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難受的時候你們都會幹什麼

時間 2021-09-08 22:36:47

1樓:小小

.不必太糾結於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人生沒有無用的經歷,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後,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村上春樹

2樓:哈哈

我會把我喜歡的搖滾樂開啟到最大聲。

然後縮在乙個角落,一定是要全黑的環境,抱成一團,然後開始放空。

眼淚會從眼角流進嘴裡,心跳的可能會有點難受,無盡的悲傷,孤獨,無力,一切的負面情緒瘋一般湧進來。於是呼吸開始急促,頭開始痛,身上但凡有一點毛病的地方都在痛,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打擊,只能夠讓你在地上抽搐。搖滾樂的聲音是你能在這個時候唯一能看到的光芒,能夠讓你順著這根藤蔓爬出這無底的深淵。

等你慢慢爬上來了,呼吸開始平緩,眼前不再漆黑一片的時候,你知道這回我又勝利了。

3樓:懵懵懂懂

看一部電影吧,轉移下自己的注意力。或者喊上三兩個朋友一起去擼串,最少這是可以讓我緩解一下自己的心情。每個人遇到難受的事情也許會不一樣,有時候做其他的事情根本就改變不了,只能讓自己難受。

遇到這樣的事情的時候,一定要多和朋友或者閨蜜傾述。讓身邊有人陪著。

4樓:袁小豬

1.有時候特別難過的時候,就會自己默默的盡情哭一場,眼淚有時候的確是心裡宣洩的良藥。

2.如果一段時間還是很難過,處於壓抑狀態,我也會給自己去乙個旅遊,散散心,看看周邊的風景。前幾個月,剛剛離職,特別迷茫,約上三五知己去了一趟旅遊,路上遇到民宿老闆,遇到飯館老鄉,大家坐著嘮嗑,感嘆一下人生,有些心裡的不解就是瞬間闊然開朗。

所以,難過的時候,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找到自己釋放情緒的關口。活在當下,沒有什麼過不去的。路還很長,開心又一天,不開心又一天,何必讓自己處於難過狀態。

要懂得釋懷哦...過去總會成為過去,無需再回頭...

5樓:

就說說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吧,特別特別難受的時候,可能是我剛畢業,實習期那會,工作那會我求職的崗位是初中數學老師,實習期間那邊每天讓我去帶一二年級的小學生,異常崩潰,每個月還給我扣錢,五險一金啥也沒有,最後實習期三個月結束,告訴我沒有通過,當時覺得特別丟人,收拾東西走人了之後,乙個人去附近的炸雞店點了一大杯奶茶和乙隻炸雞,回家拉上窗簾坐在窗戶邊邊吃邊喝 ,吃完還是很難受,就寫寫日記,後面兩天天天點外賣,啤酒,一直把自己封閉在房間裡,第四天左右,身體上的不適感讓我不得不出去晃一晃,否則感覺自己快要死掉了,傍晚的時候,我踏出了房門,聽著小區裡老人孩子的說話聲,看著天邊的晚霞,突然就感覺自己又活了過來。

就是說不管多難受,生活中都有美好值得你去發現,難受時不妨出去散散心,頹廢只是兩三天,希望你能快點走出來吧。

6樓:阿三

什麼都想幹又什麼都不想幹,然後就乙個人靜靜的難受,有過一段這樣的日子,然後慢慢和自己和解,試著去習慣這種難受,再盡量給自己找點事做,當然也只能慢慢來,不可能一步到位,只能慢慢的脫離那種難受的心情,其實心情就在乎於你怎麼想,你自己想通了就一切都不難受了。

7樓:

難受的時候不能看悲傷的文案,否則只會越難受,想辦法轉移注意力吧。

不要總是把痛苦繼續新增到自己身上,我們是人不是神。

人生那麼短,總是難受不舒服不值得,好好愛自己。

8樓:伊人

今天也和你吵架了,過不下去了,要死一起死好了,要怎樣才能配得住對你的良心,在你的謾罵下,汙衊下以及侮辱下,你憑什麼覺得我該為你做這些事情,你自己執拗偏激

9樓:閣主-包sir

我記憶最深刻的難受是和她分手,那是一天晚上,我在班裡上晚自習 ,我記得我在座位上抱頭痛哭,當時只想乙個人,誰也不想見到,只想乙個人在乙個非常隔音的房間裡玩遊戲或者好好痛哭

