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變得吝氣越來越重,報復心理越來越強?

時間 2021-06-03 12:03:54

1樓:龍瑞呅

我也覺我,越是長大,越是變得憤世嫉俗了呢。大概是隨著成長,擁有了一定做決定的能力,試圖去改變去抗爭了,所以敢於提出質疑,想來一場硬碰硬的較量。

變得衝動、暴戾讓你對自己覺得陌生,你自己也知道這是不好的,循序漸進厚積薄發才是中中國人的傳統智慧型。思考感悟吧,能夠發現問題就是好的開始。

2樓:煖陽

因為你的物質力量不夠,精神力量也不夠。

當你有錢了,小小的便宜和物質差異,你不會在意。

當你精神世界豐富了,就會更寬容。(以前我遇到不講理,粗魯的人時,我很氣憤,總是想和他們爭論回來,但是我老師告訴我:他們文化素養不夠,你沒必要和他們計較這些,他們更本就不懂。)

3樓:特殊符號

別這麼想,想開點,其實你沒那麼重要。全世界都跟你唱反調,那你得多大罪過,想想自己的能力,憑那點能力真能造出那麼大的孽嗎?滅霸也才滅一半,希特拉都沒招那麼多人恨。

4樓:

感覺這個社會對人的要求越來越高了,而人也越來越敏感了。與人相處不是玻璃心就是被攻擊,友好一詞都僅限於佯裝,而我們敏感聰明,一眼便識別出真假,不屑於與其同謀,故疏之選之,卻無奈社交於世,不能脫離,我們報以戾氣,社會回我們以絕望,由此,黑暗侵襲。

為什麼體重越來越重?

羊魚魚 1.可能是體質問題 這個我是見到過真實例子的 2.本人是食品專業,根據老師講的知識,所以很大的可能,是你攝入的能量是高於你每日所需的能量。 興安盟小哥 飲食和運動結合,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煎炸,高油高糖食品,飯前喝碗清湯或吃點水果,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入,主食選粗糧和薯類,同時每天至少運動半小時,...

為什麼跑步越來越重

愛上減脂養生 運動多 體重輕 那些拳擊手的運動量輕鬆秒殺絕大多數人,可是為啥還有重量級和羽量級之分?如果是為了體型更緊湊,線條更有型,那應該集中先減脂,再增肌。把肥肉變成同等質量的肌肉,你也可以明顯感覺到體型的變化。如果單純是為了健康的話,體脂也要保持在20以下.應該做有氧,或者慢跑。時間控制每次4...

為什麼跑步以後越來越重

大師兄快樂一家人 我個人的體驗是長跑 真心減重 減脂 肚子跑幾天小了一圈。慢長跑超強減脂.短跑的話 sprint 增肌很好 可能長重在這裡,但是是增肌肉重量 肚子也許不會 小 很多,但是肌肉會明顯一些。我短跑不多,增肌重要通過舉鐵和囚徒。大體來說,跑步有助於 增肌減脂 週期3個月可以看到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