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定殘是十級還是九級?

時間 2021-05-31 17:55:09

1樓:權益達人 王老師

針對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1.依照文中所述,我方傷勢情形為:『左膝蓋粉碎性骨折,用了人造骨,左邊小腿骨骨折,右手手腕骨折。目前行動不便,走路慢,腿沒法自己彎』。

傷殘等級的判定是依照依照『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標準』而來,主要是需要依照我方膝關節、腕關節功能喪失程度判定等級,若喪失25%以上為10級傷殘,若喪失50%以上為9級傷殘,若喪失75%以上為8級傷殘,若關節完全僵直可評定為7級傷殘。

2.目前多數省份地區已經實施『同命同價』,計算賠償金時不在區分城鎮與農村居民,此部份我方需特別注意。

3.我方依法可以求償專案,包含了:醫療費、後續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交通費、營養費、誤工費、護理費、殘疾賠償金、被撫養人生活費、精神損害撫慰金...等專案。

4.加油。

2樓:湖北武漢張鵬律師

定殘級別需要法醫通過相應的病歷、後續的恢復等情況綜合認定的,建議在出院後的規定時間找司法鑑定機構進行司法鑑定,確定傷殘級別。

以上回覆,僅供參考。

[作者簡介] 武漢張鵬律師,具有國家高階中學教師資格、國家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資格、國家心理諮詢師資格,在工作中能夠運用多學科知識高效化的處理法律糾紛,最大化的維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 [擅長領域] 刑事辯護、債權債務糾紛、經濟合同糾紛、婚姻繼承糾紛。

3樓:第一次玩比乎

傷殘鑑定和年齡沒關係,出院後三到六個月到交警隊或訴調對接中心申請鑑定就行,一般需要交警隊提供肇事方的機動車駕駛證行駛證影印件及保險單影印件。

汽車交通事故對方傷情嚴重且全責,對方沒有買商業險,我要怎麼辦?(我沒有傷)?

卡卡 受傷的話應該走一般程式。事故調查結束之日起3日內委託檢驗鑑定 比如血液中乙醇含量檢驗,車輛檢驗,車速檢驗等 檢驗鑑定機構20日內出檢驗鑑定結論 最長不得超過60日 交警部門收到檢驗鑑定結論2日內將結果發給當事人 如果當事人對結果有異議,可在收到結果3日內申請重新檢驗,只能重新檢一次,以重新檢驗...

出了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復議成功怎麼辦?

牛肉麵真好吃 有人傷嗎?車損大嗎?我自己的想法是如果損失不是很大的話就算了。次要責任就次要責任吧。像很多回答說的申請國家賠償,讓紅綠燈的管理部門賠償等等這些。站在法律的角度來講固然是有道理,但是這個過程想想也是很漫長的吧,太勞心勞力了。 道路Master 首先,複核是雙方當事人的權利,當事人對於事故...

發生交通事故,導致我方死亡,對方全責,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林肯的頭號粉絲 這種情況首先要區分對方的心理態度,是故意,過失還是意外事件。區分心理態度是區分其是否構成犯罪,以及是否負刑事責任。當然,對方全責的,他必定要負民事責任。 權益達人 王老師 回覆之前,先對所有車禍受害者至上深深的哀痛之意。針對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2.我方因這起事故死亡,對方全責的狀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