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動態的韓團一般在幹什麼?

時間 2021-05-11 17:41:24

1樓:吉吉

表明身份我是條妹,nct是乙個很大的概念,人很多,而且以後還會加人,這就導致了隊內資源極度不平衡。有的成員(比如mark)忙的粉絲都要求公司減少行程,而有的成員在非回歸期基本看不到訊息。

但是!!!

這並不代表那些成員閒的無聊呆在宿舍長毛,SM是不會這樣不管的,SM擁有極其豐富的課程,各種舞蹈課(星星他們提到的踢踏舞和仁俊的芭蕾舞...),各種語言課(你們懂得),以及禮儀課等等。SM會讓他們不斷豐富自己,能在綜藝上多多表現,讓粉絲看到自己飯的是乙個多麼好的人。

最後表白NCT。

NCT衝鴨!!!

2樓:

YG在家摳腳

CUBE在家談戀愛

JYP基本一年兩次回歸還要演唱會

SM策劃做的好不用擔心

BIGHIT指望防彈挑大樑也不會閒著

其他的不了解

所以YG才是真的慘

3樓:

雖然我的團沒碰到你這種情況但前輩函式家,她們雖然沒有團體活動但個人的還是有的,(沒有針對的意思,也希望小姐姐們能好好的),其實主要是傻帽不大重視。

傻帽即SM經紀公司

4樓:愛十七的可可

其他團不了解,十七在一段沒大訊息的日子,為演唱會做準備,準備了13首solo,還有歌曲的新舞台。愛他們,希望十七在打完歌之後好好休息

5樓:世-隅

不論團體還是成員個人很久沒有動態的一般都是基本沒有知名度的吧,稍微好一點的就各種跑商演路演這是屬於公司還沒有放棄的,慘一點的就在家摳腳甚至開發第二職業技能簡稱打工)

補充這裡的動態應該包括:回歸發歌演唱會見面會成員演戲solo綜藝廣告代言雜誌拍攝出席活動

接吻的時候一般要幹什麼?

戲子 我男朋友感覺他挺熟練的,那天去ktv以後就在那讓我把鞋脫了面對面坐在他腿上,然後還有一些姿勢 後來他手就不老實往我衣服裡摸,開始我不同意,後來還是讓他得逞了把我內衣解開了,他手還準備往下摸被我攔住了,他還說 現在好想把你上了 腦袋瓜嗡嗡的響 感覺他好會,都是他一會讓我這樣一會那樣,我的身子都是...

交易員在工作外一般都幹什麼呢

空木道長 工作5分鐘,休息一整天,大部分時間用來看書,科學類 數學,物理 程式設計類,生活類美劇,嗶哩嗶哩,好吧 逛街看美女。 進擊的外匯作手 說說兼職日內交易員。乙個兼職日內交易員的一天,是很累的,除了要應對白天的工作,還要在本該休息的晚上 8 點 12 點精力集中,腦袋清晰,除此以外,你還要面對...

迷茫的時候你一般選擇去幹什麼?

ZZZZXXXX 我認為,每個人的迷茫都是一時的,過了那個低谷期,迷茫感可能就消失了。迷茫也不過是對當下生活的不滿意,又達不到對未來生活的要求。我迷茫的時候會選擇從生活的泥潭暫時抽身,和朋友聊聊天。然後專注於當下。其實一直焦慮於未來不是一件好事,會錯過很多當下的機會,所以抓住當下就好了,努力著努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