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信了大學同學結果被坑了,坑的很慘,我找親人們哭訴,她們都罵我,我現在單純的只想要乙個安慰,可以嗎?

時間 2022-01-19 12:22:10

1樓:呃呃呃

乖,沒關係的,吃虧要趁早。等你七老八十了再被坑,坑的就是棺材本了,那才遭罪呢。你還年輕,不慌,問題不大,吃個好吃的,看看漂亮的大活人,刷個電影,溜達一圈回來,啥都不叫事。

2樓:王公尺公尺

這很正常,誰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年輕人單純幼稚,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沒有一點防備之心,早晚會積累社會經驗變得成熟的。

3樓:

更多是吸取教訓,避免這些事情發生

4樓:資深心理師李序

不管你覺得自己有多失敗,或者別人怎麼打擊你,你都要堅信:長這麼大,說明成功一定多於失敗。

5樓:公尺蟲

聽首歌吧,明天你好,然後睡一覺,過去的就過去了。

6樓:Alan Yan

首先給你乙個擁抱再加乙個贊。吃一塹長一智,年青的時候入的坑都是你今後立身的墩。

7樓:丹頂鶴

乙個優秀和成功的人生都是在無數的苦難和失敗中得引的,福也在其中。

8樓:小生這撕有禮了i

年輕的時候會吃很多苦,很多虧,還有很多的言不由衷,所以還是要加油啊,畢竟你是最棒的。

9樓:秋月

你好,看到你的各種情緒了,能夠體會你的感受!先給你自己乙個大大的擁抱吧!

沒有不犯錯的人生,在做中錯,錯中做,不斷的總結出適合自己的方式,在經歷的過程中認識自己,認識他人。

暫時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家人想要的太正常了!我們習慣了接納好,排斥壞,可事情總會有不好的一面。學會愛自己,給到自己安慰和力量,學會看到事情正向的一面,或者很多面。

看看你從這件事中收穫了哪些,給到你哪些啟示?

最重要的是學會為自己負責,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即使是朋友讓你幹什麼,也是自己的選擇,為自己負責,承擔後果,不再抱怨,看到你收穫的力量,你會成長的越來越好!

祝福你!

被朋友坑了該怎麼釋懷

蘭小姐 沒有必要理會這樣的人 你朋友是挺綠茶的 還有你物件也沒有必要去理會 多把時間花在提公升自己的身上去 讀書,健身,學習,賺錢 提高自己 總會有更好的 不負自己就好 徐赫 這跟坑沒有任何關係。本質上講,所謂的朋友,沒準還是表兄弟的關係呢。在我看來,著就是乙個備胎酸女神有男友,然後看到你們分手歡呼...

被姐姐坑了一波?

惹不起 這個得看家庭狀況吧,描述的太不清晰了 如果家裡條件還可以,買個手機是個輕鬆小事,那就大膽的提出自己的需求啊,都高考完了馬上要步入大學校園換個新手機不是很正常嗎?我周圍大部分高考生父母都會獎勵一部手機,要上大學了畢竟是個高興的事兒。但是如果家裡條件比較緊張,那姐姐的做法就是減輕父母的壓力,這個...

有哪些被同學坑的瞬間?

前天,同學生病請假,他問我作業,我就告訴他了 很清楚的說明了要寫的題目 第二天課間我剛回教室語文老師就問我你跟他說清楚了嗎?我就 我說的很清楚啊。老師又問他 因為他沒寫作業 他竟然說我沒回他?我絕對回了,我從來沒有不回訊息的時候 平時我們班其他人問我作業從來沒出過這種情況,都是按時按量特別認真的寫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