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時候你會幹什麼?

時間 2021-11-07 13:27:50

1樓:英國第一打野貝爾

我最孤獨的時候。兩年前,我在乙個工地上打工,晚上回到地下室準備睡覺,十幾個床鋪兩間屋子卻只有我乙個人。那晚是我覺得最孤獨的時候,我聽了一宿的歌。

2樓:你頭髮亂了哦

瀉藥,人生就是一場自我對孤獨的救贖,要學會獨處,學會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每次我感覺孤獨的時候,回到家,看著空蕩蕩的房間,總覺得缺少些什麼,忘了告訴你,我們是異地戀,1090公里每次都告訴我孤獨是什麼樣的感覺。每每這樣的時候,我都先開啟電視,讓房間充滿聲音,這樣才會顯得不那麼孤單。開始把房間重新整理一次,把所有的東西都翻出來,在重新整理,歸類,把房間整理乾淨,換上新床單被罩,洗個熱水澡,用被子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美美的睡覺。

3樓:寧缺毋濫

聽歌,一邊聽歌一邊回想記憶中那些印象深刻的事,開心的,難過的,舒服的,痛苦的,憤怒的,就像乙個人坐在電影院看屬於自己的電影一樣,一遍一遍的看著那些曾經能引起你強烈情緒波動的事,看著他笑看著他哭看著他慢慢長大,彷彿看著自己的孩子一樣,然後拍了拍自己頭,「看,你已經長的這麼強壯,這麼勇敢啦,做了很多自己原來覺得不可能去做到的事,也承受了很多以前根本沒想到的痛苦,很不容易呀,棒棒噠,以後也要繼續加油哦。」

4樓:越努力越幸運

孤獨的時候很多,孤獨的時候我會聽聽歌,洗洗衣服,洗很多很多的衣服,所有的能洗的東西都拿出來洗一洗,曬一曬。感覺所有的東西都乾淨了,自己的內心也就乾淨寧靜了。

很孤獨的時候你會幹什麼?

farfarout 會乙個人出門,買奶茶,吃東西。吃很飽很飽。然後在附近的草坪坐一坐,覺得不被打擾,會放鬆一些。但其實還是不喜歡孤獨這兩個字。 倚歌 還記得小時候的夜晚,自己乙個人呆著的時候,會和自己玩紙牌,假裝自己和另乙個人玩遊戲。再長大一點兒,就開始接觸文學,那時也沒有什麼電子裝置,無聊時看看書...

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幹什麼呢?

張三 有過一點點經歷之後,發生了一些改變。以前心情不好,會自己生悶氣,表面上乙個人呆著,心裡很想有個人陪著,以至於只要有人關心就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樣對人傾訴。事實是並沒有什麼用 現在很少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心態變的很平和。心情不好就看書看電影,最好的方法去見喜歡的人,心情立馬放晴。 空心枯木 當然是撕...

你無聊會幹什麼?

千年老二 無聊,的 聊 在字典中解釋為 依靠。無聊就是無所依靠。無聊的時候幹什麼,還需要問嗎?好好努力學習,多賺點錢,讓自己有依靠。 嘠吱 沒日沒夜地想著學習 生活,一有無聊的時候便閒著休息,可是就休息一陣子吧,生活就一蹶不振了!哈哈哈,生活總是如此 不能沉迷!不能遊戲!不能放縱! 往上落白 我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