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有行車記錄儀為證,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時間 2021-12-26 05:47:17

1樓:半資深法律民工

對方全責,對方是行人還是機動車?

①如果是行人,那你就只能找他個人交錢,要你在這次事故中損失的賠償

②如果對方是機動車,即便是電單車,他起碼也是有交強險的,但交強險財產損失的限額,只有2000塊錢,那可能就不太夠;但如果他是轎車之類的,那麼他會買商業險,一般來說,正常的車損跟人傷損失都是足夠去賠償的,所以如果是這種情況,就要找對方的司機、車主,還有保險公司一起去索賠。

2樓:用法保法律服務平台

發生交通事故的情況下,第一時間做好記錄,雙方出示行駛證副本和駕照副本並及時報警,如果有人員損傷請及時就醫並儲存好就診單據,交警部門會出具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如果認定為對方全責,由責任方負責賠償,根據對方車輛的保險情況進行理賠,如果對方只有交強險,那麼只能在交強險理賠範圍內進行賠償,如果對方或者保險公司拒絕賠償,如果人員損傷嚴重,做好傷殘鑑定並儲存好就醫的所有單據,可以起訴至人民法院要求對方進行賠償

3樓:譚子謙

了解對方保險情況,如果只交強險沒有商業險,而傷者受傷嚴重,建議委託律師做財產保全(保全車輛或其他財產)。

其他情況正常理賠,只是普通車輛的財產損失那就自行協商解決!

4樓:

既然定了對方全責,剩下就是理賠的事了,可以雙方先協商,協商不了就向法院起訴,你這邊的修車費和受傷診療費(如果有人受傷)都由對方負責,對方有保險的,保險賠,沒有保險或者保險額度不夠賠的,由責任方賠。

發生交通事故,導致我方死亡,對方全責,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林肯的頭號粉絲 這種情況首先要區分對方的心理態度,是故意,過失還是意外事件。區分心理態度是區分其是否構成犯罪,以及是否負刑事責任。當然,對方全責的,他必定要負民事責任。 權益達人 王老師 回覆之前,先對所有車禍受害者至上深深的哀痛之意。針對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2.我方因這起事故死亡,對方全責的狀況下...

發生交通事故,對方全責,但對方拒絕承擔醫藥費,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DeathScythe 其實這在法律範疇中是不強制的,以前人們法律意識薄弱,對於這方面不了解,都秉著良心墊付傷者醫藥費。但如果墊付了,反而容易對後面的審判造成影響,這筆錢到底能不能算入賠償金額裡面?算進去受害人家屬不同意,不算進去被告不願意,而且萬一給多了,肯定也要不回來,這就很容易產生新的糾紛。所...

電瓶車和汽車發生交通事故,對方是全責,自己沒錢墊付醫藥費了,對方現在是三不原則,怎麼辦?

山東律師 皮華平 和交警聯絡,申請1萬元的墊付,如果還不夠,拿著相關醫療費發票,申請法院先予執行。等病好後再索賠其他專案。一般外賣也會有意外險,同時做好意外險索賠工作 閒看螞蟻上樹ing 1,找交警隊施壓,可以申請財產保全,把對方車子扣著。2,仍舊給交警隊施壓,讓其出具墊支付通知書,找對方及其保險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