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靠譜的外匯跟單啊?

時間 2022-01-19 12:18:11

1樓:我是吖吖啊

真正靠譜的能讓你跟單?好好想想

2樓:abeada

09年開始接觸外匯,後12年開始入職外匯資訊公司,著手搭建過mt4平台,做交易專員,風險管理等。轉眼10年過去了,這期間自己做,跟別人喊,跟訊號,掛ea,可以說,基本上所有方式都嘗試過了,現在還保持在自己手工和ea自動化兩種方式。

可以私聊,把我知道的,走過的路都告訴你

3樓:不才程式設計工作室

有跟單系統 http://www.

fxznjy.com

4樓:嘮嗑

專業搭建外匯跟單社群,定製多賬戶管理系統

5樓:卓越老師談交易之道

沒有任何乙個人可以根據別人的單子來賺錢,更沒有這種外匯跟單,一切的交易都要靠我們自己來操作,自己的命運自己來掌握。

6樓:再苦也別忘記笑

有的,如果沒有時間和精力,我建議使用量化交易。

7樓:碧藍野獸

1.券商先得靠譜。

2.看你對跟單的收益值有多大的期望。比如年化多少…3,一定得看見實時持倉單,不然會有做假的嫌疑。

我現在就有參與的,年化收益百分之30到150。券商是cpt,券商你可以隨便查。實時持倉單也可以看見,按照每1000美金0.

04手去操作,一次只做乙個單子,不管掙虧都等平了以後才做下乙個單子。有需要可以先了解一下。

8樓:Edward

有靠譜的,普通人接觸不到,所以你就別想了

9樓:xt112582

不只是準確率高,還要考慮盈虧比。

10樓:外匯交易員999

mql5官網,myfxbook都不錯

11樓:波波

覺得還是發展自己的能力吧

跟單只是臨時

我沒發現有靠譜的

12樓:混上王者

靠譜的跟單沒有,但是我有靠譜的跟單ea,mt4mt5甚至可以互跟

13樓:LIN

網上搜點資料對比一下你會發現,找到乙個靠譜的跟單和自己交易做單成功的機率是差不多的。所以還不如找個靠譜的老師好好跟著學習

14樓:遮掩

沒有具體的參考邪不壓正裡面的這段對話

遮掩:外匯跟單是個好選擇嘛?

遮掩:外匯交易中如何使用自動跟單服務?

15樓:AI黃金俠

你可以跟對方要個外匯觀摩帳號看下紀錄,就可以知道是否靠譜

16樓:恬然東寶

跟單也是有風險的,慎重建議你自己學會如何操作才是正解!!

有沒有靠譜的外貿原單啊?

南明小王爺 前兩天剛給我媽買了個原單包,從我朋友那拿的給我媽樂壞了。我不搞這個,也沒必要打廣告,就是單純覺得我朋友的東西很不錯,我只是乙個高中生,本身經濟能力有限,看我朋友賣的東西便宜質量又好。覺得我是在打廣告可以不看,想省錢的我可以推薦我朋友和我覺得其他的比較靠譜的渠道,隨緣。這是我和我老媽的聊天...

有沒有靠譜的寵物託運平台啊?

寵物生活小百科 狗和貓在運輸途中關在小箱子裡都會很難受,如果託運公司時間卡點不完美,基本都會出問題,一定要問清楚,最好的辦法直接找網路銷售狗的商家幫你找熟人,因為他們的資源比較好點,可以這麼想,如果他們銷售狗都死基本生意都是死了,某寶或者58上的就算了吧!會讓你的動物死的很慘!另外不要太砍價,都是有...

外匯理財有跟單的嗎?

Murphy 所謂的外匯理財並不是真正的理財產品。只是你把錢或者賬戶交個別人去管理,賺了你要給人家分,虧了你自己承擔。人家只賺不賠,這就是外匯理財跟單 已重置 有,近來國內誕生了一大批外匯跟單交易平台,這源自外匯跟單交易模式的興起。現在國內外匯跟單社群已經席捲而來,越來越多投資者紛紛加入外匯大趨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