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男生,你們在談戀愛的時候一般不太喜歡互相分享生活嗎?

時間 2021-06-01 23:46:31

1樓:卡蓮

我很喜歡啊,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她是個不怎麼會講話的哈批,大我兩歲但是感覺這兩年的公尺都白吃了。

雖然她不怎麼會講話,但是她想我會直說,開心也會直說,不開心也會直說,她知道自己是個長了嘴的成年女性,有啥都是直接跟我講,從來不繞什麼彎子,這也是我喜歡她的一點。不會講什麼甜甜的話但是她卻把自己的感情都灌入每一條訊息裡。

雖然是個姐姐,但是總覺得一點姐姐的樣子沒有,天天被我欺負,然後還氣呼呼的說想我哈哈哈哈哈

真慶幸能遇到她。

最後,我愛她。

2樓:胡葉落風

感覺有時性格會相反

內向的在網路上反而徹底放飛自我

開朗的卻會感覺到束縛感,不如見面聊的舒服

我就不一樣了,若你當我的狗子,無論見面還是網路,那車輪絕對碾臉

3樓:不成大作家不改名

之前聽過乙個句子。

今天我路過了一棵長得很奇怪的樹,第一反應就是拿起了手機,可是又突然想到你已經不在了。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話,哪怕是一棵樹,都忍不住想要跟你一起分享哦。

跟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了,仍然每天聊天兩個小時以上,分享自己一整天的見聞生活還有有趣的故事,一天不聯絡就感覺空落落,而且我男朋友也很內向很直男的人,所以沒有不願意分享,只有懶得分享

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喜歡男生的什麼表現?

蘇幕遮 寒山遠 在這個問題裡我先當乙個鹹鹹的女孩子,這裡你要考慮兩個方面,就是考慮外部環境 包括但不限於經濟情況,年齡,交往階段,個人性格等等 和不考慮外部環境這兩個方面。那麼不考慮外部環境的話那麼當然是浪漫啦,沒有女孩子不喜歡浪漫的吧。注意這裡浪漫不是限定送花送禮物這種,有的女孩子的浪漫是打王者男...

是不是所有男生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會說永遠,一輩子等這種類似的話呢?

咩咩 不是。有兩種可能,要麼就是渣男想努力討你歡心但並不負責 還有一種就是他當時就是有和你天長地久的衝動。注意 只是當時的想法,將來也沒必要苛責他違背了誓言什麼的。當然,很多男生覺得說這些話太大了,還沒有到能對一切負責的程度,不說也是對自己對女朋友的一種負責。 璐璐先生 一種是渣男,一種是他們已經在...

為什麼女生(男生)在談戀愛的時候沒有要求男方(女方)什麼條件,相親的時候就先定標準?

王大可可 啊我還沒相過親 不過男票挺乖的應該是不需要相親這種東西了 相親的都是奔著結婚去的吧講條件是可以理解的,畢竟都想過好的日子但是談戀愛不一樣啊自由戀愛戀愛自由而且感覺身邊不少朋友戀愛也不是為了結婚談戀愛更看重情感吧 2nd jungler 同學,有時候一件事發生的先後順序很重要。就好比你中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