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體重越來越重?

時間 2021-05-29 23:22:03

1樓:羊魚魚

1.可能是體質問題(這個我是見到過真實例子的)

2.本人是食品專業,根據老師講的知識,所以很大的可能,是你攝入的能量是高於你每日所需的能量。

2樓:興安盟小哥

飲食和運動結合,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煎炸,高油高糖食品,飯前喝碗清湯或吃點水果,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入,主食選粗糧和薯類,同時每天至少運動半小時,跑步,深蹲,仰臥起做,俯臥撐都可以,因人而異堅持就好。

3樓:科普業餘人員

體重不是反映體脂分布的最佳標準,體重指數(body mass index,BMI),計算公式為體重(kg)÷身高(cm)^2,按照中國標準分類,體重指數超過24kg/m2定義為超重,超過28kg/m2定義為肥胖。這種分類方式基於大樣本流行病學調查,體重指數超過臨界值時,包括慢性病等多種疾病風險限制增加。

最後,鍛鍊減重,尤其是選擇個人愛好的體育方式規律鍛鍊,結合飲食管理和定期體脂監測,是目前十分高效的體重管理策略。

4樓:咕嚕咕嚕

嗯…每個人的體質都是不一樣的嘛有的人吃很多很多都不會胖(我就是哈哈哈但也胖了很多) 那有的人喝一點點水都會胖這是沒辦法的一定要悅納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俗話說關你屁事對吧走好你自己的路加油加油!

5樓:雙向奔赴

自己在無意中變重,每個人都是會變重的,如果自己不加以鍛鍊,體重不會自己減下來,其實變重是沒關係的,只要不增加脂肪,重對人體來說是正常的

6樓:李漢雄律師

這是正常的發展趨勢。和平年代越久,創造的財富就會越多,人類的幸福指數就會越高,當然、人們的體重就會越重,這是成正比例關係的。體重增重、人的身高自然也會增高。

如果是在「戰爭與革命」的年代裡,身高、體重都是在呈下降趨勢的;有幸的是我們生活在了「和平與發展」的國度下的時代裡。

7樓:小慧啊

因為體重隨著你的成長,發育不斷變化,在成長期間,身體裡的骨骼在不斷變硬,骨骼越硬,體重越重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每天吃的東西太多

8樓:江傳智

體重越來越重我認為有兩點。一種是喝白水的都會胖的體質,第二種是好吃懶做,吃了就睡睡了就吃,怎麼可能不胖呢?所以我們要堅持運動,燃燒自身卡路里!

9樓:大美南方

由於生活富裕,人體營養過盛,身體缺乏鍛鍊,長期使人發胖。生活壓力大,熬夜,喜歡吃甜食,久呆辦公室缺少戶外運動也會使人發胖。另外人年紀大,受疾病影響等也會讓人體重增加。

10樓:深度生活

受地心引力影響,人最後都要被埋入土,在這個過程中,人的重心是不斷下移的,反應在人身體上,就是不斷長胖,重心下移,特別是下半身的肚子,屁股,腿腿。

11樓:關注你

體重越來越重,要從以下幾點分析:

一,是不是吃的越來越多了,吃的多,得到的能量消耗不了,會慢慢在體內積累,體重也會越來越重。

二,是不是沒有以前運動的多了,運動是會消耗體內能量的,以前運動的多,能量消耗的多,現在久坐不動,慢慢也會積累脂肪,體重會越來越重。

三,飲食習慣需不需要改變一下,是不是現在吃的油脂,糖份類的東西比較多。像油炸的,蜜餞,糖糕,點心,燒烤之類的,裡面含脂肪,糖份都比較多,如果再加上暴飲暴食,很容易積累很多脂肪,體重會慢慢增加。

四,是不是平時喝飲料比較多,比如奶茶,果汁,以及各種罐裝飲料裡面都含有很多糖份,渴的時候拿這些來補充水分,很容易喝的多,糖份超標。

五,平時吃飯重鹽重油,無意中攝入大量油脂,日積月累就多了。

六,有可能懷孕了,隨著小孩子長大,體重也會慢慢增加

12樓:

1. 千萬別熬夜

2.睡前別吃太油或者太多醣的東西

3.每天沒有最基本的鍛鍊 30分鐘的hit運動都足夠了4.少吃膨化食品少喝奶茶飲料

5.吃點粗糧百香果之類的

6. 工作壓力大的話會讓人焦慮但是沒辦法不工作建議多喝冰的檸檬水挺解壓的還可以消食

13樓:冰尜

1、不健康的飲食方式:吃bai的多而且du吃的不健康,攝入zhi過多高熱量食品,吃完飯又吃大量零食,吃得過多不但不利於身體健康,而且會使身體更容易發胖,體重也就越來越重了;

2、缺乏運動:吃得多又不經常參加戶外運動,能躺著就不坐著,能坐著就不站著;夏天又時刻享受空調,身體內的熱量就消耗得更少了,久而久之就越來越重了;

3、睡眠不足:由於生活節奏的加快,長期睡眠不足,降低血液中的一種叫拉普丁蛋白的含量,這種蛋白有抑制食慾的作用,大腦判斷不出飽足感就會暴飲暴食;

4、經常吃宵夜:夜宵吃了過多的食物,活動量少,胃內食物不能及時排空,正常生活節律被打破,不但容易增加體重還很容易導致失眠,對胃的傷害也很大。

14樓:小魚兒網

飲食、休息、鍛鍊是決定乙個人精神面貌的關鍵簡而言之,做到這三個方面,體重不一定會變輕,但一定會變好看有合理健康的飲食規劃,早中晚餐均衡搭配(ps:早餐真的非常重要,不吃早餐的人代謝率變低,更容易導致肥胖)

早睡早起,養成固定的睡眠時間

一週三到四次的有氧加無氧鍛鍊,長期堅持,精神狀態煥然一新

為什麼鍛鍊之後體重越來越重?

不斷戰鬥的C 正常啊,無氧器械訓練肯定會重的啊,肌肉會生長,而且肌肉密度比脂肪要大很多,壓成 滑稽 要是想瘦就去多做做有氧訓練然後配合著一點無氧訓練,飲食再做好肯定會瘦下來的。建議先增肌後刷脂 建議以後健身先健腦,先去看看資料再開始健身會事半功倍 洋芋 可能是糖原和水分含量增加,體內的肌糖原肝糖原的...

為什麼跑步越來越重

愛上減脂養生 運動多 體重輕 那些拳擊手的運動量輕鬆秒殺絕大多數人,可是為啥還有重量級和羽量級之分?如果是為了體型更緊湊,線條更有型,那應該集中先減脂,再增肌。把肥肉變成同等質量的肌肉,你也可以明顯感覺到體型的變化。如果單純是為了健康的話,體脂也要保持在20以下.應該做有氧,或者慢跑。時間控制每次4...

為什麼跑步以後越來越重

大師兄快樂一家人 我個人的體驗是長跑 真心減重 減脂 肚子跑幾天小了一圈。慢長跑超強減脂.短跑的話 sprint 增肌很好 可能長重在這裡,但是是增肌肉重量 肚子也許不會 小 很多,但是肌肉會明顯一些。我短跑不多,增肌重要通過舉鐵和囚徒。大體來說,跑步有助於 增肌減脂 週期3個月可以看到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