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靠譜票務 想買簽名照?

時間 2022-01-04 11:53:57

1樓:鹽汽水不好喝

這是我在另乙個問題下的回答,姐妹可以參考一下,個人覺得還是第一點最有辨識度,二三四條實際上就是勸說一下自己,給自己買個心安

2樓:

勸:有錢不如買點周邊帽子,衣服,扇子(暴露了,德雲姐妹 )啥的還能用,或者攢錢了親自去看。簽名照啥的你買點海報上面也有,雖然印刷體,但保證是你家愛豆的呀。

接下來,祝追星愉快!

3樓:晚晚

簽名照我不保真,我也不知道那些說著保真的人是不是親眼看著你愛豆寫下的簽名

反正,在我這裡,只要不是你愛豆當著我的面簽的名,我都不會說保真。

簽名這東西只能隨緣,但我不會騙你。

其他錄製票源等等絕對保真,還有一些帶入名額,比票便宜。具體可以看我簽名

4樓:小宋票務

到這裡來問的話大多都是自薦

你要多側面敲打問些問題看看她的耐心和態度

親簽照幾十塊錢那種就算了我做票務挺長時間了我保幾十塊錢的都是假的要麼就是高仿籤的你想啊你的愛豆的親簽就只值幾十塊錢嘛?包括包裝費用什麼的加起來怎麼可能幾十塊錢還有那種pdd tb上9.9包郵的更不要信了

親簽照大多都100——200左右不等這個是正常價錢 300多甚至上千那真的是想錢想瘋了

嗯對就醬!

5樓:姐姐

有機會就要敢於毛遂自薦!我自己本來也是想找票務買演唱會門票的,但是被騙了很多次之後真的對別人沒有信任了,就打算自己做票務這個工作。現在我的上線是北北工作室,簽名照演唱會門票都是她親自去和工作室交接的。

另外,我也很想幫助別人拿到一票難求的演唱會門票!(易烊千璽EXO華晨宇什麼的門票太難搶了 )

6樓:陸善之

不知道為啥,回答了乙個相似問題會受邀這麼多

我認識乙個小姐姐做這個的。我自己入手過雲熙的簽名照,也推薦過朋友。應該不假。需要推薦可以來找我了解一下

7樓:是SS啊

我呢是乙個剛做沒多久的票務,喜愛追星, 一起追星,一起追劇,一起看愛豆演唱會,一起快樂的玩耍啊~姐妹們~~

想看演唱會得姐妹們,找我呀!一起努力看愛豆演唱會,姐妹們!衝衝衝!

最後希望看到我這篇小短文的,姐妹們都能暴富,都能看到愛豆的演唱會噢~~都能得到屬於自己的東西噢~~加油加油!

最後最後希望正在高考的追星小姐姐,加油加油!!努力去見他(她)!!

8樓:Augenstern

我覺得一般可以拿到真的簽名照的票代,應該也一起賣賣門票什麼的,因為主要是要和工作室有經濟來往,才可以拿到那些簽名照啊,要是真的簽名照應該也挺貴的,畢竟一層一層的下來。我和我的姐妹就認識乙個,人也蠻好的,還一起去看過演唱會,大家如果要買的話,建議還是擦亮眼睛的找吧!

9樓:08042

姐妹,劃重點,純賣簽名照和周邊的票務不一定賣的都是真的。看靠譜的票務,一般都會有很廣的資源,演唱會門票,見面會,探班,她們都有資源。可以多觀察一下哈。

10樓:故里

我認識乙個票務姐姐,我就是在她那裡買的。也不是很貴,就一百多,單簽哈。我也是那裡的老顧客了。買過不少東西,周邊啊簽名什麼的,如果沒事也可以去和票務姐姐嘮嘮嗑

11樓:執渡的成長

姐妹,給你推薦乙個我買過的KPdpwdl0806,不為別的,他們家有售後,我怕我不滿意,沒準還能退,不過到手還不錯,給你一張圖,洲洲的!!!我找了好多票務才買到的!!!

12樓:他鹽我甜

本票務默默舉爪~

因為追哥哥,但是我的手速總是搶不過那些魔鬼,所以才開始了解這一塊兒的,目前自己也在做,我的話,主要是簽名照簽名周邊啥的,演唱會預訂也接,但是我個人認為手速夠快的和不夠快的都還是要衝一衝鴨!搶不過了再來康康票務嘛

我這邊保真包售後,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康康我嗷~害!追星不易,戴戴嘆氣!

13樓:奶茶呀

我自薦啊,絕對保真的,都是和工作室合作。然後就是如果簽名照幾十塊錢絕對假的,你想想都是愛豆一筆筆籤的,然後票務收來也要錢,賣出去肯定也是要賺錢的,但是我也是追星女孩,所以會有友情價的哈哈哈哈

求推薦靠譜的票務?

可可 這個觀望一下這個小姐姐yyywww085,大學生票務,好像也是追星女孩,反正跟她聊天挺好玩的,我之前諮詢過天天向上沒有買 原因是我的預算有限 她都很耐心的解釋。 LUN 其實本人就是票務,但也是追星女孩,所以票源什麼的都能保證覺不跑票 如果實在不信任我也沒關係,可以先加好友觀查一段時間,到時候...

有沒有靠譜的獲得明星簽名照的方式?票務賣的簽名照真的都是假的嗎?

宋人頭 姐妹,真票務都是有工作室的,就你問問他有沒有工作室啊,幹了幾年啊,要是假的給不給退這些,因為我也是票務,我之前也是追星然後自己又做這個的,找乙個靠譜的票務真的很重要。 Katrina 作為一名票務想對姐妹說,還是要擦亮眼睛,仔細甄別 票務裡還是有靠譜的,不能一棒子打死 如果想更加方便快捷高效...

有沒有靠譜的票務?求推薦!自薦!

若有晨光 來自薦,因為自己也追星,為了能夠有朝一日看到本命李易峰,所以糾結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做票務,所以現在是個新人票務,求姐妹能夠看看我,就算不買東西 one 找票務一定要擦亮眼睛,多觀望。我加了好多票務才找到乙個信任的我追星有一段時間了,從她那買過簽名照,最近預訂了演唱會門票,如果你找不到,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