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交通事故對方傷情嚴重且全責,對方沒有買商業險,我要怎麼辦?(我沒有傷)?

時間 2021-05-31 02:12:24

1樓:卡卡

受傷的話應該走一般程式。

事故調查結束之日起3日內委託檢驗鑑定(比如血液中乙醇含量檢驗,車輛檢驗,車速檢驗等)

檢驗鑑定機構20日內出檢驗鑑定結論(最長不得超過60日)

交警部門收到檢驗鑑定結論2日內將結果發給當事人(如果當事人對結果有異議,可在收到結果3日內申請重新檢驗,只能重新檢一次,以重新檢驗的結果為準)

在所有的檢驗鑑定結論生效後的5日內出事故認定書。一般事故認定書3日後生效(3日內如果當事人對認定結果有異議,可向發認定書的上一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提出複核申請)

注:2,3,5,20日指工作日,不包括節假日。

另:交警扣車是為了檢驗,如果對方去法院申請了訴前財產保全(最長30天),車檢生效後你也不能提車。

2樓:TT媽

很簡單,如論如何你應該第一時間聯絡你的保險公司,誰的責任交警會有責任認定書,有了那個認定書保險公司會告訴你你應該怎麼做!

3樓:在路上

對方沒錢賠可以找自己的保險公司行使代為賠償權利,前提是,自己車投保了車損險,並有事故認定書,先給自己保險公司報案吧,讓公司提前介入

電瓶車和汽車發生交通事故,對方是全責,自己沒錢墊付醫藥費了,對方現在是三不原則,怎麼辦?

山東律師 皮華平 和交警聯絡,申請1萬元的墊付,如果還不夠,拿著相關醫療費發票,申請法院先予執行。等病好後再索賠其他專案。一般外賣也會有意外險,同時做好意外險索賠工作 閒看螞蟻上樹ing 1,找交警隊施壓,可以申請財產保全,把對方車子扣著。2,仍舊給交警隊施壓,讓其出具墊支付通知書,找對方及其保險公...

交通事故,我要付全責嗎?

權益達人 剛老師 針對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1.依照文中所述的事故情形來看,我方於視線不清的情況下駕駛車輛,責任認定上至少是主責,至於後續是否會被認定為全責,須看老太太有無其他違章行為,後續還是要以交警所開立的交通事故認定書為認定依據。3.加油。 其實我在美國開車比較多.絕大多是情況下如果你能證明她是...

出了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復議成功怎麼辦?

牛肉麵真好吃 有人傷嗎?車損大嗎?我自己的想法是如果損失不是很大的話就算了。次要責任就次要責任吧。像很多回答說的申請國家賠償,讓紅綠燈的管理部門賠償等等這些。站在法律的角度來講固然是有道理,但是這個過程想想也是很漫長的吧,太勞心勞力了。 道路Master 首先,複核是雙方當事人的權利,當事人對於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