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車和汽車發生交通事故,對方是全責,自己沒錢墊付醫藥費了,對方現在是三不原則,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2:45:30

1樓:山東律師-皮華平

和交警聯絡,申請1萬元的墊付,如果還不夠,拿著相關醫療費發票,申請法院先予執行。等病好後再索賠其他專案。一般外賣也會有意外險,同時做好意外險索賠工作

2樓:閒看螞蟻上樹ing

1,找交警隊施壓,可以申請財產保全,把對方車子扣著。

2,仍舊給交警隊施壓,讓其出具墊支付通知書,找對方及其保險公司,申請交強的1W。沒有超過一萬醫藥費也不墊付,沒有這種說法!

3,這個傷目測1W保險公司不會痛快的墊付給你的,別怕麻煩,找車主一起到保險公司預賠,把已經花了的錢周轉回來。沒有爭議的部分先行賠付,這是保險公司的義務!

4,建議樓主再其他醫院看看,這個骨折不宜手術啊,除非說鼻骨做個小手術,花費應該不會很多。

5,會鬧的孩子有奶吃。只能說到這了,因為法律不適用於把強制誰一定要墊付醫藥費,正常的流程就是傷者正常看病憑發票報銷。像是乙個bug,其實是最大程度的減少矛盾。

6,起訴這個是後話,耗時費力,自己還不懂,請個律師還要先交律師費,有的還被黃牛忽悠。盡量先和保險公司接觸,方案合理可直接解決。畢竟現在市場比較透明,什麼傷情給多長的三期都比較透明了,主要就是看誤工材料,這個傷情很難涉及到傷殘。

3樓:楊帆

建議先籌款看病從親戚朋友那裡借一些;同時與交警那邊溝通出具墊付通知。

目前只能雙管齊下啦,看病要緊不可能靠車主的(從描述來看,車主是個甩手掌櫃的)

4樓:簡風

你這還算好的,車主根本不會付一毛錢,就等你傷都治好了,保險公司搞定了,才會出面,是全部理清楚,醫療費,工資損失費,精神損失費,後續傷恢復費,還有你都不能鬧,全部同意了才慢悠悠的給錢,錢都自己墊,後面保險公司賠完了,輪到車主的才慢悠悠給錢

5樓:胖哥很行

還是自己先借錢治病最快捷,其他的太慢了,跟家屬或者自己的公司先周轉一部分,如不知道你和當地外賣公司怎麼籤的合同,如果是在工作中,可能涉及工傷這一塊。

6樓:

錢確實不是問題,最起碼也有個三十萬的三者,治個不戴頭盔的傷還是足夠了

說到報銷,那不管是哪一方,都是墊付等保險,關鍵在於,對他全責的懲罰是讓他(和他的保險公司)來最終掏這個錢,墊付不屬於全責的一部分

我非常好奇,乙個只傷到頭的交通事故,汽車是如何全責的?闖紅燈?逆行?變道?右轉?

7樓:成城

這些事情確實比較麻煩,也確實是目前法律法規的漏洞和欠缺。目前的交通安全法的問題是比較偏向違法者和有責者(我指的是處罰和賠償手段)。交通安全法是一幫對警察有敵意特別注意個人自由的教授專家起草的。

所以這個事情如果是對方保險公司肯幫忙協調一下,對方願意到保險公司簽字,是可以墊付部分醫療費,不然就是起訴吧!

8樓:抽風的少年

緊急作答。未做具體分析,後續跟進補充。

責任交警已定,可讓交警先開具墊付通知書,隨後憑該墊付通知書,責任方的保險公司會向醫院轉1萬元作為醫療費墊付,解決你的燃眉之急。

後續費用,對方既然消極對待,沒關係,向對方保險公司積極索賠即可。

對方的心理因素我後續再補充。

先解決手術費用。

若對方連墊付通知書都不願配合交警處理,交警也會採取強制措施,事故中有人傷的,交警一般不會懈怠,反正積極主張權益,爭取合理賠償即可。

發生了交通事故,對方是一輛營運車,事故很小已解決,但是對方讓我賠償他的誤工費,請問這個該怎麼算?

孑一 最高院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司法解釋第十五條中規定,依法從事貨物運輸 旅客運輸等經營性活動的車輛,因無法從事相應經營活動所產生的合理停運損失,肇事方應賠償對方。具體到你的案子,對方是網約車,如果確實符合相關法律跑滴滴,如應有網約車資質,司機須有資質等,那可能賠償停運損失確實是合理的。但如果不是 ...

兩輛電瓶車交通事故,我正常行駛,從機動車道右轉進入非機動車道,對方逆行,發生碰撞,她腳受傷進醫院?

喬喬 答主,其實我和你遇到了差不多一樣的事,但是,我是處於逆行的狀態 當天晚上6點44分左右,天已經差不多黑透了,我騎的是一輛自行車,對方騎的是電動車,事發地點沒有路燈,示意圖隨後放上來。事件描述 下午放學後,對方騎電動車迎面而來,注意,這個時候,她的燈是開著的,還特別閃,你也知道,晚上遇到這麼閃的...

汽車交通事故對方傷情嚴重且全責,對方沒有買商業險,我要怎麼辦?(我沒有傷)?

卡卡 受傷的話應該走一般程式。事故調查結束之日起3日內委託檢驗鑑定 比如血液中乙醇含量檢驗,車輛檢驗,車速檢驗等 檢驗鑑定機構20日內出檢驗鑑定結論 最長不得超過60日 交警部門收到檢驗鑑定結論2日內將結果發給當事人 如果當事人對結果有異議,可在收到結果3日內申請重新檢驗,只能重新檢一次,以重新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