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靠譜的票務呀?

時間 2022-01-06 07:36:56

1樓:iye

有啊,就是比較少,而且有的已經是後面很多代了票價就會很高,反正很難找就對了,我加了三四個才找到乙個比較靠譜的,然後你找到乙個你比較信任的,就可以一直找她了,因為模式什麼的都很習慣了,相處起來也很自然,也不怕跑路

2樓:小野同學

當然有真的票務啦,其實在現在看來的話,票務是越來越多了,並且那種假的票務也是越來越多,不負責任的票務也是有很多,例如,收了錢就跑的那種,或者是演唱會預訂收了定金就不管的比比皆是,所以在這裡哈,我還是提醒一下大家,辨別票務的真假很重要,我也不學習別人在網上的那種推薦人的方法,說什麼我這裡有乙個特別好的票務姐姐,乙個正常的人有那麼多時間去推薦別人嗎,甚至別人都是與你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人,所以我還是在這裡自薦一下,本人是有工作室保障的,從來不賣假貨,要是相信我的話就來找我!

3樓:伊溪

靠不靠譜得靠自己的判斷吧,你可以多加幾個,先觀察一段時間然後再買,一般的票價和周邊心裡也有個底,有些票務就賣的價錢很高。我自己也是做這個的,剛開始做,是真的難啊

4樓:七安

禮貌自薦一下吧,我是一名票務,也做了一段時間了,像我做的票務我們是有專門的工作室的,我們的工作室也能查得到,而且像我們這種能長期觀察的靠譜不靠譜也是可以來長期觀察,也可以一邊觀察一邊聊天啊

5樓:sweet

有有有有有有有有

我來推薦了,但其實這個小姐姐也不需要我推薦,人家自己的客源每天都很多,但我還是很想推薦,因為人真的是超級無敵好,真的值得我推薦!!!

6樓:芋圓崽

我要大家推薦一下票務小姐姐!!!!

我看有很多姐妹都在求靠譜的票務小姐姐

其實剛開始我也不相信票務的,這個姐姐還是我乙個追星的姐妹推薦給我的,之後我就想試一試吧。沒想到!!!遇到真的了

我tf六周年的票都是在她這裡買的的!還有王牌的票也是!!!小宋真的太可愛了!!!!

這個姐姐真的是絕了!

真的是又耐心又溫柔而且回訊息也特別快

而且還是十八樓的,我沒事還喜歡找她聊天,也不會不耐煩什麼點很好相處!

超級有耐心,三觀還很正,第一次買親籤什麼的時候問了好多問題,都耐心幫我解答,還說要我多幾個票務觀望

真的是愛死這個姐姐了!而且長得也好漂亮!!絕了遇到神仙了!!!

有沒有靠譜的票務?求推薦!自薦!

若有晨光 來自薦,因為自己也追星,為了能夠有朝一日看到本命李易峰,所以糾結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做票務,所以現在是個新人票務,求姐妹能夠看看我,就算不買東西 one 找票務一定要擦亮眼睛,多觀望。我加了好多票務才找到乙個信任的我追星有一段時間了,從她那買過簽名照,最近預訂了演唱會門票,如果你找不到,有...

求推薦靠譜的票務?

可可 這個觀望一下這個小姐姐yyywww085,大學生票務,好像也是追星女孩,反正跟她聊天挺好玩的,我之前諮詢過天天向上沒有買 原因是我的預算有限 她都很耐心的解釋。 LUN 其實本人就是票務,但也是追星女孩,所以票源什麼的都能保證覺不跑票 如果實在不信任我也沒關係,可以先加好友觀查一段時間,到時候...

有沒有靠譜的獲得明星簽名照的方式?票務賣的簽名照真的都是假的嗎?

宋人頭 姐妹,真票務都是有工作室的,就你問問他有沒有工作室啊,幹了幾年啊,要是假的給不給退這些,因為我也是票務,我之前也是追星然後自己又做這個的,找乙個靠譜的票務真的很重要。 Katrina 作為一名票務想對姐妹說,還是要擦亮眼睛,仔細甄別 票務裡還是有靠譜的,不能一棒子打死 如果想更加方便快捷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