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在工作外一般都幹什麼呢

時間 2021-05-06 22:57:45

1樓:空木道長

工作5分鐘,休息一整天,大部分時間用來看書,科學類(數學,物理),程式設計類,生活類美劇,嗶哩嗶哩,好吧~_~,逛街看美女。

2樓:進擊的外匯作手

說說兼職日內交易員。

乙個兼職日內交易員的一天,是很累的,除了要應對白天的工作,還要在本該休息的晚上 8 點 - 12 點精力集中,腦袋清晰,除此以外,你還要面對生活中的無數事情,家庭、孩子、父母、朋友,這一切都會讓你筋疲力盡,每天最開心的就是睡覺。

所以對乙個兼職日內交易員來說,保留精力、意志力是在工作外乙個重要的課題,推掉無意義的工作和事務,抓住一切可以休息的時間去休息,把瑣碎的事情放到週末,提高睡眠質量,增強體質等等。

閒的無聊很少會出現在兼職日內交易員身上。

3樓:TIMOTHY

基本不分工作內外。有這個問題,我估計你以為交易是上班打工的套路?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說,交易員就是生意人,就是100%老闆的角色。

當你知道自己是一位老闆時,那就一切要靠自己,盈虧自負,完全沒有退路了,於是,「四上」的狀態就是標配了,做不到這點,還能稱得上一名交易員嗎?

交易員的一般喜歡養什麼寵物?

股海千王 交易只不過是一項機械化的工作,跟養什麼有什麼關係?不要把交易員想的那麼神話,就好比如你把券商裡面工作的人員都當做股神一樣,其實那群傢伙只不過是賺佣金的,可能交易的一塌糊塗。 sb的lanlan 貓必須是貓 大部分時候不吵不鬧小部分時間粘人得緊 你看市場的時候它就在你腳邊蹲著或者在你腿上坐著...

交易員一般在交易結束的覆盤中主要看些什麼?總結什麼?

隨波順勢 經常做交易總結,對交易的成功是至關重要的。自我分析可以幫助你減少失誤,提高交易能力。人生起起落落,要麼勇往直前,要麼停止不前。交易總結以及對自己的交易分析,將提示你是否取得了進步,以及你取得了多大的進步。當然交易總結也不要執著於一兩單的結果,而是要看整體,看看自己在實際交易當中有沒有出現違...

參加朋友婚禮的時候你們一般都在幹什麼呢?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1.你忘記了準時回覆新人是否參加婚禮也許你是忘記了,也許你覺得沒有必要回覆,但不管是哪一種情況,這都是很不體貼的行為。這讓新人不知道你是否回來參加婚禮而不知道怎麼準備。並且你沒有準時回覆,而是在最後期限的幾周內傳送了你的回覆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