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年紀的男孩和女孩在遇見彼此卻無法一起時有多悲哀? ?

時間 2022-01-19 12:22:10

1樓:

我在外面喝著羊肉湯,旁邊走過來兩個學生樣的男女。

女孩一臉嗔怒地對著男孩說:「不是這條路!你肯定走錯了!」

男孩一臉溫柔的說:「你信我不?我帶你會帶錯路嗎?信我就跟我走啊。」

女孩還是一臉質疑的說:「你別騙我,你發誓。」

男孩說:「我發誓,騙你是小狗。」

於是女孩走上前去,跟著男孩走著。男孩慢慢地伸出手,然後拉上了女孩的手。

女孩沒有鬆開,扭過臉對著男孩說:「你別為了騙我當小狗啊。」

男孩笑著說:「怎麼會呢?」

男孩的眼神我很熟悉,滿是寵溺。

多麼希望男孩女孩能一直這樣牽著手

那只狗我來當

2樓:

確實很悲哀啊。這種悲哀和他們結婚後打架時的悲哀相同。

3樓:夏琛

男票比我小兩歲,才大三,他將來要去美國讀博,我已經工作了。

我們之間沒有想過這麼多,在一起開心就在一起,他也有想過去新加坡或者瑞士可以時間短一些讓我少等幾年,但他總覺得有種從normal模式變成easy模式的感覺(男票是大學霸),他這個人喜歡挑戰,我反正一如既往支援他。

按照題主的說法,我倆還是姐弟戀是不是更沒可能給我未來了= =但感情這東西不是對誰都會有的,就算日久生情那也並不一定是愛情啊。我還是更寶貝自己一點我沒有辦法為了乙個男人向我承諾的未來而委屈自己接受乙個我不喜歡的人。

更何況姐自己能賺錢,閨蜜也都是很有趣的人,生活豐富多彩。

4樓:愛清風的我

這種說法的另一種理解就是,女孩過了最好的年紀男孩卻正好到了最好的年紀......我覺得喜歡的人每時每刻都是最好的年紀

5樓:

我和我男朋友現在就是處於這個情況,他也曾經因為這個問題糾結過要不要繼續在一起。首先,我覺得這是乙個男人負責的表現,最起碼說明對方並不打算短擇,但其次,我覺得這是乙個懦弱的表現,因為你甚至連努力試試看的勇氣都沒有。無論如何,可能因為我是女生,並不知道男生實際上面對的是怎樣的壓力吧,我只知道,會這樣想的人,也許是真的對你很認真,但是這個認真過於悲觀,而年輕時就釋懷與淡薄,是沒有希望的,所以對於這樣的男生,如果是真心喜歡的話,就給予對方多一點鼓勵吧,男女思維很多時候真的有很大差異,重要的是溝通。

反正我是覺得如果真的合適,又年輕,放手一試又怎樣,嘗試不一定有結果,但不嘗試一定不會有結果。

女孩子遇見喜歡的男孩子應該勇敢追求嗎?

憨狗 老子生氣 你不追求說明還不夠喜歡啊,不是嗎!知道男生追女生有多難嗎,心累啊。不去追求等其他人截胡嗎?啊?不是吧,不是吧。拿出點勇氣來好嗎?雖然我不是梁靜茹,但是,加油,拿出你的勇氣來,加油上吧! 這,其實勇敢不等於莽撞 要看你怎麼勇敢 如果你是所謂一見鐘情,兩個人並沒有深入了解,建議先了解一下...

怎麼反駁「男孩最怕在無能為力的年紀,遇到想要照顧一生的人」

Blues 這很正常啊,遇到想要照顧一生的人 是一種衝動。本質上跟 我永遠愛你 一樣。只能信說這句話的人當時的心情,別把它當成乙個有法律效力的承諾。所以,男孩在無能為力的年紀 不都是經常產生各種衝動麼?看開一點。你在玩泥巴的年紀,也經常遇到想安居一輩子的泥坑。 為什麼一堆人認為是錢的問題呢?無能為力...

善良真的可以獲得幸福嗎女孩為了和男孩在一起負債高達數十萬,女孩還應該和男孩在一起嗎?

石頭說負債 姑娘你可能對於善良有一些誤解,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朋友基本上只是被這個男人對她的 好 蒙蔽了雙眼。基本上能欠這麼多錢,都要結婚了,還不和物件說的人,肯定心裡有貓膩。哪有那麼多理由,純粹就是利己主義,結婚找個工具人還錢,你朋友真的太傻了。因為小時候的缺愛導致對於男生無微不至的關懷很難不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