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發生交通事故怎麼理賠

時間 2021-09-08 19:23:33

1樓:月明風清

自己計算一下明細,然後找保險,不過可能給的不多。可以考慮訴訟。

訴訟可以走刑事附帶民事訴訟,這個速度快,但會少了精神損失費,可能也是大幾萬。

訴訟也可以走普通民事訴訟,不過要等到交通肇事的刑事案件判決下來後才可以提起,時間久,錢多。

2樓:譽遠法律

1、前期準備工作:首先應及時取得交警部門出具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及相關材料,包括責任方司機及車輛、保險單或保險公司的相關資訊。一般情況下,受害人對事故的發生不承擔責任或不承擔主要事故責任,受害人家屬才存在索賠要求。

2、索賠物件:事故責任人、責任車主及保險公司。

3、索賠方式:可先協商,協商不成,及時起訴。如責任方不配合損害賠償事宜,受害人家屬應及時提起民事訴訟索賠。

既可以在刑事案件立案後或刑事案件審理過程中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也可以不等待刑事立案而直接另行

3樓:

先把對方的交強險賠到,然後,馬上民事和刑事起訴,進行財產保全,如果對方沒有財產,那只能認倒霉了!

意外險和這個一般不衝突,但還需要看約定

4樓:祈念

意外險與交通事故的賠付不衝突,可以同時得到賠付。

另外根據描述的情況,司機醉駕且導致人員死亡,本身就要承擔刑事責任。可以單獨提起民事訴訟索賠死亡賠償,也可刑事附帶民事一同訴訟。

這個交通事故怎麼理賠?

魔法師 傷殘賠償在十一萬內由對方交強險全額賠付,超過十一萬部分,對方承擔30 如果有商業三者險由保險公司賠償,沒有就對方自己承擔。 請你擁抱我 這種情況就要找專業的律師幫助你們了,我本人剛好就是。這邊你唯一能做的,我認為就是討好對方司機。爭取總對方的保險對賠一點。只要不要對方司機拿錢出來,並且你這邊...

發生交通事故後,關於定損理賠的事情?

從業內任的角度講,你被人利用了。第一,你被要求去他們指定的修理廠,因為保險公司一般和服務站有業務往來,就是當資源送給了服務站。第二,定損方便,可能會忘高的定,因為你是他們出,不排除裡面還有貓膩。第三,怎麼辦的問題,方法有很多,比如你可以自己找修理廠,找你自己公司定等。具體可私聊 小小魚 首先跟您解釋...

求助,家人遇見交通事故

無名小卒 我個人建議哈 知乎是個匿名平台,既然是你想求助,就沒啥可遮遮掩掩的,你把事情說清楚,別人才好給你提建議 1,撞到了一輛行進中的渣土車,看你的描述是撞到了,而不是被撞了,這麼說你哥哥追尾了正常行進的渣土車?2,不知是否有威脅舉動,這都已經是 據他自己提供 了,他自己還不知道下來的人有沒有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