爾

持續不斷的積累自信心。

而積累自信心的最有效的途徑有兩個,乙個是跑步,另乙個是讀書。

因為它們都屬於只要你努力,就一定會產生回報的方式。

仔細思考,你會發現。跑步和讀書的過程,其實也是乙個讓自己脫離外界煩擾的過程。

跑步時,你可以享受後背逐漸發熱,毛孔慢慢張開,接著被汗水一點點浸透,最後大汗淋漓,身體的所有毛孔都努力的快活的呼吸著。你的整個身體彷彿被重新塑造了一遍,這種身體上的愉悅感,會讓你欲罷不能。

與此同時,你在跑步的過程中,也會產生一次次的思考,即使胡思亂想也無所謂,只要開始思考,你的目標就可能越來越清晰。

與身體重塑像對應的是心靈的洗滌,而讀書就是最直接的途徑。

讀書的時候,你會從關注乙個個簡單的文字開始,體會每一句的意義,感受作者所表達的思想。

你可以把讀書的過程,看做與作者交流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你聽到了你從未有過的見解,看到了認知以外的新知。你的視野,看待問題的方式,對待他人的方法,都在潛移默化中,變得越來越好。

甚至,你可以把讀書看做洗滌心靈,沐浴Sunny的過程。

這兩者都會持續不斷的讓你收穫滿足感,成就感,你的自信心也會不斷的提公升,而自信心的提公升必然會幫助你,一步步走出迷茫。

清晨有感。

10樓:撿大鵝

迷茫了的時候去學習。或者找乙個你喜歡的愛好去做。很多你以為沒用的學習,在你日復一日的堅持中,它就會變得強大起來。

此外,給自己定乙個目標,人有了目標就不會再迷茫了。不要覺得自己年紀大了這幹了那也學不成,只要你從現在開始學,一切都是最早的時候。

11樓:查理芒果

每個人都會迷茫,不要寄希望於拜託迷茫,要學習!要學習!要學習!了解現階段迷茫的原因,是沒有動力,目標,還是慾望太多?這個過程很重要,不要省!就這樣

12樓:寒冬涼雨

迷茫往往是面對選擇居多的時候,不知道自己應該去幹什麼,也就是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這時候我往往會逼自己不要讓自己選擇逃避。先去做。

試著先選乙個去做,在做事的過程中會找到適合或者不適合,這種避免了迷茫後的二次迷茫。

也許你會覺得這種方法很笨,但往往越笨的方法越實在。因為很多時候迷茫的原因,是源於我們自己想的太難,不敢去做。

努力走出第一步,然後再總結思考,這就是迷茫的我我會去做的。

13樓:徐大炮開炮

放空之後,再想想下面首要的事情是什麼,一點一點去做,不要好高騖遠,把當下的事情做好就可以。

祝願處在迷茫中的你,未來不迷茫,一切可期!

14樓:Zhou

很多朋友應該有過這樣的經歷,爸媽想安排我的人生,讀書、畢業、考編、相親結婚。好像大多數人都是這樣,反倒沒有自己的選擇權了,父母打著為你好的旗幟,你想反抗,回過頭看著父母年老的背影,也許這樣的人生,自己是不是該坦然接受,不會犯錯,順風順水的一生。如果你不是你,當年出生的小孩是別人,是不是也能達到這樣的生活,那自己來到這個人間的使命是什麼呢,只是為了完成這一輪的迴圈麼?

這樣的思考迴圈往復。

首先不可否認的是,迷茫期是人生漫長征途上不可避離的階段,如果迷茫『窘迫』,那麼選擇會變得無果,長此以往,人的存在也就變得毫無意義了!因此我們不得不從此間脫離開來,避免過度沉浸其中,可又該如何有度的不浸沒的迷茫?

本質上,人的迷茫來自於未來的不確定性。其實我們都一樣,普普通通的青年,酸甜苦辣的滋味,會慢慢體會到的,人生短短幾十年,相比於這個世界,實在是太短了。但是走出迷茫,無非三句話: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三人行,必有我師。多思考,多嘗試。

現在很多電視劇集、公號文章,總提倡大家過很「酷」的生活。比如到處吃吃喝喝,四處遊玩,今朝有酒今朝醉。要知道,迷茫是因為你懂得太少,找不到方向。

你出去找樂子,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反而會浪費你的時間,加重你的迷茫程度。其實人生的真相是:用大把時間迷茫,在幾個瞬間成長。

如果自己迷茫的時候,去讀書學習,一定能夠讓自己平靜下來,通過書籍找到自己的迷茫的問題所在,在自己迷茫的時候,通過書籍,尋找對策,是最好的方法。

只是很多迷茫的人,心態複雜,根本靜不下心思讀書,讀書,可以去除浮躁,積累知識。

接吻的時候一般要幹什麼?

戲子 我男朋友感覺他挺熟練的,那天去ktv以後就在那讓我把鞋脫了面對面坐在他腿上,然後還有一些姿勢 後來他手就不老實往我衣服裡摸,開始我不同意,後來還是讓他得逞了把我內衣解開了,他手還準備往下摸被我攔住了,他還說 現在好想把你上了 腦袋瓜嗡嗡的響 感覺他好會,都是他一會讓我這樣一會那樣,我的身子都是...

一般義務兵退伍後都選擇去幹什麼?

66號公路 人的一生選擇和機會很重要。也許你還年輕總要有試錯的機會,但是作為過來人請記住做任何事都要 慎始慎終 在部隊就是選擇平凡,我很喜歡士兵突擊裡面的一句話,許三多被分到草原五班後,李夢的一句話 光榮在於平淡艱鉅在於漫長。在部隊不努力的人也終究會被淘汰,所以天天混日子小心讓日子混了你。這句話同樣...

參加朋友婚禮的時候你們一般都在幹什麼呢?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1.你忘記了準時回覆新人是否參加婚禮也許你是忘記了,也許你覺得沒有必要回覆,但不管是哪一種情況,這都是很不體貼的行為。這讓新人不知道你是否回來參加婚禮而不知道怎麼準備。並且你沒有準時回覆,而是在最後期限的幾周內傳送了你的回覆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