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元的墨水和60元的墨水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19 12:13:28

1樓:泰友趣

即使用非原裝也要選口碑好的,而且要有堵頭的心裡準備,一周至少列印一次可以有效避免堵頭

2樓:

幾元錢的基本質量都不怎麼好,雖然耗材是個坑錢的大頭,但是為了愛普生的保修我推薦題主千萬不要買,用非原裝墨水是會被拒保的(過保那當然是無所謂的),不要抱著僥倖心理,維修人員只要把廢墨墊拆出來聞一聞就能斷定是否用的原裝墨。

以下是重點

打著原裝拆機墨水的名義的基本可以認定為仿冒產品了,實際上就是幾元錢的劣質墨水換了個包裝。這是種取巧鑽漏洞的仿冒,因為原裝在印表機箱子的墨水是沒有帶驗證碼盒子的,只有乙個塑封包裝,放在一起根本分辨不出真假。希望題主避開這個雷區,如果過了保修期其實用非原裝墨也無所謂了,但是不要去買什麼「拆機原裝墨水」

3樓:

60多那個是一套四瓶,另外多就是給東哥的孝敬啦 。

另外既然已經用墨倉了,還是用原廠墨水吧,省心,顏色也好點,攤到單張列印成本上還是很便宜的 。

4樓:未來益百

建議買原裝的。和60真差不了多錢。選擇非原裝的容易堵頭,而且不給保修。列印頭不便宜啊。6塊的就別選了可想而知。

5樓:txdtj

區別不大的,69元的再加點就能買原裝墨水了

6樓:玖柒璀燦

一分錢一分貨幾塊錢的墨水質量不過關小作坊的產物容易損壞列印頭打出來效果也不會很理想

買的英雄20元鋼筆,用的是晨光碳素墨水,雖然每個禮拜都涮筆但沒到乙個月就不下水了,這是怎麼回事?

這是筆的鍋,跟用什麼墨水無關。哪怕你聽從了底下回答的所有意見,把筆拆洗了,把所有墨水都換過了,結果還是一樣的。20塊錢的這種中國產明尖筆他的下水和毛細結構本來就有缺陷,十多年前就中過招,到現在還是沒有任何長進。 霜亦精神雪亦溫 啊哈哈哈哈這個我有發言權,在學校用的百樂鋼筆和英雄墨水用了乙個學期賊順暢...

有什麼值得推薦的鋼筆墨水?

帝國宰相馬卡多 黑墨 高檔墨水裡面輝柏嘉伯爵的碳黑,平價的話J.H黑珍珠和百利金4001黑墨水都很不錯,謝了極黑聽說會染尖就沒用。彩墨 彩墨手上不多,百利金的逸彩系列,百樂的色彩雫系列都可以試一試。 Jax J.H 輝柏嘉 極黑 4001 J.H的珍珠黑 流動性非常好的墨水,配我的細筆。另外,這個黑...

有什麼可以推薦的鋼筆墨水

dad 1.J.Herbin黑珍珠 2.Kaweco 珍珠黑 3.X Feather防暈染 4.鯰魚黑暗之心 5.奧羅拉黑墨水 懷特 正好今年剛考完我工科一共也沒多少字,書寫工具也比較隨便,3776 甚至是m尖 4001毫無壓力對付過去了。只要是黑色墨水效能可以都差不多ok,卷子質量也比較好,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