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窮的一無所有,會改變心態和生活方式嗎?

時間 2022-01-19 12:18:11

1樓:微信使用者

只要不負債,心態反而會輕鬆下來。

生活方式就是先做個能養活自己的工作。

2樓:半眠

會的,假如我一無所有,我會放下面子與自尊,為一日三餐而憂愁,節儉,找個工作,做到對生活的平靜,積累財富,慢慢滿足物質需求,在根據自身條件,對以後進行規劃。

3樓:大道至簡·知易行難

誰會窮的一無所有,都只是我們自以為的,有些人,認為生命是一種累贅,有些人,卻覺得生命是上天的饋贈。還活著,有些人就覺得是上天的恩賜,有些人,覺得,活著就是很痛苦,希望可以無聲無息的消失,因為他覺得自己真的一無所有,忘了,我就是一無所有的人

4樓:南錦

窮則思變,墮則思勤。

先改變自己的心態吧,給自己設定乙個大方向,再把大方向拆解成乙個個的小目標,設定好行動路徑,就可以行動起來了,做到自律,自強

說這麼多大道理你們肯定也聽不進去,大道理誰都懂,知行合一就很難,不過都是思想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罷了。

還是躺平吧,先去對面港口搞點薯條

5樓:六月份尾巴

會的,人有邏輯自洽的功能,

即使最開始再如何不樂意,如果一直無法擺脫,最終會自己形成邏輯閉環,來給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6樓:乙個

難道我現在不是窮的一無所有?感覺安慰到了

7樓:漾漾花綻

很肯定的說:會!

既然現在的活法讓自己一無所有,那說明我們的堅持是錯的,不然怎麼會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錯了就要改就要認,不然你的堅持就是笑話。死要面子活受罪這種真心不可取。不要把逼格看得太重,該低頭的時候就要低頭。

8樓:何年何念

會的!很多人這一生都不會過的非常的平安順遂,富足沒煩惱!有很多人也會經歷一無所有的時候,很慶幸,能有想改變的念頭!

這就是好的開始!不過想法有了還不夠,還必須要行動起來!先是思考,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想改變的話,就要下定決心,改變現有的很多行為和思維!

經過努力,我想會改變現有的困境的!

9樓:小草

會的,就是因為窮更應該改變思維方式,找到窮的原因,我為啥子窮,如何改變窮的囧局面,要去改變就得學習富人是如何富裕的,學習富人的財富思維這都要說到財商思維了,沒有財商思維收入再多也是窮光蛋,富人不是說收入很多才富裕的,是一種財商的邏輯思維。認識金錢懂金錢的規律。

有錢人都不是一夜暴富的,他們會利用金錢為自己工作,不是錢的奴隸。如何讓錢生錢是門學問,賺錢的能力是通過積累和學習而來的,不學習永遠都是窮光蛋。富人的經驗是善於學習別人的經驗,用已經證明有效的方法來幫助自己成功。

窮人之所以沒有成功,是因為他們不去學習別人的經驗,而只是在用自己的無用經驗。二者的心態不一樣,窮人對待任何事情可能抱著做事情的態度,做完就行,其餘不管;而富人呢無論做什麼工作,處於什麼樣的崗位,他都會以做事業的態度認真對待。事情和事業雖有一字之差,境界卻有天壤之別。

10樓:知否

會,盡最大努力工作掙錢,爭取活下去的口糧。有機會豐富自己的學識與認知,不再窮的那麼卑微。

11樓:淘氣的二師兄

會,有多少錢,干多大的事,當然,還是盡量努力工作,生活!

12樓:A00蔡琴

拼命工作,還有不要那些感性煩惱,記住別沒事無病呻吟,少想多做,熬過幾年,就好了祝你好運

假如突然有一天你一無所有

有個朋友之前當兵,去年年底剛退役,心切,把自己的所有錢和房產抵押十萬共湊了幾十萬給朋友做生意,結果虧大了,銀行又來催款了,現在又沒收入,負債累累,家人不敢說,真不知道該怎麼幫他?也算是一無所有了吧! 我25歲已經是兩歲孩子的爸爸了。從前家庭環境優越父母也算愛護又加。義務教育雖然坎坷也還算幸運,早出社...

窮到一無所有的感覺是怎麼樣子的?

VT Chan 我曾經有兩次特別窮的時候。第一次是剛畢業不久,那個時候月薪不到1500。跟我姐合租,有一次我姐出差了,然後房東來讓交水電費,我姐讓我先付一下,我說好,然後發現自己全身上下裡裡外外,都不夠付這個水電費,大概就兩三百塊。第二次是從國外勞務回來換工作,俗話說換行窮三年,那個時候基本是靠花唄...

一無所有,在工廠工作,可以通過什麼方式改變自己的處境,想跳出這種生活環境!?

獨愛 存錢,一定要在不變的時候,做出適當改變,工廠工作是死板一點,但不妨礙你存錢,然後就是看工廠周圍的攤販做什麼賺錢,你也可以做小本生意,靠你自己去發現周遭缺什麼。還有就是靜下心學習,在自己不喜歡的環境裡做事是鍛鍊,祝你好運 呂曉 跳出,談何容易,車貸房貸老婆孩子,我tm幹了10年了,每天12小時,...