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的時候一般要幹什麼?

時間 2021-05-29 23:22:03

1樓:戲子

我男朋友感覺他挺熟練的,那天去ktv以後就在那讓我把鞋脫了面對面坐在他腿上,然後還有一些姿勢……後來他手就不老實往我衣服裡摸,開始我不同意,後來還是讓他得逞了把我內衣解開了,他手還準備往下摸被我攔住了,他還說……現在好想把你上了…腦袋瓜嗡嗡的響(感覺他好會,都是他一會讓我這樣一會那樣,我的身子都是僵的 )

2樓:姜s

昨天是第二次接吻吧上一次是5.20的時候,這是我的第一次初吻,當時正在面對面的說話,突然眼神對上了,然後他親了一下,當時我有點兒害怕,有點兒想哭,說不上來為啥想哭,但是就是那種感覺上來了,然後他又親了我一下我感覺到了他伸舌頭,我的初吻嘛,沒啥經驗就用牙齒堵死了,他也算是比較照顧我的情緒然後沒有繼續了,昨天是第二次約會吧,然後接吻了,超市人特別多,在安全出口的位置,人少哈哈哈哈有點兒害羞,然後他把舌頭伸我嘴裡去了,我的舌頭進他的嘴裡感覺甜甜的,有喝怡寶的感覺,怡寶這個礦泉水真甜哈哈哈插個廣告,然後我貼著牆,感覺到了他的生理反應,但是咋說也才是第二次,我又害怕了,就親親,不敢動哈哈哈哈(是個認識了好幾年的人)。

3樓:立田十一

盯著他看

悄悄拿開他的手機

親上去記得撥開頭髮(吃過頭髮味道不行

然後他可能會扶腰或者扶著腦袋或者直接抱起來emmm……然後可以勾著他脖子

親累了就咬一口耳朵

嘻嘻……

4樓:52HZ

首先保持口腔清新是很重要的,然後就可以親親了。抱著女朋友開始親親,然後不安分的爪爪從腰上往上摸然後,應該都懂(鵝鵝鵝鵝鵝鵝,發出慈夫般的笑聲)

5樓:An匆匆

迷茫的時候你一般選擇去幹什麼?

ZZZZXXXX 我認為,每個人的迷茫都是一時的,過了那個低谷期,迷茫感可能就消失了。迷茫也不過是對當下生活的不滿意,又達不到對未來生活的要求。我迷茫的時候會選擇從生活的泥潭暫時抽身,和朋友聊聊天。然後專注於當下。其實一直焦慮於未來不是一件好事,會錯過很多當下的機會,所以抓住當下就好了,努力著努力著...

參加朋友婚禮的時候你們一般都在幹什麼呢?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1.你忘記了準時回覆新人是否參加婚禮也許你是忘記了,也許你覺得沒有必要回覆,但不管是哪一種情況,這都是很不體貼的行為。這讓新人不知道你是否回來參加婚禮而不知道怎麼準備。並且你沒有準時回覆,而是在最後期限的幾周內傳送了你的回覆郵件...

大四寒假一般都在幹什麼?

分享美好 首先,你得時刻問自己是否在假努力!如果沒有,那麼請堅持你的努力!如果存在假努力,那麼我只能說,你父親說你是真的為你好。大四了,你即將面臨的是畢業設計,畢業找工作等一系列壓力,適當的遊戲可以,但是要把握好尺度。至於人生規劃,先階段的你可能比較迷茫,你真的可以跟你父母坐下來,好好溝通,讓父母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