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分辨外匯平台是否正規,是否靠譜的?

時間 2021-05-29 23:54:36

1樓:

這裡不想說一些事實。

當年的鐵匯事件,這才過去了多久,就好了傷疤忘了疼?

鐵匯拿了英國FCA權威全牌照,最後要卷錢跑路的時候,投資者的權益何在?說的不好聽一些,這種殺豬盤跑路的時候,豬一點反抗能力都沒,只能仍人宰割。

國外監管對國內使用者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醒醒吧。

2樓:哥已是傳說

沒有正規的平台,不存在。因為中國不允許炒外匯,在國內能搜到的平台很多都是掛羊頭賣狗肉的,我都被騙好幾千,你如果想通過炒外匯來賺錢,建議你死了這條心,會把你的本金本部坑完的

3樓:Tiffany

先查一下平台的監管,有沒有金融牌照和外匯零售牌照,另外可以了解了解平台的市場口碑,市場上不常見的不建議用,找一些主流的平台,基本都可以做的。市場上常見的平台監管是齊全的,只不過交易的成本不一樣,返傭不一樣而已。還有交易的體驗好不好要自己去測試了,搞乙個模擬賬號測試一下就行。

4樓:Coral

看監管靠不靠譜,有監管還不夠,還要看是否開戶開在該監管之下,還得看監管的條款。

四大主流監管:英國FCA、美國NFA、瑞士FINMA、還有澳洲的ASIC

英國FCA槓桿30以下,美國NFA槓桿50倍以下,瑞士FINMA槓桿可以達到400倍,澳洲ASIC槓桿400;

1。靠譜,監管足夠強,有問題,滑點、穿倉等,平台如果不給處理,可以向監管投訴解決;

2。監管有賠付機制,平台破產倒閉等,客戶資金沒有損失,有一定額度的補償計畫保障。

美國NFA監管對外匯外匯保證金業務沒有賠付機制。澳洲ASIC監管的平台已經退出中國。

這就是正規、這就是靠譜。

5樓:匯通天下

外匯在中國不存在正規監管,但不是說外國監管就不正規了。

世界幾大外匯監管機構:美國NFA、英國FCA、澳洲ASIC、紐西蘭FMA、香港SFC。最新開曼的也在慢慢熱門起來

一般中國客戶在澳洲監管還沒退出中國市場,大多人都選擇的是澳洲平台。入金標準低100美金不等,高槓桿400倍,高回報,成本低。

澳洲監管的:Capstone、IC markets、嘉盛

6樓:流年似墨染

運營或業務相關主體是否真實(工商信用登記),是否有銀行或支付公司背景,是否有金融牌照,如國內支付牌照、外匯牌照(處於試點階段,未正式發牌)等。

7樓:大海

在國內經營外匯零售業務的平台都屬於灰色地帶,也就說都不正規。

當然了,雖然不正規,我們這些行業內人也還在做,也做得好好的。

在尋找平台時,一定多了解,如果平台內有熟人或高管則相較安全些。

8樓:Ms.Bubble

目前中國不存在正規的外匯保證金交易平台。

你的目的是通過交易用自己的錢賺錢。那些讓你去開戶的人,他們的目的和你盈利的目的其實是衝突的。

你要考慮清楚,機會和風險是對等的。

9樓:上海語言學院的桐谷君

看監管單位世界三大監管 asic fca nfa 從這幾個監管的平台下手

再來就是fx110 外匯天眼比對一下

成立時間交易成本以及客戶的資金是否分離儲存這些都是判斷的標準

10樓:ausportgears

看監管,一般英國,澳洲,美國的平台比較靠譜,還有看平台存在多久,是不是新平台。推薦forex, 興業hycm, fxcm等大平台

11樓:壹合聯合科技創業

國內平台正規的少,投資還需要多注意。選擇平台要在正規的有保障,很多不靠譜的,這段時間很多平台頻繁出現問題。可以在外匯天眼或者外匯110等檢視,也可以上網查詢平台名字看有沒有負面訊息。

12樓:木子

肯定看監管,如果是國際監管和國家監管就還好,FCA全牌照監管、NAF有零售外匯交易資質、ASIC監管原則上不會跑路,但是這幾個申請都很困難,中國現在有很多離岸監管平台,建議不要去做,吸納個幾十億跑路,小國家都賠不起還對你負什麼責任

如何辨別外匯平台是否正規?

水中月 最好不要心動,如果沒做過的話不建議涉足。鑑定正規問題,還是從監管上面下手的,看平台是否有乙個監管許可,許可有沒有零售外匯業務紙質,有沒有嚴格的監管機構,給你開的賬戶是在哪個監管下。而有乙個監管,並不代表就可以選擇這個外匯平台了,監管和正規只是乙個很低的門檻而已,只要你想你花不了幾個錢就能開乙...

外匯保證金 icmarkets 平台是否靠譜?

BlueDolphin818 具體要看樓主對靠譜的定義是什麼?單純來說資金安全的話,短期內IC Markets應該是沒有問題的,畢竟目前的體量還是很龐大的。但是長期不看好,除非轉型。IC,一家前嘉盛員工出來搭建的零售外匯經紀商,得益於成功的模式,目前在零售外匯發展落後的市場做的風生水起。比如中國市場...

理財平台那麼多?怎樣看理財平台是否靠譜呢?

莪沒伱想潒 我主要看三方面 品牌的大小,品牌大的怎麼說安全性要比小品牌的公司要高。口碑 口碑好的平台,自然也不會差,當然這就不能僅憑一兩個人說或網上某一方面的資訊了,要多了解才行。產品歷史收益情況,產品以往收益穩定的那麼肯定也要相對更好。我比較肯定的平台就有京東金融 平安旗下的陸金所和平安財富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