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孤獨的時候你會幹什麼?

時間 2021-06-01 15:52:55

1樓:farfarout

會乙個人出門,買奶茶,吃東西。

吃很飽很飽。

然後在附近的草坪坐一坐,

覺得不被打擾,會放鬆一些。

但其實還是不喜歡孤獨這兩個字。

2樓:倚歌

還記得小時候的夜晚,自己乙個人呆著的時候,會和自己玩紙牌,假裝自己和另乙個人玩遊戲。

再長大一點兒,就開始接觸文學,那時也沒有什麼電子裝置,無聊時看看書,發發呆,或大睡。

再長大點,也是現在吧,孤獨時時常和自己說話,可以說很久很久,會想很多,或百無聊賴地刷刷手機,或者寫寫畫畫,或去大汗淋漓一場,現在也不敢在睡那麼多覺了,因為那都不是美夢。很孤獨的時候也是在人群的時候吧,難以自適,慌亂,假裝不在意,然後開始意識遊走,試圖擺脫。(其實和自己呆著就很好。

我想,人群中實在是太孤獨了)

3樓:郭二千

乙個很孤獨的人其實分辨不出來自己到底身處在乙個怎樣的狀態裡。這個時候你需要睡覺,睡到渾渾噩噩,睡到出現夢魘,夢魘很好,你根本動彈不得,失去所有官能,這樣才有助你正視所謂的孤獨。

4樓:梁李子

我感覺很孤獨的時候比較短暫這時候我一般會聽花花的歌,然後邊聽邊哭,痛哭

這是一種釋放吧對於我而言,我越難過越要想那些讓我痛苦不堪的事情,長久沉浸在這種環境當中然後回歸現實。

5樓:Seaky

孤獨也是人生高階的乙個階段吧可能。以前孤獨至死時會壓抑,哭,甚至會用其他極端的方式釋放。

我曾乙個人吃飯,旅行,逛街,看電影,逛超市,吃火鍋,去醫院打吊瓶。我不缺朋友,久而久之,我享受孤獨。

在這個過程中是很難過的,我也曾嘗試過把自己蔥孤獨的深海中解救出來,可以給你推薦幾個我覺得很有用的方法。

跑步。 跑步真的特別有用,運動也會使人快樂吧?哈哈哈哈我不是很清楚呢,但是真的認真去運動之後,大汗淋漓以後你會覺得一身輕鬆。

美食。這個因人而異吧?我覺得吃東西的時候我特別快樂哈哈哈哈一點也不孤獨。

投入到自己的愛好中。如果沒有愛好我建議你可以培養一項,專心做自己愛做的事情就不會想別的了。

使自己忙碌起來,充實起來。多看點書,很快你會習慣孤獨,喜歡孤獨。

6樓:幽幽子歌

看書,沉浸到書中的故事裡!

或者,努力提高自己,孤獨的時候也代表著無人打擾!

在這個世上,我們都是孤獨的,每個人的內心世界中只有自己乙個人,所以我們都要學會如何在自己的世界中和自己相處……

7樓:一一

首先,短期來說,就是在你突然感到很孤獨的時候,可以出去看一場電影,去健身房,去風景區,博物館也行,總之,一定要出門,雖然你是乙個人,但當你接觸到人群的時候就不那麼孤獨了,很神奇。當然,如果是晚上覺得孤獨,我建議你早點睡,失眠去看醫生,,,

其次,如果是長期的孤獨,可以參加一些感興班,這樣你就會遇見更多有意思的人,說不定有可以交心的,你就不孤獨了。也可以培養自己的愛好,孤獨的時候去做,比如看書。當然,有乙個伴侶也很不錯。

建議經常和家人聯絡,他們即使不懂你,也很愛你

8樓:洋之舟

觀照自己,把自己當成另外乙個人來看,你會覺得很有意思反思過去,融入新的生活

好奇看世界,發現新的東西和美好的事物

仔細看風景,當然需要你到處走啦,要從整體到區域性,細節清晰,文字描述

9樓:咸陽客

我會聽岸部真明的曲子,想寫東西的時候就寫一點東西,想哈哈大笑的時候就看看老友記或者武林外傳。

或者乙個人到處走走,感受太陽或月亮。

10樓:作死的魚三秒

我會穿戴暖和,然後傍晚十分出門,壓低帽子,浸泡在沸沸騰騰的人群裡,就看著別人怎麼怎麼笑,怎麼怎麼開心,然後自己的不愉快和失落感好像能減少很多,本來晚上就容易感到孤獨,所以這樣走在人潮擁擠的路上,不是焦點卻能很坦蕩就感覺真好,時間也會過的從容

11樓:小胖

你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孤獨嗎?

如果是,很簡單,缺啥補啥。

如果不是。

你憑什麼確定你的感受就是孤獨?

餓了累了也會難受的不是麼╭(╯.╰)╮

12樓:莫燚明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一直處於乙個人的狀態,一般都是自己呆著玩玩遊戲看看書什麼的,有時候會出去壓馬路,漫無目的的走著,慢慢走,讓整個節奏暫時慢下來,最後就是找小夥伴坐坐,喝點,嘮會。既然身在孤獨中,為何不學會去享受孤獨呢

13樓:囈語入耳噎語難眠

很孤獨的時候,難道不是做什麼都覺得是在享受嗎?

乙個人吃飯,吃自己喜歡吃的,狼吞虎嚥或是細嚼慢嚥,沒人會在意你的吃相,也不會覬覦你的雞腿?

乙個人看書,只有書才是認識你的,你可以傾瀉所有的感情。就算書頁被打濕,它也不會懷念。

孤獨的時候你會幹什麼?

英國第一打野貝爾 我最孤獨的時候。兩年前,我在乙個工地上打工,晚上回到地下室準備睡覺,十幾個床鋪兩間屋子卻只有我乙個人。那晚是我覺得最孤獨的時候,我聽了一宿的歌。 你頭髮亂了哦 瀉藥,人生就是一場自我對孤獨的救贖,要學會獨處,學會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每次我感覺孤獨的時候,回到家,看著空蕩蕩的房間,總覺...

你們很喪很喪的時候都會幹什麼

愛學習的好孩子 每個人在最悲傷的時候,會突然消失一陣子。到底發生了什麼?讓我告訴你。在那段時間,降臨一場暴雨,天上所有的雲都自殺身亡,從此以後晴空萬里。 Beautiful boy 聽歌寫一點句子 Do you still miss her,Yang?Sometimes.No way i mean,...

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幹什麼呢?

張三 有過一點點經歷之後,發生了一些改變。以前心情不好,會自己生悶氣,表面上乙個人呆著,心裡很想有個人陪著,以至於只要有人關心就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樣對人傾訴。事實是並沒有什麼用 現在很少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心態變的很平和。心情不好就看書看電影,最好的方法去見喜歡的人,心情立馬放晴。 空心枯木 當然是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