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對於大學生談戀愛的看法。

時間 2021-05-29 23:42:21

1樓:北海上的貓

大學談戀愛利於成長,其原因有三種。一是校園愛情純淨剔透,二是鍛鍊與異性相處能力,三是讓大學生活變得豐富。但也得注意理智應對感情破裂,並且戀情不影響個人學業。

2樓:煙火青年

很正常啊,每個階段有不同的成長經歷啊!大學生多數邁入成年了,春心初發,接觸到外面形形色色的人,有了喜歡的圈子,自然會被某人吸引,談戀愛遇到對的人是真的蠻快樂,對方的梗都懂,是一種有親情友情愛情融合的感覺,會心動害羞也會不拘束的撒嬌。蠻好!

如果不喜歡的人真的蠻噩夢三天就沒感覺,寧缺毋濫是真理。

3樓:你的塞巴斯醬

怎麼說呢,盡力別盡心。大家還不夠成熟,能走到婚姻那一步的,或者說以結婚為目的的,還不是特別多,只是一時衝動把感官刺激當成了愛而已。

4樓:嚯哈哈

進入大學,一般都已經成年了,高中的時候想,到大學再談戀愛。到了大學後就會知道,單身的還是單身。大學談戀愛其實是個很正常的現象,畢竟都已經成年了,

5樓:香辣豆干

大學談談戀愛,沒有錯,但是我們還是要注意到,我們目前這個階段。還是學生身份,一切還是要以學業為主,談戀愛只是大學生活的一小部分,千萬不要本末倒置啦,畢竟大部分的大學戀愛畢業也就介紹啦,學習才是根本,未來在社會上才能站穩腳跟好,到時候路上會有更好的等著你,陪你一起走到老的!

家長對於大學生談戀愛態度如何?

我以春雷換繡冬 大學期間是乙個人形成世界觀 人生觀 價值觀的關鍵時期,同時也是乙個人真正成為乙個成年人,獨自面對這個世界的時期。身為乙個成年人,學會談戀愛和處理感情問題可以說是必修課。而且大學期間有各種興趣社團,各色活動,很容易找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異性,這個時候不戀愛,到社會上工作忙起來,只怕只能用...

想問下大家對於大學生租房住的看法?

了了 對於我來說吧,我個人比較喜歡自由,所以建議你租房住,跟同學的關係並不是每天在乙個宿舍住建立起來了。只是貧窮限制了我租房,哈哈哈! 深如大海 是的,你就是要的太多了。求同存異,是與他人共處的基本原則。如果現在和宿舍的同學都相處不好,那以後在社會上就能和親友同事相處得很好嗎?我看不太可能。當然了,...

大家對大學生談戀愛有什麼看法

吃兔子的蘿蔔 我覺得大學談戀愛首先是正常的,也不是說是必須要談的,這個需要看個體的差異。我覺得大學談戀愛需要注意不能過分影響自己的學習和生活,因為我們上大學了但是還是學生,學生的本職工作是好好學習。如果談戀愛影響了學習。那就不談嘍。反正我是這麼想的。戀愛是人生活中的調味劑,而不是必需品。 心融有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