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如何處理賠償問題,傷殘鑑定如何去做?

時間 2021-06-03 23:46:13

1樓:劉某人就是這麼Lv

首先我建議這種情況走法律程式,私了你會吃大虧,找乙個好一點的律師,做傷殘鑑定,首先是病人出院後,肢體的是出院3個月後,頭腦的是6個月後,做傷殘鑑定需要向法院提出鑑定申請,法院同意後會安排指定日期指定的鑑定中心去做鑑定,這樣對方保險公司也不會說什麼,保險公司只認可法院指定的鑑定中心結果,要不然保險公司是有權要求你重新做鑑定的,所以必須先向法院提出申請,傷殘鑑定賠償項很多,有沒有老人要養,有沒有子女需要扶養,工作能力年限等,城市戶口比農村戶口要賠償的多,應該相差3-5萬吧。

2樓:權益達人 王老師

針對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1.依照文中所述父親的傷勢情形來看,因父親年齡較高,後續經鑑定後應可符合『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標準』中的10級傷殘。 5.

10.6 脊柱、骨盆及四肢損傷 11)四肢任一大關節(踝關節除外)功能喪失25%以上; 12)一踝關節功能喪失50%以上;

2.我方依法可以計算的所有損失,都可以先在對方的交強險限額範圍內,優先承擔賠償責任,超過過交強險賠償範圍部份,由對方的三者險賠償,仍有不足時,再由肇事者賠償。

交強險可賠償限額為:

醫療賠償限額18000元(包含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等),死殘賠償限額180000元,(包含護理費、誤工費、交通費、殘疾賠償金、被撫養人生活費、精神損害撫慰金...等)財損2000元。

(事故發生在2023年09月19日零時後)。

3.我方依法可以求償的專案包含了:醫療費用、住院伙食補助費、交通費、營養費、護理費、誤工費、殘疾賠償金、被撫養人生活費、精神損撫慰金...等專案。

單就殘疾賠償金部份,天津市2023年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為:46119元。父親為65歲,依法可計算15年。10級傷殘係數為10%。

故10級傷殘殘疾賠償金為:69178.58元。(其他專案,目前資訊不足無法給予分析建議。)

5.加油。

3樓:法律服務與生活

這個基本上不構成傷殘,但是訴訟的話保險公司應當出鑑定費用,可以協商不做傷殘鑑定,把費用補償給你,其他如醫療費,護工費,營養費,誤工費,根據當地標準計算

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不來理賠簽字怎麼辦?

張先生 看病的單據在你手裡嗎,如果在這部分保險公司會給你報銷,至於誤工費就等著他找你就行,提前給保險公司說明這一部分對方還在要求,但是沒提供證明 撈寺基 倒不如他不來對你更有利。首先,不會影響你續保 年檢。其次,這種事拖得越久,傷者要主張他的損失就越困難。最後,不要給他錢,對方要錢就叫他聯絡保險公司...

交通事故對方不接受任何賠償,不配合處理,說話蠻橫,應該怎麼辦?

獨闖天下 問題不大。就目前現行法律來講,交通事故後沒有法律強制要求肇事方必須墊付醫藥費的規定,墊付是出於肇事方是否自願。而且題主這個情況顯然不構成交通肇事罪,也沒有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不會涉及刑事責任或者行政處罰。不接受保險墊付。恕我見識淺薄也是頭一次聽說,這是什麼操作?不接受墊付除了要自己掏錢之外...

交通事故致死後應該如何處理?

李俊的粉絲有點少 千萬不要逃逸,等警察,保險公司來處理吧。以前有個同事,開車撞人逃逸,後來警察抓住他了。婚也離了,婚房也變買了賠償,因為保險不管逃逸,工作也丟了,最慘的是還吃了幾年牢房。 小車和一輛電動車相撞,小車主沒事,電動車主在醫院檢查的時候突然昏迷去世。電動車主是一名34歲的已婚女性,有乙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