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鍛鍊之後體重越來越重?

時間 2021-05-30 18:50:03

1樓:不斷戰鬥的C

正常啊,無氧器械訓練肯定會重的啊,肌肉會生長,而且肌肉密度比脂肪要大很多,壓成(滑稽)。要是想瘦就去多做做有氧訓練然後配合著一點無氧訓練,飲食再做好肯定會瘦下來的。建議先增肌後刷脂

(建議以後健身先健腦,先去看看資料再開始健身會事半功倍)

2樓:洋芋

可能是糖原和水分含量增加,體內的肌糖原肝糖原的儲存也需要結合水分子,不一定是脂肪增加了。

你只需要跑個乙個小時體重就會掉下來,那都是糖原當做燃料同時脫水後體重減少。

3樓:雪山阿佳

這可能是因為三個原因,第乙個原因是肌肉含量的提公升;第二個原因是森體內糖原和水分的增加;第三個原因是運動期間沒有控制飲食,從而引發的肥胖。

4樓:暴走小獅子

兩方面的原因吧,一是鍛鍊之後食慾會大增,如果不注重飲食的質量的話,體重反而會大增。二是鍛鍊之後肌肉會增大,從而體重會增加。

5樓:山海move

看你具體是什麼鍛鍊了

鍛鍊這東西說起來有點講究

跑步可以減脂

擼鐵可以增肌

吃飯睡覺就長肉

如果是女生建議少吃點蛋白質,多跑步,體重會下去的很快(要多運動,不要吃過飯都是外賣,可以去餐館或自己做,其實走路和做飯的運動量也是蠻可觀的)

男生就要多擼鐵,多吃蛋白質(牛奶雞蛋和肉),少熬夜,體重和肌肉就上去了

如果本身比較胖,可以少吃油脂類的(燒烤火鍋,奶油蛋糕,奶茶聖代,有反式脂肪酸),蛋白質也可以少吃點,瘦的反之。

以上,最後,問題越詳細越好,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個體,你的身體,你的心態,你的生活方式,都是息息相關的,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去找最適合的狀態

6樓:李春陽0306

體重真的不是評判健康和是否真的「瘦」的標準。體脂率和相應的健康活力指數才是更重要的。肌肉增加,但看起來纖細苗條不是更具有吸引力。

更何況如果基礎代謝還能有所增長的話。更是大有裨益。

如果問題變成鍛鍊後越來越醜,越來越喪才是真正的難題和疑問

7樓:張小北

一種是增加了食慾,平時吃的增加了。另外一種就是增加訓練,特別是男生長肌肉比女生快,在蛋白補充足夠,訓練有有效的情況下有可能會是長了肌肉。不過短時間體重迅速增加長了脂肪的情況比較大。

建議關注圍度和體脂率。體重不太準確。

為什麼體重越來越重?

羊魚魚 1.可能是體質問題 這個我是見到過真實例子的 2.本人是食品專業,根據老師講的知識,所以很大的可能,是你攝入的能量是高於你每日所需的能量。 興安盟小哥 飲食和運動結合,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煎炸,高油高糖食品,飯前喝碗清湯或吃點水果,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入,主食選粗糧和薯類,同時每天至少運動半小時,...

為什麼跑步越來越重

愛上減脂養生 運動多 體重輕 那些拳擊手的運動量輕鬆秒殺絕大多數人,可是為啥還有重量級和羽量級之分?如果是為了體型更緊湊,線條更有型,那應該集中先減脂,再增肌。把肥肉變成同等質量的肌肉,你也可以明顯感覺到體型的變化。如果單純是為了健康的話,體脂也要保持在20以下.應該做有氧,或者慢跑。時間控制每次4...

為什麼跑步以後越來越重

大師兄快樂一家人 我個人的體驗是長跑 真心減重 減脂 肚子跑幾天小了一圈。慢長跑超強減脂.短跑的話 sprint 增肌很好 可能長重在這裡,但是是增肌肉重量 肚子也許不會 小 很多,但是肌肉會明顯一些。我短跑不多,增肌重要通過舉鐵和囚徒。大體來說,跑步有助於 增肌減脂 週期3個月可以看到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