10樓:奶龍

我有乙個特別好的異性朋友,我每次分手他都在我旁邊,第一次失戀的時候,我哭了好幾天,在大二的時候,他把我喊出來,開車把我帶到郊區,讓我自己下車哭夠了再帶我回去,說在學校那麼多人都是認識的,太丟人了,然後哭夠了之後帶我去吃了麥當勞,第二次分手,他晚上陪我爬山,從晚上八點多爬到十一點多,去年,他乙個人去了很遠的廣東,就是那種,十一小長假都不會見到的那種,他走的那天我們一起在老鄉雞吃的,我邊吃邊哭,他說,以後就沒有人聽我的委屈什麼的了,我也該學會自己解決了,讓我不要總是發脾氣,真的忍不住了,就戴著耳機自己出去走走,走到不生氣為止。現在,他已經去了一年多了,我們也好久沒有聯絡了,但我有時候很委屈,情緒抒發不出來的時候去公園走走,去馬路邊上坐坐,情緒好了再回屋子裡洗個澡睡覺,真的也挺好的。人總要自己排解自己的情緒的,都是成年人了。

11樓:SNOW0912

創業5年來,難受的事情很多,難受的時候睡覺是睡不著,電視啥的也看不進去,當然也沒有朋友可以聽你莫名的難受。幸好大學手繪,經常晚上11點安靜的坐在電腦前畫2個小時畫,拿起手中的筆,畫一幅速寫,炭筆畫,畫完內心也平靜了。

12樓:餘悸

我會選擇聽歌,讓自己靜下來,不要亂去做什麼選擇,這時候往往最糊塗,自己的情緒自己要解決,不能影響別人了,因為,以後的日子,沒有誰願意去聽你的訴說,或者去同情你,加油吧,陌生人,人生來來往往,來日並無方長,我們就這一輩子,難過,悲傷,高興,快樂,都一樣的時間,為什麼讓自己悶悶不樂呢,你願意浪費這些時間去胡思亂想嗎?你手上有事要做,就沒有時間想別的。

13樓:蜻蜓與水

你有愛好嗎?在難受的時候你會想到它嗎?每應該有乙個自己的愛好,讓它陪著你一生一世,高興的時候會想到它,難受的時候公想到它。

也許你會說我沒有愛好,那就去看會兒書吧,它能帶你走出困惑,也可以把看書培養成自己的愛好。

14樓:玉公尺

出門走路,騎車看風景,走著走著,煩惱就會散去。或者找好友一頓聊,噼里啪啦,一陣嘮叨煩惱也就差不多了。運動和聊天,希望你的難受能緩解。

最重要的是你要把讓你難受的事情看透了 。放下。現在看不透,以後也能看明白。

你們很喪很喪的時候都會幹什麼

愛學習的好孩子 每個人在最悲傷的時候,會突然消失一陣子。到底發生了什麼?讓我告訴你。在那段時間,降臨一場暴雨,天上所有的雲都自殺身亡,從此以後晴空萬里。 Beautiful boy 聽歌寫一點句子 Do you still miss her,Yang?Sometimes.No way i mean,...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都會幹什麼呢?

無晝夜 哭一哭就好了,不過我哭基本是因為孤獨和迷茫無所適從,別人的語言刺激和詆毀基本無感。從小就過著哭了沒爹娘疼的日子,所以現在長大無堅不摧,最愛的父母尚且拿我沒辦法,基本沒有人可以傷的了我 風裡 心情不是很好的時候,我喜歡搬一把凳子坐在陽台上,遠眺,並不是為了看什麼,就是覺得看著遠方,看著天空,慢...

大家犯強迫症的時候都會幹什麼?

這是什麼強迫症,還 哈哈哈 的,既然得了強迫症這樣開心,繼續得就好了。檢查書包和門鎖,可以說在日常生活瑣事上謹小慎微,吃包子餡出來把餡塞進皮裡再吃,這叫毛病多。讓那些真有強迫症的人看到什麼感受,我看看哪位得了強迫症的人還能哈哈哈出來 藍色麼乜 我以前會不停的記日記,把自己強迫的東西和事情記在筆記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