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朋友婚禮的時候你們一般都在幹什麼呢?

時間 2021-06-01 08:50:23

1樓: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1.你忘記了準時回覆新人是否參加婚禮也許你是忘記了,也許你覺得沒有必要回覆,但不管是哪一種情況,這都是很不體貼的行為。這讓新人不知道你是否回來參加婚禮而不知道怎麼準備。

並且你沒有準時回覆,而是在最後期限的幾周內傳送了你的回覆郵件,也許已做好了他們的預算,你的最後回覆也許會讓新人重新調整預算以及一切準備事項,會讓新人很煩躁的。

2.沒有告知的多帶人來

這根上一條一樣很容易理解。也許你覺得你多帶了乙個人來沒有什麼,還會讓婚禮更熱鬧,但這真的會讓新人很尷尬,以及措手不及。所及就算是你要多帶人去參加婚禮也請提前告知新人,這是起碼的禮貌。

3.你沒向新人說明你不帶人來了

和上一條的理由一樣,婚禮的費用動不動就是上萬元,如果你忘記通知新娘你不帶人來了,那就浪費了乙個人的預算,這對新人也許會造成困擾。

4.你沒有仔細閱讀請柬

5.你決定買一件不在禮物清單上的禮物

在國外新人在結婚前都會裡出乙個禮物清單表,表明他們需要的禮物有哪些,也為了避免賓客們的禮物重複。但這時你卻決定買一件並不在清單上的物品,也許你覺得這樣很有個性,並且這件禮物也是你的一片心意。但一定要記住,新人的禮物清單表是根據自己的真實需要和新人自己的風格的禮物(它也有助於消除重複禮物的問題)。

所以,除非你很了解他們,知道他們會非常喜歡或是一定會用上它,否則還是買清單上的禮物吧。

跑步的時候你們一般跑多遠?

爆公尺花有毒 剛剛跑步也才乙個多月。從500公尺,到3公里,到5公里,只經歷了乙個禮拜左右的時間。希望自己可以堅持下去 平時都是早晨跑5公里,說實話覺得晨跑時間太趕了,還好家裡老媽做飯,跑回來洗洗澡就能吃上現成飯。表白老媽 我覺得當天狀態好不好,從起跑的2 300公尺就能感覺出來,比如是不是有覺得肚...

你們一般喜歡什麼時候發呆?

牧歌歌歌 我呢大學的時候不太愛上課,上課的時候要不玩手機,要不發呆。我們老師都很無語我這個狀態。有點飄飄的。我也很想好好聽課啊,但是課程著實無聊,上的是秘書學專業。課程枯燥無味。所以我經常覺得在課堂發呆或者在寢室發呆會被人打擾。所以。我經常上午上課,下午就去西街 廣西桂林陽朔西街 去找個小資的店待著...

大學生的週末一般都在幹嘛?

楚楚睡了 睡覺。滿課人的週末當然是在補覺啦!上了一周的課!噢噢噢對了,如果不是很不幸老師要補課,那週末就沒得啦!上學期很不幸地有乙個月沒休息日,連軸轉,感覺我快學猝死了。 JO喬 剛好週末,太有發言權了 淚目 悲催大學生涯的開始,趕各種各樣的社團稿子,word,ps,pr 學起來,英語作業多到讓你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