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外匯平台最靠譜呀?

時間 2021-06-04 00:10:44

1樓:閒不住的查查

什麼樣的外匯平台最靠譜?直接在機構官網查詢資訊就是最靠譜的驗證方式了,在監管機構官網查詢平台真假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在平台宣傳的監管機構官網中輸入監管號進行搜尋,需重點看這三個關鍵點:1)公司的名稱是否與該公司官網上公布的名稱一致;2)監管機構登記的ID是否與該公司網上公布的ID一致;3)公司位址是否與官網上公布的公司位址一致。

接下來需要檢視的資訊也非常重要,投資者一定要看該經紀商是否擁有零售外匯資質:Current Status(目前狀態)裡是否又RETAL FOREIGN EXCHANGE DEALER REGISTERED(RFEDSs零售外匯經紀商),如圖所示:

除了看平台是否正規以外,還需要多方面考量該平台的平台聲譽、訂單執行速度、出入金速度、交易滑點情況及交易成本等各項因素,為你選擇靠譜平台做出更好的決策。

2樓:匯市飛翔

1:監管嚴格的平台;澳洲監管,英國監管;美國監管;甚至雙監管的平台。

市面上主流的大平台都至少有乙個澳洲的監管或者是英國的監管;甚至這兩個國家的共同監管;不能說有這兩個監管的平台就一定是安全的平台;但至少有這兩個監管,證明這個平台有一定的實力,畢竟拿下這些監管還是挺難的(而且要花不少錢)。最近像什麼印尼的監管,島國監管;其實這些監管,跟沒有監管沒有區別。

2:存續時間比較久的平台;外匯平台肯定是為了賺錢,存續的時間越久越有可能進入穩定回報的階段,平台跑路的概括久更低。

所講的存續時間比較久,指的是在國內經營的時間至少5年以上。很多平台宣稱自己在國外經營了多少多少年,這些事無所考究的,就當他們沒有。至少在國內經營5年以上的平台,才算進入相對穩定的階段。

3:交易成本不選擇最低的,也不選擇最高的;最低的平台低價競爭,盈利狀況肯定不好平台穩定性差;交易成本高的平台價效比太低也不能選擇。

外匯平台也是要盈利的,交易成本太低的平台利潤就會很薄。舉個很簡單的道理,去拼多多上買東西就是要小心一點;當然天貓上和京東上也有假的,但整體要好很多吧。

3樓:

問這個問題,是題主想炒外匯嗎?如果這個問題都需要問的話,建議題主不要做。外匯水很深,新手就是韭菜,一百個裡面能有1個不虧就算好的了,珍惜生命,遠離外匯。

4樓:不聰明的人

外匯靠譜的目前就那幾個國外的大平台,但是在國內的三方支付通道仍然沒開通,香港的運營時間長的目前還是靠譜,但是香港那邊基本是不進入市場,都是平台間的對沖,不算是STP通道,目前基本上所有的三方支付都準備撤銷對於香港外匯平台的支援,目前只能採取轉賬入金的模式。如果有需求要投資外匯,還是等等國內,或者建議去銀行。

怎樣分辨外匯平台是否正規,是否靠譜的?

這裡不想說一些事實。當年的鐵匯事件,這才過去了多久,就好了傷疤忘了疼?鐵匯拿了英國FCA權威全牌照,最後要卷錢跑路的時候,投資者的權益何在?說的不好聽一些,這種殺豬盤跑路的時候,豬一點反抗能力都沒,只能仍人宰割。國外監管對國內使用者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醒醒吧。 哥已是傳說 沒有正規的平台,不存在。因...

現在還有靠譜的外匯交易平台嗎?

興隆 題主你好 外匯交易平台靠譜的有很多很多 點差和槓桿則需要你自己去篩選了,有的平台點差和槓桿是固定的,有的平台槓桿則是可以申請調節的。這個肯定是需要根據你的要求來進行選擇。至於最後那個問題。現在外匯平台出金是沒有手續費的,沒有手續費。出金最大的費用就是匯率的問題,跨行轉賬或者匯率產生的費用都是由...

怎麼就找不著乙個靠譜的外匯平台?

通寶 從幾點去辨別考慮就行了 1.必須要有監管,而且是嚴格的監管機構 2.模式公平一些 3.運營年限久一點,五年以下的不碰 4.成本低一些 自己學會怎麼判斷,篩選一下就可以了 通寶 外匯平台怎麼選 致遠 找不到靠譜的外匯平台,並不是靠譜的少,而是看自己怎麼找的,你找的途徑是什麼,是否只是聽別人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