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b站動畫雜談區戾氣越來越重 那些在那爭的人真的是死宅和萌豚嗎?他們到底在爭些什麼?

時間 2021-05-11 19:25:58

1樓:

不用說B站動畫雜談區戾氣越來越重。

知乎的戾氣不重嘛?

社會上的戾氣不重嘛?

實際上,整個地球的戾氣都在越來越重。

現在許多組織的做法也越來越極端。

歸根結底,越來越細分的社會,壓縮了人類的「浪漫」與「餘裕」。

這是一種自卑與自負交織而形成的黑暗情感。

心態沒有了,戾氣自然就重了。

而且,這種氛圍,是會蔓延和傳染的。

殼藏院忽之齋:人間·爆發

2樓:艾姆.安格瑞

或許他們就是真正的日漫痴吧,看日漫看魔怔了,搞不清情況,搞不清對錯,一說到痛處就氣急敗壞,說到底還是一群____。在爭執的時候,什麼彈幕禮儀,素質教養都拋之腦後。

如果幾年後,他們回來看到自己說的話,發的東西,應該會想撞牆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我是過來人。)

3樓:兵戈寥落

出噱頭賺流量,順應B站大勢吸粉,這些up其實和主播沒啥區別。

現任雜談區第一就是靠著B站當時的主流使用者和某粉絲群體撕逼才逐步做大,所以戾氣的一大原因就是有人刻意丟擲標新立異/譁眾取寵的觀點來吸引人氣,從而達到漲粉的目的,這套路很常見。

你要問爭論的人是不是死宅和萌豚。大部分不是,死宅和萌豚的爆點在於他們喜歡的作品人物被人汙衊貶低,而現在雜談區很多爭論的要點其實是UP主

對B站越來越失望,A站怎麼樣?

TK201 我是b站和a站都有在用的人,比喻一下的話 就是b站是每天都有新鮮血液流動的大城市,人來人往十分繁華,但也讓人很容易迷失方向,忘了初心 a站你可以看做是基本停止流動的田園小鎮,這裡留下來的大多數是真的熱愛acfun這座小鎮的人,這裡恬靜安逸,但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很少,活力不是很足 吳晨 但凡...

為什麼現在B站的MMD圈風氣越來越亂,低俗擦邊球作品越來越多?

三月動漫社 MMD活動 https space.bilibili.com 6353781賀年紀 2018 BV18W411n7kS 2019 BV1ut411a7rh 2020 BV147411q7qU 2021 BV1iK4y1n7AF 可以來看看我們的企劃!這裡是三月動漫社,乙個用愛發電的社團。...

b站為什麼越來越多弱智?

放野外司 老說低齡化,低齡化。好像都是一生下來就長這麼大的,都沒經歷過低齡化階段似的。早期玩B站那會說不定還被80後稱為弱智呢。還有當年玩OO空間,玩非主流是不是也是弱智呢?跟誰沒經歷過青少年時期一樣。再者說,B站還有很大一部分人是衝著學習去的,人家在學習的時候,有人在網際網路上刷存在感 秀智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