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金融(外匯)靠譜嗎?

時間 2021-06-03 23:46:13

1樓:小C先生

不管出金是否順暢,只要沒有國際認證的監管,那就一切都是沒有保障的,因為做外匯的我們,本來在國內就是灰色的,如果再連使用的平台都沒有當地國家的監管,那不是更加危險。還有就是有些黑平台所提供的的所謂的監管號有可能是盜用了別人,只是英文看起來像是,但是其實根本就不是黑平台的監管號,所以跟人還是推薦使用一些大型的國外的平台,畢竟有一定的安全保證。大家自己多去看看找找。

平台名字就不打了怕被人說是託

2樓:不聰明的人

只要機構有對應的監管機構,運營模式透明且明確,有良好的口碑,在國內的出入金能正常,都可以,提到的這個機構在香港做的業務鏈還挺大,但是不知道是否是該集團的,可以詳細翻牆去查詢詳細資訊。

3樓:lili

作為用過很多平台的老客,經驗證這只是幾個人組成的無資金實力的小黑平台,做手腳連屁股都擦不乾淨。客服就是那幾個人。出1000美金都要提前通知他,可憐!

4樓:

如今的創業公司想做點事也真夠難的,剛做出點成績就被潛伏在各種交流平台上的業務員「圍追堵截」,動不動就「被黑平台」,也真是夠冤的!我用老虎金融(外匯)已經快一年了,資金進出無數次,操作體驗非常順暢。最重要是這家平台的手機端交易體驗非常好,省時省力,絲毫沒有不良感受。

在這裡,作為乙個有多年交易經驗的投資人士,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些行業經驗,目前中國市場上運營的合規的外匯保證金交易平台已經有上百家,以英國,以色列和美國為主,這些公司大部分是外資公司在中國設立的代表處或者辦公室,其科技和核心都不在國內,國內只是其業務開展的根據地。當客戶遇到交易和出入金等問題時,都需要反饋到境外總部處理,由於時差和工作效率等問題,中國客戶遇到的問題很難被及時解答。

另外,據我了解,老虎金融(外匯)目前主要是接受ASIC(澳大利亞金融監管局)的監管,其官網有明確說明。關於這部分內容,如果樓主真的感興趣,可以去ASIC官網查一下。搜「TIGER FINANCIAL TECHNOLOGY PTY.

LTD.」 應該就能夠查到。

kkr外匯靠譜嗎?

匯市女人 三無黑平台,建議遠離,估計應該已經跑路了 無監管,假監管 不是MT4交易軟體 這種黑平台,非常好判斷,一定要遠離,不要去操作,這種黑平台風險極大,切記 菲比尋常 再加入市場之前,有不確定因素來這提問或是參考一些第三方平台確認券商的評價,還是有基本參考值的。要做投資,除了投資上的專業,基本的...

外匯EA智慧型交易靠譜嗎?

Eric 看什麼核心邏輯,怎麼風控,沒有絕對,市場上絕大多數都是乙個執行工具,沒有ai 人工智慧學習參與,所以都有侷限性和實效性,需要不斷更新公升級 那一瞬的精彩 這玩意不靠譜啊,我之前有個朋友用過,剛開始掙了點後來全部出去了還虧了,還是要靠自己啊你見那個好的交易員是用ea的都是手動的下倉平倉的 杜...

請問這種炒外匯靠譜嗎?

正心論金 資金託管,都不靠譜!凡是做資金託管的,都在盯著你的本金。最後你惦記他的利潤沒有到位,本金沒了。做外匯,需要選擇靠譜的有監管的平台,比如在上面 外匯天眼FXEYE 有回答的,什麼平台可以在外匯天眼去查證一下,目前有很多的黑平台,一分左右的,都要注意了,或多或少都有些問題,也可以了解到很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