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寒假一般都在幹什麼?

時間 2021-06-06 05:58:36

1樓:分享美好

首先,你得時刻問自己是否在假努力!如果沒有,那麼請堅持你的努力!如果存在假努力,那麼我只能說,你父親說你是真的為你好。

大四了,你即將面臨的是畢業設計,畢業找工作等一系列壓力,適當的遊戲可以,但是要把握好尺度。至於人生規劃,先階段的你可能比較迷茫,你真的可以跟你父母坐下來,好好溝通,讓父母幫助你,問問他人,你以後適合做什麼?作為畢業生,你心裡肯定有一定的抱負,可以跟你父母好好說說,爭取讓他們支援的你的選擇,對了,多問問父母,不要嫌棄他們囉嗦,畢業後,你跟父母在一起的日子會越來越少,父母的頭髮會越來越白。

他們畢竟步入社會很久了,知道社會上很多你不知道的事。說了這麼多,在我這個外人看來,問題主要是缺乏心平氣和的溝通,我們總是不希望父母的思想強加在我們身上,換位思考下,父母難道喜歡我們的思想強加在他們身上嗎?所以,溝通就能解決好的問題,為何不去耐心溝通呢?

硬要彼此硬剛呢?好好跟父母溝通下,願你的未來如你所願!

參加朋友婚禮的時候你們一般都在幹什麼呢?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1.你忘記了準時回覆新人是否參加婚禮也許你是忘記了,也許你覺得沒有必要回覆,但不管是哪一種情況,這都是很不體貼的行為。這讓新人不知道你是否回來參加婚禮而不知道怎麼準備。並且你沒有準時回覆,而是在最後期限的幾周內傳送了你的回覆郵件...

大學大四了退學能幹什麼

曉風殘月 如果你堅持到畢業,那麼你是在接受事實。反之,你如果退學,那麼是在逃避現實。人經常選擇逃避的話,久而久之就會形成一種習性,一旦形成,後面遇到困難就只會選擇逃避了。 Arsonist 同電氣自動化專業,我今年大三下學期,我從去年開始就想退學了但是家裡一直沒同意,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也是掛了倆三...

接吻的時候一般要幹什麼?

戲子 我男朋友感覺他挺熟練的,那天去ktv以後就在那讓我把鞋脫了面對面坐在他腿上,然後還有一些姿勢 後來他手就不老實往我衣服裡摸,開始我不同意,後來還是讓他得逞了把我內衣解開了,他手還準備往下摸被我攔住了,他還說 現在好想把你上了 腦袋瓜嗡嗡的響 感覺他好會,都是他一會讓我這樣一會那樣,我的身子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